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心记

第十三天

【寻心记二十八天感恩练习】

感恩

1,感恩,我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准备去给昨天那个小孩做小儿推拿。然后那个宝妈还夸我特别敬业,说任何一个老板找到我都是一种福气呢,我觉得特别开心。

2,感恩今天我老大还有同事一起做了交心沟通。有什么想法,有什么愿望都说出来,然后这样交流沟通以后,大家更积极,把这个店当成自己的店来经营,然后一起努力,一起挣钱,我觉得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特别好。然后老大还给了我们一个福利,就是我们可以在店里做身体用仪器,需要发汗时还可以跟他说一下,我希望我今年的身体越来越好,早日要上宝宝。

3,感恩妈妈让老公去洗碗,说我今天累了一天了,听到这个话心里暖暖的,一家人互相关心的感觉真好。

愿望

1,希望我的身体越来越好,早日怀上健康宝宝。

2,希望我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我的金钱能量越来越好。

3,希望2019年真的可以实现,嗯,年收入5万以上,因为现在工资是底薪加提成这样子。也代表着另外一种可能就是收入,只要努力,会越来越高。

反省

当今天老大说我们以后的工资是底薪加提成的时候,我有一种担心和忧虑,就是害怕自己的收入不会增加,怕自己能力不好,因为一想最开始就想到负面上去,没有往好的地方想。凡事都往好的地方想,人的能量就会往好的地方去发展。转念想越是不稳定,那就代表着可以更好的可能性啊。

奇迹

今天我穿上昨天新买的衣服,大家都夸我真的好看,我感觉今天特别开心,时不时臭美一下,感觉好满足,感觉自己也自信了很多,原来衣服真的可以影响改变人。

唐静

2018/1/16

第十一天

【寻心记28天感恩练习】

感恩

1感恩我今天早上7点多就起来洗衣服,虽然一直洗到10点多,可是总归洗完了。

2感恩有顾客开车接送我们,让我们不受寒风冷冻。

3,感恩老公今天晚上做好饭让我回来就有饭吃,还特意抄了两个菜,感觉心里特别温暖。

愿望

1我希望可以用最合理的价格买到适合自己的裙子。好久没有穿裙子了,想美美的哒

2我希望我的钱宝宝越来越多,让我一次性可以还清一个网贷,这样我就可以少付几百利息啦。

3希望我有时间可以把房子里多余的东西收拾出来扔掉或者放地下室去,腾出一个非常舒服的家。

反省

晚上特别晚去宝妈家,感觉自己有点不耐烦了,可能有点累的原因。任何时候任何顾客面前都要耐心,因为我们做的就是服务。

奇迹

今天老公给爸买了一套保暖衣和棉衣,给妈买了一双鞋子,爸妈都特别满意,以前给他们买个什么,老是说以后花钱的地方多的是,不要乱花钱,今天他们没有说,因为衣服都是一百多,而且质量也可以,所以前面的愿望希望给爸妈买到合理价格质量不错他们满意的衣服,今天算是实现了。

唐静

2019/1/14

第七天

【寻心记二十八天感恩练习】

感恩

1感恩今天朋友开车带着涵涵一起上学,让我又看到孩子。

2感恩我用5元钱宝宝给孩子买了卷饼,还给了她20元,谢谢我有钱,我买得起,我给得起。

3感恩我在老大那里顶了一件长背心,天太冷了,骑电瓶车前胸后背都凉,我让她从我工资里扣,这个衣服100元,感恩我还有工资,感恩这件长背心。

4感恩老公帮我把电瓶车骑到店楼下,我才有交通工具去上门。

愿望

1希望我可以经常看到孩子,她也可以成为一个感恩的人。

2希望今年年收入可以在5万以上。

3希望全家人身体健康

反省

今天电瓶车明明没电了,还到处跑,以后做事要有规划。

奇迹~老大给我转快递费居然多给我5元,我说给多了,她说多了就多了吧。

唐静

2019/1/10

第六天

【寻心记28天感恩练习】

感恩

1感恩我选择了现在的工作,不再去想自己要交社保医保的压力,只要每天开心工作就好,不再去计较我可以挣多少一个月,而是想我怎么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谢谢自己的态度转变。

2感恩今天朋友打电话给我让我去看孩子,因为这几天我连着跑步过去都没有见上,今天非常感谢她的帮助,谢谢,谢谢,谢谢

3感恩今天跟顾客都聊的特别开心,上门顾客都特别热情,我对她们也很放任,只告诉她需要的,至于买不买是她们的事,我不再像以前焦虑该怎么说,而是放下非要成交的心了。

愿望

1我的头越来越放松,不多想,头痛减轻一点,心里放松,倒头就可以睡好,每天精神飞扬。

2身体越来越轻松,每天不管怎么忙我都轻松自在,有条不紊的应对。

3孩子健康快乐的长大。

反省

今天感觉头时不时老疼,我就一直说头疼。关注自己身体的反应,骑车要自己想办法保暖。

奇迹

今天早上终于见到孩子了,虽然她不怎么跟我说话,可是看到她买东西只买自己需要的,我也很欣慰

唐静

2019/1/9

第5天

【寻心记28天感恩练习】

反省

今天有个工商局的人来做经济普查,老大不在,她就让我打电话,刚开始说的好好的,后来这个工作人员就越来越厉害,问到你们知不知道这个经济普查,我说我们不太了解这个,她一下子就发火了,说现在电视上新闻都在说这个怎么的,她问你们的所有开支什么的,要报个准确数字,老大说这一下子也算不出来,她一下子就骂开了,我看到一个仿佛骂大街的阿姨在那里咆哮,心想,她肯定不幸福,她肯定是生活中充满了抱怨,老大本来也想发火,可是听得出来她一直在忍耐,这个工作人员说你们不配合就要处于一万以下罚款,老大说你这是要威胁我吗?这个大姐更来气了,她在那里发起火来了。

通过这事我开始看自己,任何事情都要有效沟通,抱怨只会把事情扩大,控制情绪多么重要。

奇迹

今天收到老大送给我两双皮鞋,而且我还可以穿,还送给我一双手套和护膝,这样我就不用买鞋子了,因为正打算买鞋子,前面那双鞋子确实好破了,还磨得一边高一边低,特别不好走路。前天骑车还在想手好冻,得买双手套,今天就收到手套,太好了。谢谢,谢谢,谢谢

寻心记第一天练习

[寻心记28天感恩练习]

第1天,感恩。

1感恩我今天早起比昨天早半个小时,还熬中药给自己吃,并骑车去学校看孩子,虽然没有看到,但是只要我这样去做,肯定下一次就能见到她。

2,感恩我今天听了群星老师的课,更加明白,要刻意练习感恩的重要意义。

3,感恩我终于接纳了现在的工作,虽然老公要我年后回厂里,但是我现在对现在的工作感觉越来越接纳放松,不管明年干什么,我都要让自己好起来,并感恩现在的工作,感恩现在的老板。

唐静的感恩

2019/1/4

[寻心记28天感恩练习]

第1天,感恩。

1感恩我今天早起比昨天早半个小时,还熬中药给自己吃,并骑车去学校看孩子,虽然没有看到,但是只要我这样去做,肯定下一次就能见到她。

2,感恩我今天听了群星老师的课,更加明白,要刻意练习感恩的重要意义。

3,感恩我终于接纳了现在的工作,虽然老公要我年后回厂里,但是我现在对现在的工作感觉越来越接纳放松,不管明年干什么,我都要让自己好起来,并感恩现在的工作,感恩现在的老板。

唐静的感恩

2019/1/4

[寻心记28天感恩练习]

第1天,反省。

为什么好好的出来工作,又被叫着回厂里。

一切都是我自己能量偏了,这几个月我跟着别人一起抱怨,工作越来越不上心,导致身体心灵严重出现问题,在金钱上胡乱网贷,导致金钱缺口越来越大,最后社保医保交不上,所以家里人都觉得我今年没有挣上钱,特别是连累了老公,还让他出钱给我交上,所以老公强烈要求我回厂里去,不管怎样,工资稳定,社保交的少点。

一切都是我创造的,所以要在调和能量上重视并练习,只有和平喜悦的心境才能吸引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不管怎么样,2019年要开开心心去过好每一天,早日身心健康,还清网贷,每个月都有存钱。

唐静反省

2019/1/4

[寻心记28天感恩练习]

第1天,奇迹

感觉自己已经沉沦了好久,每天早起都是很困难的事,今天早上就是想着昨天跟朋友说好的要去看孩子,我就8点就起床了,而且很轻松就做到了,以前总是各种懒散,不想起,非要等到快上班了不得不起,感觉很费力,今天真的觉得这个对我来说是奇迹。

以后每天我都要实现这个奇迹,努力做到早睡早起。

唐静的奇迹

2019/1/4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老师们的鼓励和赞美,相信2019年肯定会越来越好,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去年暑假实习的时候,在实习的公司,看到企业文化的时候,有一条:知行合一。我当时不是很懂这句话的意思,就找了一些关于...
    创客小白阅读 443评论 0 0
  • 深夜11点45分,杜源飞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酒店。他不顾一身的烟酒味直接就趴到了酒店的床上。 “你还好吧?”旁边那个...
    晨寤夕寐阅读 168评论 0 0
  • 华灯初上,杜源飞失魂落魄地走在陌生的街头。怎么会这样?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啊? 他的心里反复念叨着。困惑、不忿、怨恨等...
    晨寤夕寐阅读 177评论 0 1
  • 今天读完了陈果老师写的书《好的孤独》,书中的哲学观点给了我一些启发。 先从一个古希腊神话说起。 西西弗斯的巨石 ...
    创客小白阅读 89评论 0 0
  • 早課抄了余光中先生的诗歌《夜讀》。夜色裡的一盏燈,是戲剧裡最好的燈光。幢幢的人影在黑夜裡來了又走,哭着笑着便活化出...
    东丰林波阅读 2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