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请一定带我走

十三岁那年,有一个算命的先生非要为我算命,我从不相信命,可为了不辜负他的一片好心,我还是把手递了过去,他很认真的端着我的手,然后无比严肃的跟我说,你命中有情劫。之后,他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了惊谔的我,站在原地....

我的名字叫暖暖,可我并不像我的名字那样让人温暖,我是冷到骨子里的女子,我喜欢樱花,喜欢的刻骨,传说樱花开的越美,那么它下面尸骨越多,可我依然喜欢,喜欢到不能自拔,我就是这样的女子,冷到骨子里的女子。

18岁那年,我遇到了天空,在我经常去的海边,我喜欢看海,闻海的味道,他站在海边,穿着紫色的t恤,白色的裤子,紫色是是我钟情的颜色,在他身上是那样的恰倒好处,我从他身边走过时,闻到了好闻的薄荷香夹杂着海水的味道,我想这个人注定和我有缘。当时的我应该和他擦肩而过,也许就没有后来的互相折磨,后来的我们都会各自幸福着。那时的我一直以为那就是缘分,却不知,那是一场命中注定的劫难,躲也躲不掉。

我们在海边租了一套房子,一间属于我和天空的房子,从那里能一眼看到干净而透明的海,我总是在这个小小的房子里幻想着我和天空的未来,其实我们是没有未来的,我一直不确定天空对我的感情,他总是对我若即若离,让我欲罢不能,我每天会发好多短信给他,他却总是简单而冷漠的回我,我经常一个人守着那个小小的房子,我总是告诉自己,他会来的,我等啊等,他终究不出现,他总是无缘无故的消失,短信也不回,打电话总是无人接听,每个夜晚,我都一个人蜷缩在被子里,那段日子我喜欢上了夜晚,夜晚可以包容一切,包括我的寂寞和无助。

两个月后他终于出现在我的面前,他走过来,从后面轻轻的抱住我,我的底线又崩溃了,他温柔的对我说,宝贝,我会照顾你的。我的心又像阳光一样绽放了,我对他,一点防御也没有,我爱的没有了自己,爱的是那样执着而卑微,对他而言,我只不过是他一时的玩物,而他对我却是全部,我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的沦陷却又是那样的心甘情愿,在他来的日子,我们会手牵着手去海边看日出,吹海风,我会为他下厨,会为他做他喜欢的西红柿炒蛋,他总是狼吞虎咽,他说,暖暖,这是我长这么大吃过最好吃的西红柿炒蛋。然后我的心底会绽放出阳光,一点一点的散开,他总会问:暖暖,你怎么不吃?然后他会夹给我吃,因为是他夹给我吃的,我会慢慢的吃下,然后到洗手间去吃药,他从不知道,我对蛋过敏,从来都不吃蛋的,可他一直都不知...日子就这样慢慢的过,大约过了半个月,某天早上醒来,阳光洒满房间,他又失踪了,一点预兆也没有,我早就知道,他会在某一天离开 ,但当真的发生时,我又开始无助,一个人,泪水不自觉的滴落,散开..

我总是抱着他跟他说,不要把暖暖弄丢了,这个世界上没有比暖暖更爱天空的,而现在,他又突然从我身边消失了,一点预兆也没有,我却没有任何准备,他总说会照顾我的,可总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离我而去,也许我真的太固执了,爱上了一个本不属于自己的人,追逐着不属于我的东西,即使他的若即若离,即使他的不负责任,我想我和他前世一定有过一段缘,在那段缘里我负了他,我欠了他,所以今生是来与他相遇,来还前世欠他的债,所以你可以 这样残忍的对待我,所以我仍痴迷着你...

樱花开了,五年了,我仍然喜欢去海边,五年前,我因为他而疼痛不已,却又心甘情愿,也许这就是宿命,五年,在我的生命里好象是一次宿命,一场轮回,13岁那年,遇见了算命先生,他为我算出了今生的缘,五年后,我遇见了他,我曾让他在樱花开的时候带我离开,可他没有兑现,就这样消失在我的世界了,也许,他是我今生的劫难,我和他的相遇是偶然的,而我和他的分别却是必然的,因为 我们本不是同一世界的,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我太没有了自己,一直拼了命走向他啊,也许他害怕了吧,他是害怕承担责任的,其实五年前,我们应该擦肩而过...

忘记一个人最好的方法,莫过于重新开始,而夏雨就是那个让我重新开始的人,他爱我,就象我爱天空一样,纵容而没有原则,在心底某个深处,我知道,我并不爱他,即使五年了,我对他,只有感激,在我最黑暗的日子,是他扶着我走过那段伤痛的日子,让我感觉到温暖,他总会在深夜的时候紧紧的抱着我,我要的拥抱是让人温暖的拥抱,而夏雨的拥抱总让我感觉那样温暖,他总会轻轻的摸着我的头说:宝贝,要学会照顾自己。突然的,我会在黑暗里泪如雨下,那个说会照顾我的人却一直没有真正的照顾过我,总是伤我伤的那样刻骨,而这个要我学会照顾自己的人 ,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不离不弃,无论我怎样,他都会无条件的纵容我,我答应了夏雨做他的新娘,五年了,我长大了,不会再为我爱的人义无返顾了,我要找一个爱我的人,平平淡淡幸福的过完一生,不是所有故事都浪漫到开出花来的,五年的时间,我已不再相信浪漫了,我只相信真实,我抬起头,蓝色的天空有恰倒好处的阳光,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再次遇见了生命中那个让我疼痛不已却又心甘情愿的男子,干净的脸庞,好看的眉宇,紫色的风衣,一切的一切还是那样的恰倒好处,我终于相信,他是我命中的劫难,而五是我命中的劫数,他轻轻的从后面抱住我,轻轻的唤我的名字:暖暖。可他其实不知道,我是一个冷到骨子里的女子,五年了,时光支离破碎,我再也不是五年前的暖暖了,我再也不是那个明明知道对蛋过敏却义无返顾的为他炒西红柿炒蛋的女子了,我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坚定而决绝,他惊讶却依然淡然的说:“我们重新开始,好吗?”“对不起,我就要结婚了。”转身,离去,而我已泪如雨下,五年了,这是我想要的结果吗?也许吧。

他总以为我会在原地等他,他却不知道,五年的时间可以使很多东西,面目全非,我曾告诉过他,不要把暖暖弄丢了,因为这个世界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他了,而他却弄丢了我,我曾让他在樱花开的时候带我离开,而我等了五年,五年的等待,已让我没有力气再随他到海角天涯了,于是,五年后,樱花再次盛开的时候,我选择了嫁给夏雨,做夏雨的新娘,他答应过我,带我离开,他给了我一辈子的承诺,那样坚定而执着。

我相信宿命,五是我的劫数。

爱我,请带我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