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了~

2017. 01. 05

某一天

得知澳门站~

从那时起,一切都稳稳地计划着~

两个月吧,记不清了,虽然其中的艰辛也只有体会过才懂。

但还好,我来了~

地点 珠海

北京下雪 雾霾 能见度低 前面航班延误

预警了一天,虽然晚点,但还是到了~

飞机开始滑行那一刻,真的觉得庆幸。可是滑了许久 也停了太久吧~

终于起飞那一刻 想哭

飞到最高点也是最安心的时候 睡去

才一点耶  困的睁不开眼睛哈

现在 机场大巴去酒店 不知道珠海这座城市,当我离开时,会留给我怎样的回忆……

2098公里 听着“陪伴者” 心却很近……

凌晨3点  才躺在床上 列好备注事项

祈祷一切顺利



2017.01.06

虽然只睡了几个小时,也说不清是激动还是紧张,总觉得不是那么安心~ 不过,睁开眼睛那一刻,总归是要面对现实的…

首先10086确认好网络电话业务;找中国银行换钱~ps:换钱还是找四大银行吧,尽管也看距离远近。比如北京就换不来澳门币,得预约。9点开门就去换钱,很顺利~不过也闹了个小笑话~澳门币也叫葡币,但是绝不是澳币~宝宝第一次见,只敢去银行换~换了980元人民币~折合成1100葡币~好心的姐姐帮我换了点10元葡币~

其实我想说粤语我真的听不懂,但是他们的普通话听起来没有问题的~take it easy

找个地方吃早餐~点了一碗面~上来我有点惊讶~没汤啊!

待续~

吃过早上的猪脚面,然后打车去拱北口联系送关小李。其实就是第一次不知道怎么做,其实按照指示一步一步来就好了~还是蛮容易的~

经过两次核查,终于通关走廊,到达澳门,还是觉得很激动……

做了紫色的十六铺的大巴车,免费到达酒店附近,放好衣服,准备出去逛逛老城~澳门的路不平,导航也导了很多次,一次一次重新试验该怎么走去大三巴,毕竟这里是需要去的~

澳门给我的整体感觉很有历史感,不管是建筑,街道,还是所有人和事……

因为汇率的关系,买东西也比较便宜些~然后就逛吃逛吃吃~

黄枝记的云吞和猪扒包真的很好吃,排队排了2次,第一次被购物耽误过号了……仅仅去了一个屈臣氏,我就想说,真的很便宜~

澳门总体来说,逛的还是比较随意的。

关于旅行:没有定好目的地,没有那里特别想去的,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

其实心里只有老刘~,毕竟,我来这里也是因为有你~以后不管随你去哪,我一定提前去~因为你走了,我心也走了,真的想赶紧回家了!

然后找了一个橘子姐姐,汇合,一起再一次走了一遍大三巴,我俩也沿着很多老街走了走~其实去哪旅行,都想走一走当地的街道,这样更理解这个城市的风韵吧……

心里知道老刘该来咯,然后做酒店的大巴回到威尼斯人附近, 得知酒店门太多,可能会看不见,得知老刘航班6:10左右抵达,所以马上和橘子打车飞奔到机场,坐立难安……询问好澳门机场没有VIP,只有一个门后,等着,等着,终于看见了小王哥,确认没有问题了。等待就好,老刘肯定会出来的。也在想要说些什么,也觉得说什么都不太适合。估计看见后,我就懵了。事实证明:我确实懵了,出来了,跟她打招呼,看见了,回应了,笑了~ 不敢使劲靠近她,怕挤到她,没有地方走,只觉得好美,好白,脸好小~送到车上~今天只带了墨镜,没有口罩,所以能清楚的看见她笑~

尽管没有跟她聊天,也知道聊什么也是没有意义的,其实我想的,也是看见她就好,一边静静地~ 跟我想象的画面一样

澳门机场实在路程太短了……

其实这辈子 我又能在你身边

陪你走多远呢?

我们都有我们真正需要陪伴的人

而我们相遇的那一刻

也是互相鼓励的

到现在 那笑容 无憾了

遇见了不同的人,感想也特别多…

回去再想想吧……


地点:北京  家里的床

嗓子 腿疼 发烧 感冒 连续好多天没有睡觉

还彻夜失眠了一碗 2017.01.07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

感冒药配方:感康 克拉霉素 大剂量

不敢看 不敢想

不敢回忆


一个姐姐说,接机是接家人,所以很温暖。在异地,却能接到你,也是缘分……

至今我也不后悔,我提前一天去澳门,我错过了什么…

有舍有得~

听《多傻》

多傻 但多么真实啊……


北京 晚高峰地铁上

感慨:在外面钱都不是钱,时间最宝贵。

回京后,还是那个“北漂”



还是从澳门机场✈️来记述好了……

从看见你前表面的激动不淡定,以及看见你后表面淡定,内心的波涛汹涌后,其实之后看视频时候还是激动的跟着你跑,在你旁边走,哈,直到你上车后,旁边的姐姐扒拉我,赶紧把东西给小鳗姐,那时的我,才算醒过来~哦,赶紧把包放下来,拿出门票袋放到了小鳗姐的手里,忘了说了什么,好像还有这个,谢谢啦吧,也可能当时丧失语言能力了。澳门的门票,还好算清醒,拿出来了!汗!其实那个袋子跟我天天在一起,现在那个袋子也还跟我天天在一起,随身带着~总觉得很温暖,很珍惜~ps:还好奶姐,你行李够多,要不然真的没有时间等我掏出来~哭脸

对于 你们 问我 跟奶茶说话了吗?没有 我觉得还是不要说的好!我只有陪她走走就已经足够了!看看她就好了,也可能有那么一刻,我看到了她,她也看到了我。有那么一刻, 彼此心里懂,那么就不必言述了吧……

对于 你们 问我 奶茶身上香吗?这个问题 我真的无法回复你~ 我只能告诉你,我看到的奶姐跟我心目中的,小孩时候梦中遇见的那个在海边聊天的那个大姐姐一样~,并且真人更美,更白,更…

奶姐上车后,我们也一起打车回威尼斯人,酒店似皇宫。所以在机场也是唯一一次那么近的离她~也没什么遗憾,见过就好了……

跟我一起住的小女孩,其实我觉得挺执着的,也挺可爱的。我俩回到威尼斯人后,想再等等奶姐,觉得她还会出去彩票之类的,毕竟奶姐今个来的有点早,还有一点就是,就是为奶姐来的,和看她比,也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去的景点~ 后来,我们开玩笑,奶姐就是澳门最重要的景点 哈

然后的然后,在接下来的4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直到12点,我俩就在这威尼斯人里面无限旋转,无限和礼宾部的服务人员用不同语言交涉~小朋友想把带的东西给奶姐,说实话,这几天半夜飞,半夜睡,大早上起,再加上早上开始过关,漫步澳门,其实到最后真的站不住了……

从研究威尼斯人有几个门开始,每个门分别什么人走,到用英语、粤语、汉语哈~跟前台的各国礼宾人员交涉,以及穿越赌场,研究西翼北翼客房~我记不清走了多少遍,无限循环了多少次,以及客房门口站了多久,以至于差点被服务人员赶出酒店了~

说实话,刚开始,其实还是挺好奇的,也怀着一次庆幸,但最后,我感慨,我确实不是最疯狂的,我真的,觉得我已经尽力了,足够了!!!再去过多打扰也没有意义了……真的想早点回去休息了。

终于小朋友看见小鳗姐了,瞬间过去了……心愿也算了了吧~然后跟我说,旁边的是不是奶姐?其实我真的啥都没看见,真的。

话说我奶的漂移速度真的绝了……以及 我奶的墨镜 口罩 围巾~~~然后才有了澳门机场橘子模仿的桥段~

照片给小鳗姐看了,回复,哈哈,是模仿我和奶茶嘛?是的,你们太优秀。我们早已哭晕在厕所。追不上…

终于坐车回到了酒店 买了2瓶水 没喝 打开个眼罩就睡了~ 其实那时候感想挺多的…

第一点,我还是很容易满足的,毕竟10多年前,梦里的大姐姐,现在就在我旁边…

第二点,我不是最疯狂的,很多人真的比我想象的还要~找不到形容词。

第三点,其实心里都懂,我们只是喜欢她,可是她也不该被我们打扰~但是却又想跟她有更多的交集,我其实觉得那个小女孩挺可爱的,至少她比我更用心~

第四点,我喜欢奶姐,我喜欢她的家教,喜欢她的品性,喜欢她的为人处事,喜欢她的生活态度,喜欢她的…说不完,其实说白了,就是我的榜样,我想活成她的样子!不见得跟她一样,也不可能一样,只是觉得有些准则亦或者是责任…,有个人做到了,并且你觉得你也要做到,不谋而合的默契~所以喜欢也就自然而然了~况且,从10几岁,有思想开始,到现在,也有14、5年了!这种异次元、不同时空的陪伴……一路见证,一路成长!


次日凌晨 床

在约明早要不要早起一起去酒店等奶姐出来吃饭时,我内心是拒绝的。我的脑子当时已经不允许我思考了!我睡了!

心里有事 也难安

果真半夜3点半醒了 5点才睡

这期间 感觉犯了相思病 其实这段时间就是这样的~ 这期间也没什么想法值得回味的。所以不多加赘述了~


2017.01.07

早上醒来 也快9点了,和小朋友一起下楼去吃早餐 点了一个面~话说你们用粤语点菜时候,我是蒙的,我直接点了一个面,很少,也谈不上好吃不好吃,吃不惯而已,20多,还好,物价也不贵~不知道澳门酒店为什么那么贵……不过确实也不错,哈~

然后果断选择先去换的君怡酒店了,东西放下,跟小朋友说好,我打算下午再去威尼斯人,上午和晚上拼房的小朋友去逛逛~跟我一起住的小朋友果真还是去了威尼斯人,我佩服,真的,跟她聊了之后,我也理解她,她也很聪明,很明白~也算缘分吧……

我和其他两个小伙伴去了澳门塔,也吃了地道的葡餐,地方选的貌似有点好,哈~蛮贵的,一份海鲜饭168吧,只是一份饭!当然里面的海鲜也很多很好~然后点了一杯咖啡,原谅我,没见过那么小的咖啡杯,两个大拇指盖那么大的,真的,直径不过2厘米!服!28元!然后点了个小吃,还好吧,吃不惯,反而是上菜前的面包最好吃!

从葡餐厅到澳门塔就艰难了…

等26路公交车,最难等的一路,等了,来了,满了,上不去了,其实,在北京,真的,再来一个车的人,都能挤上去。无奈上面的人不动,所以继续等吧,打车打不到,坐了其他的车,步行比较远的车!没想到!把我俩拉过了一个跨海大桥~那距离 生无可恋  到如今,只有一个办法!等!26!换个方向,果真好多了!在车上,我俩带着耳机!听着人之初!那感觉!…

那一天

那一座阳光灿烂的跨海大桥…

终于上了澳门塔~有蹦极的,其实,我要是当时有个男票,我肯定下去了……

一个人 无人分享 所以放弃 但我肯定还会再来 也会蹦下去的~

其实心思都在威尼斯人呢!赶紧做大巴回到了酒店,也再次逛 不对 迷失在威尼斯人里面~然后去赌场,购物中心逛了逛~

有一天再去澳门,一定住威尼斯人,因为是有回忆的,并且不用出门了!澳门最精彩的地方也再此吧……哈 苦笑

之后就想着老刘是否在彩排 就在场馆外 发呆,等着7点进场~

也担心经过来看的那些人会不会有很多~以及那些赠票的观众会不会来,以及大麦的位置是不是太偏了……结果都有!

进场

激动

位置很偏 也在想安可的时候,怎么能冲到奶姐面前~还好的就是 身旁都是从大陆赶来的橘子,很幸运!旁边一个橘子给我一个灯牌!真的因为一个人过关等等不了解行情~才没敢带灯牌~以后大陆约起来~然后在我以为底下是粉丝来给我们照相时,其实是好小宗!结果就有了那张他微博上超丑的我!但是!我是心理真正开心的笑着呢!瞅我脸上的肉啊!

哎!一直想着让奶姐看见我最美的!最好的一面,但是她看见的我是狼狈不堪的!没办法呀……


我承认 演唱会的我就像精神病一样

旁边的橘子也都疯了

我们喊了好多!奶姐也都听见了?估计也有不想回复的!哈哈哈~

我记得几个

说到怪人 我们说 我们就是怪橘子

我们陪你一路一起走下去!我记得喊这句时,后面有个路人说!真好!

剩下说的最多的就是好帅吧!

真的!你唱的每一句歌词都在心里!不想错过你的每个瞬间!也是很累的!哈哈!一直盯着你!也希望被你盯!哈哈哈

我奶应该也感受到了我们的热情(疯子)

安可的时候,走了一堆路人,我们几个橘子,瞬间飘逸,也不知道怎么飞过去的!瞬间到了离你最近的舞台前!!!一定是疯了!前面的葡萄牙还是不知道是哪国的,也疯了!赶紧让我们坐下,好吧、先坐下,等我们奶姐回来时候!我们就再也没有坐下过!当然我们被后面的人说:精神病!哦!咋地!

插一句:那个不知道是哪国人的安保人员!耳膜估计被震的会做噩梦吧……

奶姐来的时候,手抖!四目相对的时候!身体也抖!她真的离我那么近!那么high!到现在为止!我也无法用语言来回答那一种感受!金光那个舞台也是醉醉的!内场和最近看台都叫VIP,都是一样的价格!唯一看台好的地方就是最前面的就是舞台!所以~也有了她就在我面前那一幕!

回来后,视频也是3天之后才敢看的!不敢看!

证明有栅栏还是有必要的!要不然别说恐怖分子了!真爱粉都能去抱大腿!

最后一段 不想写 也不会被忘记

一路走下去

奶姐已经介绍了好多句后来了!

硬生生被我们喊了一路走下去……

说实话,也不知道奶姐想不想唱了~

但还是满足我们了~

还好我录像了,也会看了那段视频!那个声音!也不知道奶姐当时听了什么感受!

还好还好!

一路走下去!长沙 澳门

哭着唱完…

泪崩

插一句 第一排的大哥,你听歌拍我干嘛!我不就是哭了嘛!哈哈!

最后最后~

还是结束啦!我浑身是汗!我奶应该有也~

每次都是矛盾的!每次希望她越长越好!其实没有几个明星!女艺人!演唱会最起码3个小时!还是场馆限制的原因!很难想象,她的力量!超人奶!每次也不希望她蹦蹦跳跳的跟我们一起high!心疼她的腿!每次的高跟鞋也穿的那么高,每次看见你手扶着东西,以减轻腿部压力的时候,真的,心疼~

其实只是希望她坐下来,我们一起唱唱歌!聊聊天!足矣!

你不知道你坐下来的时候有多美…


昨晚 写到这里 写不下去了

鬼知道这3个半小时在金光综艺馆发生了什么!!!

无法回味 一幕幕 不必言述 沉在心底

结束了 跟场上的乐队工作人员 喊声 辛苦啦!

跟奶姐一路走来的乐队都不容易 要有4个小时的准备……我期待 台北 4个小时 也希望我能到场赴约!

然后等着大屏幕出来1.7 澳门站

到此结束了

圆满 感谢


走出座位的路上,蹲下了,腿没劲了!出去场馆的路上,吐了!哈哈哈~值得回忆吧

然后跟小伙伴相约去high~当然也拿到了之前给小鳗姐的签名~真的,在电梯旁,拿到我的本子!然后翻了翻,找签名,一遍又一遍,终于找到之后的激动…之后她们告诉我,奶姐的化妆师当时在旁边呢!哈 尴尬

到此 没有任何遗憾


然后我们边走边照相…边走边聊 走回酒店

711买了啤酒 回到酒店!

本子还落在了711,命啊!哈哈哈 找到了

回酒店 大家开始畅聊 也看刚刚手抖录得视频 听见我那要死要活的声音!尴尬

记得快到2点吧,她们回酒店了。

我坐在地上沙发充电,睡不着了!也不敢看视频~也不知道干了些什么,聊天 想早上起去送机,比较钟小弟还是需要妈妈的……好吧 一宿未睡, 5点多开始洗漱,打车去机场,其实小鳗姐已经告诉我们今个不去了……但我们已经到了,就相约等到最早一班机走,我们在走…其实飞机最后已经飞啦吧,还是不舍得……我们也就有了机场模仿奶姐和小鳗的桥段~笑的肚子都疼…好吧 散了散了!


然后两个失恋的人 就滚回酒店准备睡觉了

饿的不行了

准备出去觅食

好像上一顿两个人吃的还是昨个中午的海鲜饭

没记错是去官也街觅食 其实去哪里 吃什么 对我们来说也不重要了 也说好要把她忘掉 不提了 但谁都没脸

哈哈哈 一次又一次

吃过简单的面 之后 我俩去了黑沙滩 等车时候 我俩要睡过去了……

我永远记得 沙滩旁 两个人 听着奶姐的歌 人之初 沿着海岸线 走啊走 唱啊唱

最后坐在板子上,我睡了 醒来刷微博 看见接下来的三场…有点气!!!

气的是这么快?说好的大假呢……

气的是这么远?力所不能及

待续……


心也不在澳门了,就一个想法~赶紧回北京

就想小时候

受伤了

想赶紧回家

一个人

静一静

缓一缓

然后坐公车回到拱北口岸过关,虽说拿的是港澳通行证的卡片,可以自动过关,但还是和小伙伴一起吧~现在证明:入关过关还是很容易的~之前那么多的担心也是因为无知!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多多经历的!我也庆幸自己我有学次机遇……没想到学的第一首歌是七子之歌,国内除了大陆第一个去的地方,也是澳门!也是听第一个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缘分

然后买了珠海去广州的高铁,其实一直想去野生动物园,也一直想和各种小动物近距离的接触,很可爱,真的,动物园说大象的智力相当于4、5岁的孩子!多可爱!奇妙的朋友拍摄地,很多场景也再现了!很美好……

广州的车站给我的印象很深!就是车站的人特别特别多,排队也特别长!后来我才意识到北上广啊!还有广啊……还有就是粤语!以后真的要学学了!至少也要保证我能听的懂!✌️

考虑到第二天飞机,还是珠海金湾机场,所以住在动物园旁边,很近,对面就是!酒店也很好,但是人已经缺觉感冒到想死!坐在高铁上时候,还在订酒店,也不能睡!真是强挺!

下车找司机师傅的时候,真的又那么一瞬间 累到眼泪已经出来 但想想 干嘛呢 嘿 忍了回去 继续找司机 直接打车去了酒店 什么地铁公交啊 坐不动了……

办了入住 回房间 整理下自己的包 然后累的一点力气也没有 这么多天 终于好好洗个脸 忍不了了 洗个澡 睡了 定好早上8点多的闹钟 还得感谢长隆9:30才开门 捂脸 下楼吃了个早餐 真的 没啥 难吃死了 但是毕竟那个地方 也没什么好吃的


出发去长隆 都是孩子 也不太羡慕了

毕竟自己现在也挺好 想去哪里 也没有任何负担 想去就去了

坐着小火车,走了一圈。

也几乎每个园区都走到了~

很累很累 但很好玩


打车去广州南站,路上也改签了车票~毕竟不要误了飞机… 南站喝了两杯鲜榨橙汁

这回高铁上 终于可以睡觉了

然后出来车站 准备去拱北口岸换钱 然后去买眼罩 买吃的喝的 然后回来做大巴时候 发现只有很晚的车票了 也得买 后来发现可以打滴滴去 澳门不能用 似乎都忘记了……

刚买的退了收了5元 对于你的态度以及多收钱 我只能说 你拉低了城市印象 然后滴滴打车拼车 司机接了 不拼单 直接说50去机场 其实滴滴不拼车价格是40~ 身体没力气 算了 你来接就好啦 好不容易到了机场 机场还是蛮远的 飞机晚点 好吧 晚上飞机晚点还是比较正常的 前一趟航班还没降落 只好等待 …

当时鼻涕已经止不住了 就一直擦啊擦 …

只想赶紧回家睡觉 没有其他念想

也没有后悔啊 难过啊 反而觉得释然


记不清几点了 好久啊 终于登机了 飞

一点半才降落 然后打车难 机场大巴到北京站 然后打车回家 我只想说穿的衣服是20度的,半夜的北京没冻死我 况且还是一个感冒发烧的我~

3点多到家 找到药 吃了 定闹钟 没意识了

明早需要起早去古北水镇 因为之前答应了 年会团建 要去的 再难也得做到

……然后之后 澳门 就结束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白梨安 图|似舞 我呸。说的跟真的一样。要是我,我才不搞这些虚头巴脑的,直接飞过去找她呢。隔着屏幕说情话耍流氓...
    白梨安阅读 2,433评论 120 84
  • 酝酿期盼了两个多月的12人小组新疆游终于如约开始了。 Day 1 - 6-27 上午九点半的飞机,一早就出来了。办...
    意然自乐阅读 397评论 6 4
  • 第一章 来到陌生的城市 A市,冷心如一...
    荷本清香阅读 904评论 0 1
  • 人这辈子一直在犯贱,一直在犯贱中成长,每个人的犯贱程度有深有浅,不同程度的犯贱决定着不同人生的悲喜之乐。本来我的犯...
    一米阳光弎寸暖阅读 149评论 0 0
  • 我比较倾向于相信轮回的观点。 因为,我对尚未得到科学解释证明的事物始终持谨慎开放的态度。而且,轮回的概念不但缓解了...
    西澳朵朵阅读 866评论 1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