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往事17

门咯吱一声开了,门把手也被我扯断了,没顾得上其他,我抬头往门口看去,只一眼,我就彻底惊呆了,门外同样露出了和我一样的错愕。

几乎同时,狐狸也已经走了过来。

八目相对。

门里面是我和狐狸,门外面是另一个我和另一个狐狸。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这他妈的是怎么回事。我下意识的后退几步,用手轻轻碰了碰狐狸,狐狸扭头扫了我的一眼,又把头转过去直勾勾的盯着站在门外的另一个狐狸,门外的狐狸也直勾勾的盯着狐狸。

门外的我应该和我一样,脑子已经完全空白,退后几步,嘴里似乎念叨着“这他妈的怎么回事?”

大风此时也已经走到门口,看到眼前的情景,大喊起来:“他奶奶的,老子这是见鬼了么?”

两个狐狸同时看向大风,露出同样的眼神,不是凶神恶煞,不过也看的人不寒而栗,大风一个趔趄差点摔倒,他赶忙退后几步,不再说话。

狐狸点了一根烟,看看我,又看看对面的两个人,低声说道:“进屋。”

四个人进到屋里,分别坐下。

狐狸开口说道:“你们是谁?来这儿做什么?”

另一个狐狸回道:“你们又是谁?”

狐狸一把揪住另一个狐狸的衣襟,同时自己的衣襟也被揪住,我见状站起来准备帮狐狸一起制服另一个狐狸,正准备动手被另一个我拦住了,我和另一个我扭打在一起,好像很有默契,我们几乎同时伸手去撕对方的脸,都准备把对方脸上的面具撕下来。

打有半晌,我和另一个我都是满脸通红,血顺着脸滑下来,掉在地板上,大风一直愣在门口,见状赶紧跑过来,拉开我和另一个我说道:“别,别打了,两位秒哥,我前几天刚找人把房间打扫干净,你们在这搞一地血,我的钱就他奶奶的白花了。”

狐狸松开另一个狐狸,也示意我停下,说道:“先搞清楚再说。”

我和另一个我也分别坐下。

另一个狐狸点了一根烟抽上,大概过了一分钟他缓缓说道:“你们也是为了替石头报仇来的这儿?”

狐狸点头,说道:“不止石头,还有他们。”

另一个狐狸稍显诧异,问道:“你是说,他们也死了?什么时候?”

狐狸答道:“三年前。”

另一个我听到狐狸的话,神色紧张,正准备要说话,被另一个狐狸拦下了。

狐狸拿出烟递给我和另一个我,示意另一个我,有话就说。

另一个我看看另一个狐狸,又猛抽几口烟,说道:“你说他们三年前就死了?那我跟狐狸一年前见到的都是谁?”

“什么?你们一年前见过他们?”我听到这话心里异常激动,这就说明大风说的一年前见到小秋他们的事确实不假,想到这儿我看着另一个我,继续问道,“是在秦皇岛?”

另一个狐狸点点头,稍微回忆了一下说道:“他们之间还有一个人,不过那个人我们不认识。”

狐狸站起来把大风的电脑转过来指着小秋问道:“那个人,是不是她?”

另一个我仔细看了几眼,点点头。

“你不认识小秋?”我感到疑惑,就问另一个我道。我想既然我们都知道石头,也都知道十八他们,那暂时不去考虑为什么会出现两个我以及两个狐狸的问题,从理论上分析,他或者说另一个我没理由不知道小秋才对啊。

我看着狐狸,狐狸眼神里也充满疑惑。

另一个狐狸开口道:“你们为什么说他们死了?”

我接过话来,把狐狸发现十八他们尸体的情况对他们复述一遍。

另一个我听我说完,马上接话道:“不可能,我们刚刚从石头老家赶过来,那儿早就已经开发了,根本没有你说的那片树林。”

说完另一个我和另一个狐狸警觉的站起来,看着我和狐狸。

大风一看这架势,好像要出事,赶紧站在我们中间,说道:“几位,先等一下,我有个办法。”我们几个都看向他,他缓了口气继续说道,“我和狐狸一直有联系,只要我拨通他的号码,就知道你们谁真谁假了。到时候你们再打也不迟。”

说完他拿出手机,拨通狐狸的电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