省钱

这学期花了不少钱,这也是让我忧心忡忡的一件事情,本来去年我还能攒个一万两万块钱的,今年是一分钱都没有攒,先是买了手机,再就是马上要成行的,西藏之旅其实我仔细算了一下我乱花钱的地方有很多很多我应该控制这样的开销,我应该把更多的钱投入到投资当中,你吃东西是没有用的,吃完了以后就当做一坨屎拉出来了,没有任何长进,而且还让你越来越胖,你每天运动那么长时间,可是你吃的比你运动的多的多的多结果你怎么都不可能瘦下来?而且吃对你的身体很不好,对你牙齿不好对你的胃不好,对你的泌尿系统也不好,对你的肝也不好你还喜欢吃甜食吃甜食容易使皮肤松弛,让皮肤变差你买再多的护肤品,保养品都没有用,都不能够让你变美你知道吗饭后吃半个西瓜,你可能跑一个小时消耗五百卡路里,但是你一个系花可能就有一千的卡路里因为西瓜每一百克就含一百卡路里那么你吃一个八斤的西瓜你想想要含有多少卡路里,所以说你光运动然后,吃水果,根本就是不行的,甚至你连吃饭都没有你吃水果的含糖量高,所以,你一定要管住,你自己的嘴巴


上个星期买了一条裙子花了我130块钱,但是我很快发现,我并不喜欢这条裙子当时穿在身上的时候就犹豫不决我该不该退货呢?后来一想还是不退了吧?结果呢,我还是不喜欢,我在心里面恨我自己,我以后再也不想买衣服了,因为我的品味很差我买的衣服都不好看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你竟然买的不好看我又买了很多,你看我的袜子又买了十双,我的内裤又买了五条就是一些很零碎的小东西,不停的在花钱吃这些东西,根本就不必要对吗?而且房间都堆满了东西,这让我感觉很有压力东西石队满了你的心灵就会被填充满,你就不能疼一下更多的空间,却给有用的东西了人家都说要减而美的生活可是你的生,一个冬天一个秋天根本就不买新衣服,你看人家的衣服永远都是那几件,一个冬天一个秋天根本就不买新衣服,所以他在这方面的开销非常小,几乎不花钱,你看她给宝宝买的衣服也很少,其实不用买那么多东西就买几件衣服一直穿一直穿穿到长大为止就可以了呀你看你买的衣服,你又不喜欢然后就对在那边,要不然就是送人多可惜,又浪费了钱又浪费了精力你明明都告诉自己不要再买衣服了今年不许再花钱了可是你呢?又不停的买了好多好多衣服好多好多东西,点你的鞋子,我特别生气,我真的很生气,我特别生气,你不断的把这些垃圾收回家干什么?,你根本就不需要这些东西就像你的衣服一样,我觉得我的三件白衬衫和我的三条黑裤子非常的完美,我很喜欢我这样的搭配,我可以穿一个夏天明年的夏天我还可以穿,后面的夏天我还可以穿,多么好啊!,反观你后来买的几件衣服,我一样都不喜欢,反正又不好质量又不好,虽然说很便宜只几十块钱但是几十块钱难道不是钱吗?几十块钱不是问题关键是你对在那里看的不心烦吗?我求你了接下来的日子再也不要花钱买东西啦,好吗?求求你了在也不用花钱买衣服啦,求求你啦!你买一件衣服没有搭配的你还要重新买鞋子买其他的上千块钱的东西去搭配它,难道不是吗?买了这条玫红色的裙子我又想买个鞋子来配这件裙子,根本就没必要对吗?正所谓贫贱夫妻百事哀就是因为平时挣的太少了有花的太多了,所以总是愁眉苦脸的人,越来越老越来越丑多么希望我每天开开心心的呀,我多么希望花钱去保养啊,我多么希望花钱去健身呀,我最不希望的就是自己变成一个黄脸婆,你要学会跟你老公撒娇,让他把钱给你花还跟他撒娇,委屈说自己没钱啦!让他给你钱花老公给你钱花谁给你钱花吗?要保持自己的好心情平时对她温柔一点然后呢该花钱要花该保养的时候要保养该穿漂亮要穿漂亮,过有品质的生活要过有品质的生活不然的话男人迟早有1天会把你丢弃掉,我看过一篇文章讲的是那个男人如何嫌弃他老婆说他老婆,身材走样啦,然后皮肤都已经松弛啦整天看他不爽,甚至连孩子都不想照顾连做爱都不想做,只是草草的应付了事看了之后多么自卑啊!给广大女性一个忠告无论任何时候先爱自己,再爱别人自私就自私呗,有什么关系呢?先把自己打扮漂亮一点把自己打扮优雅一点不要变成黄脸婆,不要为了孩子舍弃一切不要莫不做声的,干完一切,要学会讨赏,要学会撒娇每天要欢乐欢笑,不要愁眉苦脸


西藏之行,我真的非常想去,我已经买了票了,学费是冲动,我是想了很久的确实,可能要花5000块钱,但是我愿意花这个钱,然后我不会告诉家人,我要去我最大的顾虑,就是我只是一个会花钱,但是不会赚钱的小妖精这让我很苦恼,也很想自立,可是我的钱在哪儿呢我没有能力配的上我想的到的一切,你最大的问题在于想太多,而做太少,怕这怕那的,有什么好怕的,先做了再说,我想今天把我的暑假安排得满一点,我不想再,家里面混吃混喝,等死2个月,我是一个有目标,有追求的女人,我希望我的人生过得精彩我,会你商量,但是我一定会自己拿主意,我想的是我先回家,待10天然后去西藏10天然后回到武汉工作一个月。这1个月,我要办一张游泳卡,每天去游泳有1个月关于赚钱,我希望自己能够找一份工作,随便打杂什么的都可以,离家近一点儿最好是兼职最好是有挑战性的赚钱多一点比如说招生什么的,我觉得就可以了解一下,这个行业我虽然没有这个能力,但是我可以跟着你们团队学习协助,我知道夏天很热热的人都不想做事情只想呆在空调房里面吹空调,我知道,夏天很辛苦,但这是我的选择,跪着我也要走完做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