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量鲁米灵性诗歌分享 Raising your vibration through Rumi's poems

高能量鲁米灵性诗歌分享 Raising your vibration through Rumi's poems

2017-04-28Anjali回归自然随心而行

“恋人从来都不是最后在哪里相见,

他们其实一直都在彼此之间”

“在超越对与错的想法,还有一个地方,我会在那等你”

“如果你想成为一座宝石山,打开你内心深处的海洋”

"停止你的妙语连珠,打开你心的窗户,

让你的灵魂说话”

"爱是你和一切事物的桥梁”

"继续敲门,内心的喜悦终将会打开一扇窗,

看看谁在那里”

"超越你的想法,

这样你才可能品尝到‘当下’纯净的花蜜 ”

"当你变得更安静,你更容易倾听”

”爱并没有什么根基,它像是无限的海洋,

没有开始或者结束”

“让你自己默默地被你所热爱的东西更强烈吸引”

“伤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不需要悲伤,

你失去的任何东西都会以另一种形式回来”

"你的任务并不是去寻找爱,

而只需要寻找并消除你在内心所建立的

对爱的一切障碍“

"让我们所爱的成为我们所做的事”

"当你用你的灵魂做事情时,

你会感到有一条河流在你内心流动,

一种喜悦”

“请停止担忧,想想是谁制造的想法!

为什么要呆在监狱里,当你的门是敞开的?”

"如果你对每次揉搓都这么敏感,

你的镜子将如何被抛光?”

"你不是海洋的一滴水,你是一滴水的海洋”

“生活是取舍之间的平衡”

鲁米是谁?

Who is Rumi?

莫拉维•贾拉鲁丁•鲁米,13世纪苏菲神秘派主义诗人,人类伟大的精神导师,被誉为“心灵的诗人”,也被称为历史上最伟大最有影响力的天才诗人兼哲学家,鲁米逝世八百周年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2007年为鲁米年。

Jalaluddin Muhammad Rumi is a 13th century sufi mysitc and poet, one of the greatest spiritual master in history, Rumi is also known as 'the poet of the heart'. Rumi has been described as the most influential poet and theorea.2007 was declared as the "International Rumi Year" byUNESCO after he passed away for 800 years.

鲁米的诗歌以神秘经验为基础,以爱情来比拟亲近真主的苏菲神秘经验最高阶段(即人神合一)。从八百多年前一直到21世纪的今天,鲁米的作品所表达的是人类永恒不变的共同真理-无条件的爱,无限宽容,正面思考等。对鲁米和他的门徒来说,所有宗教的本质都几乎是相通的。这些真理在中国老子的思想、印度的宗教思想中都可看到,在基督宗教的世界中也能看到。

Rumi's poems are largely based on his mystical experiences. He uses love to express his union with God - the highest form of sufi mystical experience.  From 800 years ago until nowadays, his doctrine advocates unlimited tolerance, positive reasoning, goodness, charity and awareness through unconditional love. To him and to his disciples all religions are more or less truth. Looking with the same eye on Muslim, Jew and Christian alike, his peaceful and tolerant teaching has appealed to people of all sects and creeds.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