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音”你不同,原创民谣歌手王七七单曲《浅言》8.7首发上线!

七夕里,空气中的温度好像都带着甜味。浅言小编在这里跟大家做个官宣:原创民谣歌手王七七首发单曲《浅言》,浅言App主题歌,8.7暖心上线咯!

今夏对于原创民谣歌手王七七似乎格外与众不同,这对她是一个高产的夏天,像是酝酿成熟的思绪情感得到集中的释放。

在浪漫七夕,由王七七作曲,婉约大气填词人崔恕共同打造的歌曲《浅言》在各大娱乐歌曲平台首发,温暖上线。

歌曲主要诉说青春校园时光里,那些让人无限怀念的平凡日子和悸动瞬间。

采访王七七与填词人崔恕了解到,这首歌曲《浅言》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一款王七七非常喜爱的匿名社交App浅言。

作为一个校园民谣的创作型歌手,王七七不仅喜欢在这款社交App里记录自己的日常心情和与里面的浅友互动交流,更需要通过App里面丰富多彩的内容和功能设置了解她的歌迷,通过她认为是“曾经的自己”的歌迷们的生活细节和日常情感的了解,力求自己的创作能更贴近他们的真实生活。

此外,王七七的创作生活碎片化时间很多,而创作灵感常常不请自来,不抓住就会稍纵即逝。她会及时将灵感记录在浅言App里,跟浅友们交流互动,为后面的创作储存食粮。


而事实也证明,这里的浅友正是最懂她的一群小歌迷们。王七七的歌曲也被歌迷认为简单不油腻, “可以唱到大多数人心里”

她还提到,歌曲不仅唱着每一颗青春里敏感的心,也藏着自己青涩的故事。

总有些话想说但又怕人听见

所以我写满空白明信片

有些画面怕被别人看见

所以我放在心里面

如果有天人群之中和你擦肩

你会不会回头看我一眼

有个秘密藏了这么些年

有没有被时间磨出了茧

少年时代,是懵懂、无知,是蓬勃、热烈;是迷惘,是叛逆,是梦想,是无奈。透明的心一面渴望着独立,一面渴求着理解。也许是情窦初开如花蕾太过较弱,那么多理不出头绪的心事久久酝酿,到吐露时却只剩言浅情深,纸短情长。

你留下浅浅一句浅言

就让我深深想念

阳光下明亮的笑颜

你让我迷恋那个夏天

 粉红色的项链

就像花瓣开在我胸前


青春的魅力也正在它的简单,一句不经意的浅言可以点亮另一个人的时光。那时的故事情节也很简单。一个人笑,一个人暖;一个人闹,一个人惯,剧情就这样在少年的心里上演。

初遇之前,生活是单调的。遇到ta之后,混沌的念想有了轮廓,也开始上色,添上茱萸粉、柠檬黄,画面活跃起来。

给自己浅浅一句浅言

就让我深深挂牵

不见面也陪在身边

爱就像明黄色的书签

 粉红色的信笺青春岁月永远鲜艳

年轻的心藏不下太多秘密,总有一块地方将它们收藏。明黄的书签,粉红的信笺,没有署名的明信片,诉说放不下的挂念,一遍遍在脑中徘徊。而ta的那句浅言,却成了我和青春的信物。让我知道,只要不忘记它们,青春就不会散场。

曾经直言“那就翻过山、那就趟过河,那就陪着我生活,那就来到我的城市,彼此真正温暖着”的气场强大的王七七,诠释起这种细腻委婉的感情同样出彩。


敲!黑!板!

喜欢她就来音乐频道打榜吧!让更多的人听到你喜欢的这首《浅言》


浅言小编想说,这个节日,让王七七的《浅言》陪你一起,再次品味那段年少时光的青涩与甜蜜,愿每一段孤独的时光,都有这份宝藏来治愈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