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穿Prada的女魔头,你听过不吃饭的“白骨精”吗?

《穿Prada的女魔头》是我特别喜欢的电影,电影人物原型是美国著名的时尚杂志《Vogue》前主编安娜·薇托尔,老戏骨梅丽尔-斯特里普把这位“来自地狱的老板”演得让人又爱又恨。毕竟,傻白甜当不了老大,严苛的个性和非凡的事业也是匹配的。

当初毕业后从青岛出发,一路通关,从雀巢公司到荷兰皇家帝斯曼的美国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到如今的微娃营养CEO。


——在担任丹麦百年益生菌生产商科汉森中国区总裁期间,用四年的时间将科汉森中国从一无所有做到了行业领先地位。

——加入全球最大瑞士罗氏维生素公司(荷兰皇家帝斯曼收购),任职美国副总裁,大中国区人类营养总裁;专业领域的背景与健康理念的坚持,2014年带着自己20年的累积回到了中国创业。

青岛、伦敦、瑞士、巴黎、北京、纽约、上海…我的工作、生活轨迹跨越东西纬度;

很多人说我是个传奇,因为我每天睡觉5-6个小时,工作11-13个小时,运动2-3个小时,和朋友约会(只喝酒)3-5个小时,交通1小时。

吃饭?!

我“不吃饭”。

要问我不吃饭如何撑得起如此极致的人生?

给大家看看我每天的日程表:

5:00 a.m起床

我是个早起者,特别早起者, 4点半就醒来打坐。早晨起床的时间永远是固定的,会在5点的时候,像弹簧一样,立刻起床。

参加上海马拉松慈善跑)

这是常年的习惯,尤其住在纽约中央公园的Penthouse,巨大的落地窗,没有装窗帘,早晨5点前阳关特别好,照进房间来,让我很兴奋地迎接一天的到来。

5:30·8:00 a.m早餐前的准备工作

每天我都会固定冥想时间,在这个阶段,想通很多长期规划和当天的工作重点;晨起冥想是个特别不错的方式。之后5点钟我会和纽约团队那边对接工作,12小时时差刚好!6点到8点是我2个小时瑜伽时间,早上我会练习Ashtanga瑜伽王。瑜伽,我认为是最适合成熟女性的运动方式,练习瑜伽时,是全然享受内在自我,唯一不想工作的“自私”时间。

8点早餐吃神马?

8点钟我开始吃早餐,我的早餐非常简单,只需要花几分钟。首先,是喝一杯豆奶拿铁,再加VIVA 300毫克DHA胶囊3粒,及VIVA益生菌BB-12 1袋,B族维生素【因为我是Vegetarian素食,所以B族营养素特别重要】及VIVA Super Fiber代餐营养粉,它还具备降三高和超级纤维抗氧化的功能;早餐后乘地铁去公司。

8:35·12:00 a.m上午工作时间

我都会在8点35分准时到达公司,在VIVA团队大家到来之前,就已经处理好自己需要单独面对的事情;之后和团队一起讨论工作进展,和他们共同面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每天我都必须安排自己和外界沟通的机会,10点钟通常是和访客会面时间。

12点午餐吃神马?约吗?

不约!中午12点的午餐时间,我一直不喜欢传统的午餐方式,所以我也避免在餐点和访客见面。我的午餐就是5-8个VIVA超级纤维营养棒。中午我用45分钟,浏览百度新闻及听歌来放松自己,获取外界新鲜讯息。

我每天固定听王菲的《致青春》,及侃侃的《穿越生命散发的芬芳》;回顾当初在纽约,就是因为王菲的《致青春》特别打动唤醒我,让我决定回国创业。

1:00· 6:00 p.m下午工作时间

下午2点我也有个访客会面时间,那段时间相对一整天而言,能量有点低,所以我安排这个时间段访客会面,一见人就兴奋。6点钟,争取处理完所有公司Urgent的事情,准点离开Office去瑜伽馆做瑜伽。

5点半晚餐吃神马?

晚饭只吃VIVA营养棒,在路上或瑜伽馆时。准时6点半到7点半一个小时的热瑜伽时间。

6:30 p.m去瑜伽馆,一个小时的热瑜伽

我特别喜欢Hot Yoga这种方式,我认为处于40度+的环境中运动,特别能够释放压力和排毒,尤其对于我们高压的工作和雾霾严重的空气环境。同时我觉得Yoga瑜伽非常适合成熟女性,是一种身心灵的内在平衡稳定追求,对保护关节和锻炼肌肉有很大帮助。

8:00·10:00p.m朋友聚会时间或线上讲座

我很喜欢吴晓波的话『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我觉得美好的事情,就是喝着香槟,和朋友聊聊天,听她们说,所以通常晚上我都很喜欢和朋友见面,我认为我的一个很好的优点就是善于提问题,和他人沟通,如果能帮助到别人就特开心,这是我内心的需要。

每周固定周三,有时周四也有线上课堂,我们运营100个VIVA精英微信群,每周分享营养,健身和正能量;我会定时和朋友们沟通。

10:00 pm乖孩子的Bedtime睡觉时间

我的生物钟非常固定,即便是晚上到2甚至3点睡觉,第二天还是会早晨5点起床。我会尽量11点之前睡觉,通常我都能控制好,除非有特别重要的Social活动。

Viva La Vida在西班牙语中是“生命万岁”的意思!VIVA代表着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今天,希望大家透过微娃营养的产品和正能量,感受致青春的极致魅力。

注:文章和Victoria一起完成!


希望更多喜欢营养,健身,正能量的朋友们可以加入我的简书私密群,更多交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