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w一直不知道如何形容和H 之间的关系。情人?炮友?都不是小w喜欢的。因为小w一直是一个会做爱但学不会上床的人。显然,她对H是深深地爱恋。当然,H也说过喜欢她,只是他的喜欢小w是不确信的。因为两个人好像除了身体也并没有其它更多的交集了。

        毫无征兆的,H约了小w吃饭。原来H的事业好像出了一些状况,可能以后就不会坐那些很贵的车,住那些蛮贵的房子,会过比较普通的生活。当然H自己从来不说自己是有钱人,但是在小w这种普通人眼里就真的蛮富裕的。H的状态倒是没有被这件事影响,反倒小w心里会有担忧,不过她像往常一样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也不敢问他很多。但是有一点小w很确认,他现在不是有钱人小w也依然那么爱他。她心里想以后不用再有那种是不是因为他很富有才喜欢上他的傻❌想法。H的话倒是莫名的比平时多了一些,他还逗小W说自己要去做新的小生意,问小W是否支持他。小W把头点的跟雨滴落下似的,深怕慢一点他会怀疑自己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和付出的心意。只是这个时候的小W心里有一点点难受,难受的是自己拥有的太少,要不然就可以为他做的更多,不管是物质还是其它。可惜,这种小W享受的平淡相处很快就被打破了,有一个女生来找他。来的不是别人,是H的女朋友……她梳了一头黑色长发,穿着红色的大衣。她到了以后主动跟小w说起话来。从聊天中小w得知,H和她认识很久,他们相处了很久。大概他还没有变成有钱人的时候吧,她就一直陪着他了。所以,今天和以后他们都会一直相伴。小w心里很难受,因为那是她从未曾参与过的他的生活,而且那个女生其实没有自己好看。但是,小w只能眼看着H和她走,看着他们的背影离自己越来越远…当走了很远的距离后,H回头看了一眼小w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眼神让小w 觉得H其实是真心喜欢过自己的!

   “叮…”闹钟声吵醒了小w ~原来是梦境。不知道是不是思念太深,执念太重。小w常常都会梦见H 。只不过这次的情节小w记得很清楚。

       但是也因为情节太过清晰,让小w心里很难过。不是因为梦境的故事是真的,而是因为梦境反应的一切都是小w心里清楚的事实。比方说,不管他有钱或者没钱其实他都不爱你;比方说,不管你是不是美丽一点点他也依然不爱你;不爱的结果就是即使在梦里都无法在一起。小w最难过的事就是她太清楚在不爱人的面前,不管你做什么都是那么的无力。最后的那个眼神,可能是小w渴望了太久的东西在现实世界没有得到过满足,不过在梦境里实现的感觉格外凄凉。

         说起来也凑巧,白天的时候小w刚好看了电影「摆渡人」。看见baby 饰演的小玉为了陈奕迅饰演的马力拼命的时候小w特别感同身受。小玉十年前认识马力喜欢他其实也是很简单的情节。就像她爱上H的理由也不过就是相遇的那天在她心慌意乱时他握住了自己的手。可是往往就是这么简单的理由好像就足够一个人爱另一个人很久。只是小w心里想如果自己知道会爱H那样深那样久,那么她很希望时光可以倒流,回到H说喜欢自己的那一天,小w不会再保持沉默,而是要对H说"我也很喜欢你,可是如果你不跟我在一起,那么我们就不要再见面。”

         可惜时光不会倒流,但或许人生那么多的爱恨情仇也不过是黄粱一梦。如果有什么未得到或不开心,等到梦醒了,也就都散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