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老宅子,你要小心了

夏天真是太热了,不能吃火锅和麻辣烫,想说吃个麦旋风吧,不行来个草莓味的圣代也成

结果副局长就在旁边冷笑:吃吧,还得更圆

擦!要不是薛之谦喜欢世界和平,局长实在是太想骂人了

所以,临时决定看个真实故事改编的恐怖片吧

降降温,冷静一下……也只能这样了。


感谢今天的剧情赞助——美国电影《招魂》


这可是一部大名鼎鼎的恐怖片,很多公号都推荐过

但并不妨碍局长再写一次




评分7.5在恐怖片里已经相当不错了,看过的人相当多

导演温子仁是华裔,也是《电锯惊魂》系列和《速度与激情7》的导演


影片没有血腥与暴力,仅看画面的干净程度堪称恐怖片里的小清新

却凭借细节和音乐,把心理恐怖玩得出神入化,也因此获得了很多奖项的提名




——故事的开篇是艾德、华伦夫妇经手的一个灵异案子

关于恶灵的媒介,一个洋娃娃

(这也是个真实的案子,具体历史真相,可以回复片名查看)


这个案子发生在1968年,三个年轻人因为同情,于是同意让一个伪装自己是普通灵魂的恶灵控制了洋娃娃




可是后来发生了可怕的事情,洋娃娃把屋子弄得乱糟糟,还用红笔在墙上乱画,把三个年轻人吓坏了,他们专程请来艾德华伦夫妇来解决




借此引出了对这对夫妻的介绍——


类似于中国的道士、大师和神婆

妻子华伦有阴阳眼,丈夫艾德则可以驱魔




艾德华伦的家里有一间专门摆放灵异物品的屋子,洋娃娃也陈列其中




本以为,洋娃娃事件就够吓人的,可是就在1971年


他们遇到了一起关于老宅子的案件,更加惊世骇俗.......




佩伦一家花光了自己的积蓄,买下了湖边的房子,欢喜的搬了进去,他家有5个女儿(原谅我,五个女儿我傻傻分不清楚……)




刚搬进来,家里的狗就死活不进屋子里面



房子很乱,孩子们都在玩耍


最小的爱波在院子里捡到了一个老式的音乐盒




其他四个女孩子,在房里玩抓迷藏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被封起来的地窖




大家都累了,于是决定第二天早上再收拾


然而,佩伦夫妇一大早上起来就听到了女儿的大叫,原来家里的狗离奇的死了




之后,宅子里开始陆陆续续的发生怪事


所有的表在凌晨3点07分都会停止走动




家里有的房间门会无缘无故的被推开




许久不曾梦游的女儿辛蒂,晚上开始梦游,并无缘无故的撞着房子里原本就有的衣柜




女主人身上,莫名出现着青紫印记,而且每天都在增加

看起来就像被人殴打过




男主人在房子外经常发现撞断脖子的飞禽.......


总不能是在大树上撞断的吧?

就像宅子周围有看不见的屏障在拦住这些飞禽的去路




还有一个女儿,晚上睡觉会被扯动腿




还发现卧室门又不知道被谁推开了




甚至还听到了充满恶意的声音




在男主人出差的时候,晚上有声音,女主人出房间查看


发现楼梯墙上的照片全部掉落




在找到声音是从地下室发出的后,她壮着胆子去找

(话说,独自深入黑暗狭窄阴森的地方.....这是恐怖片生存大忌啊.......)




女主人被吓了个半死之后,在没人的地下室又听见了拍手的声音




女主人经历恐怖时,那个爱梦游的女儿辛蒂又去了大女儿的房间里撞衣柜


而大女儿在查看衣柜时,被女鬼给欺负了




还好男主人及时回来,阻止了悲剧的发生

看来阳气旺能镇宅这话也不是空穴来风


一系列的恐怖事情让一家7口天天生活在惶恐之中

之后女主人去听了艾德华伦夫妇的演讲,并且请求他们来帮忙



艾德华伦夫妇应邀来了解情况


华伦在和最小的女儿爱波聊天的时候,用音乐盒看见了爱波嘴里每天陪她聊天的小男孩的鬼魂




随后,华伦在院子里的树上看见了吊死的灵魂




她把发现如实地告诉了佩伦一家

并告知:


恶灵已经缠上了家里的每一个人

而吊死在树上那只

也就是现形欺负了大女儿的那只,是最危险的




艾德把华伦和男女主人的对话录了下来,准备上报

可是回家之后他们听录音,却只有艾德自己的声音




罗琳华伦觉得事情很严重,就着手开始调查这座宅子的旧事。

因为得知了这座宅子里前几任主人发生的,恐怖事情


第一任女主人杀了自己的孩子




第二任主人住了进来


很快,一个儿子死了

而家里的母亲自杀了




接着,又一个儿子和家里的保姆都自杀了




在音频播放的最后,录放机里突然传来了一阵鬼哭狼嚎,很是骇人

艾德华伦夫妇不得不打起精神,他们意识到:

这次的鬼魂格外不同凡响,非常非常强大......




于是,艾德华伦夫妇专程带着设备和两个警察来佩伦一家的房子里取证

因为只有出示证据,教会才会让神父来进行驱魔仪式




在宅子里呆了一个晚上,什么的都没发现


第二天白天男人们把孩子们带出去玩了

家里剩下了女主人和华伦,华伦在楼下院子感到一股邪风,就赶紧跑向二楼女主人的房间




女主人被鬼吐了一口污血



可是在华伦上去之后,女主人却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孩子们回来之后,晚上辛蒂又开始梦游了


2


大人们在衣柜的夹层里找到了辛蒂




华伦听到爱波说,死去的小男孩就总躲在那里




在和艾德要来了那个古怪的音乐盒之后


华伦进入衣柜的夹层

因为入口较小,她孤身一人进去

在里面发现了上吊的绳子




但她在返回的时候一脚踩空,掉到了地窖里




地窖是房子第二任主人沃克夫人自杀之处,华伦的阴阳眼看到了更多东西


原来小男孩罗利的消失是因为他被母亲所杀......


沃克夫人在最邪恶的恶灵贝丝希芭的控制下,杀了爱子,随后自缢




弄清楚这些的华伦被恶灵追杀

还好,虽然惊险,她仍旧逃出生天




华伦凭此推测出了,那个恶灵到底要干什么




在大厅的女儿们此时正在遭遇惊吓,基本都在瑟瑟发抖


因为大女儿正被鬼魂甩着在地上拖着走,父亲佩伦和艾德先生费了好大力气才抓住她




所有人都决定离开这个宅子了

立刻,马上,就现在


就在这时,即将离开的华伦受到了惊吓

她在外边的小湖里看见了自己的女儿——茱蒂(和佩伦夫妇那个梦游的女儿名字很像,那个小姑娘叫辛蒂)

朱蒂好像睁着眼睛躺在水里

这是一个警告




艾德华伦夫妇急急忙忙赶到自己家里

唯恐晚到一步就会让朱蒂遇险


而茱蒂此时的确正在遭遇危机

她正被关在一个屋子里,和开篇提到的那个洋娃娃在一起

洋娃娃对艾德和华伦可是充满怨念......




还好,艾德及时救下了茱蒂.......




艾德华伦夫妇出奇的愤怒了,愤怒值MAX

妹的,恶灵你祸害佩伦一家还不够,还敢来祸害我们的女儿?!

一定要搞死你,必须要搞死你!!!!


这时他们又接到消息,佩伦一家虽然离开了老宅

但他家的女主人又擅自把最小的两个女儿带回了宅子




显然,女主人已经被恶灵附身了,她是准备回去杀孩子的


艾德和华伦夫妇通知佩伦先生赶紧赶回老宅

大家开始了驱除恶灵大作战


他们及时救下了一个快被母亲杀死的四女儿




然后齐心协力把发了疯的女主人绑了起来

这时候太需要一个神父了,可以来驱魔啊

可是,想找有挂牌执照能驱魔的神父得提前去梵蒂冈总部申请


事急从权嘛,也不能一直这么疯着,跟定时炸弹一样

所以只好由会驱魔的艾德来举行驱魔仪式



话说,恶灵的力量真的很强大啊,居然挣脱了束缚,驱动着卡洛琳的身体找上了小女儿

这妥妥是要把小女儿杀掉的节奏




眼看就要发生弑子惨案了

华伦赶紧把手放在女主人头上

帮她回想起女儿们和丈夫对她有多么重要




好吧,怎么说女主人毕竟是个人类

不被恶魔控制时可是个贤妻慈母来着

所以,最终,毫无意外——


还是亲情夺得了上风

女主人卡洛琳对女儿和家庭的爱,让她及时觉醒,拜托了恶魔的操控

OK,又是一个大团圆结局...




这可是真实故事改编呢,可怜的佩伦夫妇和五个女儿们可是有史可查的

还有历史照片为证

而艾德和华伦夫妇也是真实存在的人物,想了解他们的生平,可以依据文章末尾的提示在后台回复片名




那么,你们相信恶魔的存在吗?


相信吗?




恶灵虽然被驱逐了,可是那个宅子里还有好多的冤魂

人类的命运取决于,我们选择跟随哪位

上帝并不要求人类一定要信奉他,但撒旦却无时无刻不在筹谋蛊惑人心

这就是善与恶的区别吧


无论如何,不要因为自己的信仰就走上极端啊

即使有想不通的事情,也要学会找到正确的方式进行情绪的发泄

比如像去超市捏方便面之类的,小李我就经常在局里捏……

(小声点,要不会被打的)


家里要是想住这种老宅子,建议提前了解一下老宅子的历史。或者应该说,家里如果想换房子,一定要提前了解下楼盘选址和房子前身的历史。

不管你信不信,小李我虽然没遇见过,可身边人总有太多奇妙的故事。

比如我一同学,她在上高中的时候总做同样的噩梦,只要她爸爸不在家,就会梦到一场车祸,车祸中死去的女人总是喊我这个同学去救她。虽然现实中没发生什么大事,但一度折腾得她精神恍惚。

还有你们副局长家那个学医的夫人,小时候总是梦见树林和大雾,还有像一群凶恶大狗的狼群,她总是困在树顶上,不敢下去也下不去,还总担心狼会爬上树。所以后来她就发现自己恐高。如果只是这样也不值得讲了,只是多年之后,她偶然遇到一个和她做过同样梦的人,原本一见如故,却发生了非常非常不愉快的事情.......


不过呢,有些事,信有疑无。不管人和人、人和灵魂、还是两个灵魂对面相遇...遇见本身就是讲因缘的事。

也所以,不管这世界上存不存在灵体,只要我们行得正、坐得端,也就不怕不怕啦。即使遇险,也定然会有贵人相助、逢凶化吉。


有没有人也遇到过奇怪的事件呢?跟局长说一说吧.......





下面还是礼物时间





模样复古的笔记本
还有把钥匙开锁,但可以扔掉
内页里都是光秃秃的纸
你爱干啥干啥

包装还成吧?
本座翻了好久才翻到呢

请留下你的读后感
文章末尾可以留言



最后依照老规矩,回复片名可以查看明天的内容预告和汁源,今天还要加上电影《招魂》背后的真实故事:招魂

 

另外,昨天获得礼物喂猪烟灰缸的盆友如下:

感谢你描述出最好的、让人梦寐以求的关系  @笨笨熊

还有让局长看了留言就去跑去听《传说》,听了两遍仍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带着一脸莫名去睡,今天仍旧耿耿于怀想知道为什么的  @7



如果你们能看到的话,请用能想到的任何方式,告知我们怎样才能寄出......


(不说心里话不准走)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DkxMDM1Ng==&mid=2654430052&idx=1&sn=d7badeb2874bcb12eb555288f7577820#r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道别后,迎着夕阳,吹着微风,一路上欢快地骑车,觉得无与伦比的惬意,感觉特别舒服,嘴角也总是不经意间地上扬。回到家后...
    bayseed阅读 186评论 0 0
  • 你出现在我面前,笑着说:四年了,唉,我最后还得和你在一起…… 表现的一脸嫌弃 但精心准备的画面,早让我们热泪盈眶 ...
    溯雨阅读 250评论 0 1
  • 你的生命中会迎来一个又一个人,也会送走一批又一批人,那个时候,你会心痛么? 人真的是一种群居动物,很...
    赵小姐的扣子阅读 178评论 1 0
  • 想过好多次和您离别的场面,从来没有想过会这么快,会这么突然。竟然连一句话也没留下,我们一顿饭也没送,一碗水也没送,...
    睡_莲阅读 58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