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屡败屡战,是王者荣耀让女大学生学会如何去爱

文|纪不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快来救我”,“上路没人”,“射手不要抢野,不然我怎么起得来”“鲁班残血还往前冲,不要送啊!!!”,“这哪里是5v5,明明是1v9,太欺负人了”。

这些疯狂的战斗术语就这样响彻了女大学生的宿舍,江湖人称最坑不过女大学生,这绝对是最大的误解。

在中国,每8个人就有1个在玩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魅力值,简直空前绝后。


02

女大学生们,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呢?

小A是这样说的:

因为男朋友每天都在玩这个游戏,有时候我们约会的时候,他也不愿意放下手中的游戏,我觉得他根本就不爱我了,他爱的是游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是我又很爱他,想陪着他一起玩,所以我就开始学着打游戏,让他带我飞,我们就有共同语言了。而且效果还不错,我们每天一起开黑,感觉感情更好了。不过他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嫌弃我很坑。


小B是这样说的:

有一天我闲着无聊,就搜索应用商城手机游戏排行榜,想随便下载一个游戏来玩玩。排行第一的就是王者荣耀,所以我就下载了,开始了我的王者之路了。


小C是这样说的:

因为我有一天用小号偷偷地加了我初恋的QQ。我们分手很久了,可是我还是时常会想起他来,我可能还爱着他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发现他在玩这款游戏,我就忍不住也立马下载了,想要跟他一起玩游戏。默默地从小菜鸟级别的选手打到现在的铂金都是为了能随时跟他匹配和排位。不过到现在他也没发现我是谁。


小D是这样说的:

因为室友都是人前萌妹子,人后女汉子。不知道哪天在哪迷上了这个游戏,就天天嚷嚷着全寝室一起开黑肯定很好玩,每天被室友忽悠,就一不小心上了贼船,天天开黑了。


小E是这样说的:

因为朋友聚会时,发现有一个朋友在玩这个游戏,大多数人其实都会玩,少数就只好服从多数。让他们带着上分也不吃亏,躺着也能随随便便上黄金。而且大家都在做同样的事情,只有自己干坐着自己玩着手机,也太不合群了,就半推半就答应了。

大家的学校天南地北的都不在一块,后来各自回了学校也还会一起约着打游戏,还是挺好玩的。


03

其实,游戏,早就成为了一个载体,成为了交流感情,团结奋战的工具。人们通过它来联络感情,甚至恋爱结婚,都暗暗隐藏着密不可分的因果关系。

很多人通过游戏而相识相知甚至决定相伴一生,听上去却是难以置信的。

每个人都有孤独的时刻,需要有什么来陪伴自己。通过玩游戏,能够去学会体谅自己的伴侣和爱人。能够学会控制时间,不误正事。能够适当地放松身心,调节心情都是大有裨益的。

不沉迷游戏是你必须做到的,假如你真的因此而学会了爱情需要陪伴,友情需要沟通交流,室友需要彼此迁就,前任需要不被打扰和最后的温柔,那么你真的很棒。

江湖传言,最坑不过女大学生。其实,永不放弃绝不挂机的女大学生,可爱极了。打游戏就一定是为了MVP吗?就算不是,开心就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无人陪伴的时候,至少你还有队友,还有我。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其实我很满足了不是吗 我至少知道了你的名字你的电话 听过你的声音看过你的眼睛 至少你知道我喜欢你 至少你知道不管你...
    荒嬉阅读 270评论 0 1
  • 温水煮青蛙,说的是在慢慢微小变化的环境中,变得麻木,进而不自觉中陷入困局,无法自拔。如果从一开始,青蛙就被丢到沸水...
    门前池塘阅读 349评论 0 0
  • 哈罗,小丸子们,小编我又回来啦!大家国庆假期过得嗨不嗨皮啊?小编我国庆出去旅游啦!所以没给大家更新,作为惩罚,老天...
    品o未阅读 30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