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你的故事其实很精彩,只是你没察觉,我们却都能看到”

她和他


1

Ada自认为自己过的一点都不顺利,

她外表爷们,说话做事大大咧咧有啥说啥甚是豪爽。

有人说外表纯爷们的女孩子容易伤人,一句话没说好说不定就戳到了谁的   痛处,

其实她们没想戳到你的痛处,无非是敏感脆弱的你太害怕被伤害。

Ada她内心小矫情,经常一个人呆在房间里发呆,听着音乐想着身边的人,

有人说内心矫情的女生该怎么安放自己的小相思,

其实她们的小矫情都留给了自己,留给你们的都是微笑,所以无需担心。

Ada的性格从小便是如此,

她会上课默默的瞅着前排的男孩子发呆了一节课,

也会发疯一样和其它女生一起讨论新鲜出炉的八卦。

她会懵懂的看着教室的门打开希望出现的会是他,

她也会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站在走廊迎风吟唱。

有天她发现她们在说那个男孩子的坏话,

Ada气坏了,把纸团砸在了那群女生的脸上,嚷着要和她们拼命。

有天男生走过她身边,她紧张到肆无忌惮的咬着煎饼果子不敢看他,后来又懊恼了好久,

终究女汉子也要追求自己的幸福不是吗,

恰巧,最幸福的是:那时候你也喜欢我。

勇敢的追求孕育了一段爱情故事,

在最后的高中她给予了自己一份属于自己的恋爱。

她和他一起经历了热恋的疯狂,

深夜她会因为想他而哭泣,却又不敢打扰熟睡的他。

她会因为他喜欢打游戏而偷偷的自己去练习以便更好的陪他玩。

每次她参加男孩子的同学聚会都拼命的为男生挡酒,生怕男孩子醉了,她抬不动他。

可热恋期也有保质期,

大部分人都会过保,

然而感情并非一直处在一个一成不变的状态,

也正因如此才让人着迷,

正因为有甜蜜有失落才是真正的生活,

然而这都属于能承受这些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Ada跟着男生来到了大学,到了珠海,

对,一所学校,她跟着他而来。

大学不同其它,环境变了,

Ada还是一样的会在宿舍楼前等他,

可男生在玩游戏,一玩就把她忘记了,

这一等就是好久,直到打包给男生的饭都凉了。

她会买好电影票拉着男生搭了好久的车去市区看电影。

她也会在男生打球的时候站在远处静静的看着,手机里的电话都错过了好几个。

他们会像别的情侣一样,去南门吃鸡煲,吃饱了站在路边伸个懒腰,她想男孩子偷拍她。

她也会在和大家伙聚会时说这男孩子有多么多么好,也会偶尔调侃两句男孩子的不好,可她却容不得别人说。

可终究风调雨顺的爱情还是变质了。

男孩子劈腿了,

可能很久就劈了,

可能不喜欢了吧,

她难过且生气,她找他理论,似乎大吵了一架,

男孩子变的很陌生,陌生到她不认识。

她不相信这是真的,

偏执的想去证明他还爱她,然而,得来的还是更多的伤心与绝望。

有的男生变心了可能真的就不爱了吧,

有的男生可能还在寻找自己的爱情吧,

背叛,在感情里是毁灭性的,

如果是真爱,他还会是你的,如果那时候你还喜欢他,

如果不是,那就让时间拉着你走吧。

你说,你们成了仇人,

可你还会偶尔想他不是吗,

因为那可是你付出过真真切切感情的人啊,

你说你的生活不想再有他,

可他似乎还在你的心里,你还没打扫干净不是吗。

其实,

他或许没那么喜欢你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和她

1

Ada在大学的好的朋友没几个,

可能正是因为平时大大咧咧的缘故。

她觉得自己不擅长和人交流,

所以铁的朋友就那么几个。

在学校,很多人都会有很多自己的事情去做,

而她似乎吊儿郎当看似不务正业。

大家有的陪男友,有的去兼职,有的一宅宿舍就是一天,

没人和她玩,

没人和她一起吃饭,

当女孩子看到别的女生依偎在一起去饭堂吃饭的时候,心里难免都有点小失落吧。

其实拉帮结派的女生很多,

她们会心细敏感到你是不是还把她放到第一位。

大大咧咧的Ada那里能小心翼翼的顾及到。

但Ada还是有铁的,

其中有位经常一起打牌聊天,

周末也会一起出去浪,

天气潮湿也会一起想办法怎么把衣服烘干,

饿了也会一起去南门找家小店吃份寿司。

可那位朋友最终被父母送出了国,

离开了,就难维持了,

之前的嬉笑推搡再也没了。

还有一个朋友叫三水,

却因为找到了更另她开心的朋友离开了她,

她无能为力,

关系也就此渐渐疏远了。

小黄要忙着考雅思,

自己的时间都不够用,

Ada怕党务她学习,不敢让拉她一起玩,她会良心不安。

慢慢的Ada觉的好朋友都不在自己身边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傍晚的南门热闹,

人群喧闹。

Ada突然好饿好饿啊,

自己无奈换好衣服就只能自己一个人去南门了,

一路上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

就只有她孤零零的吧。

回到宿舍,突然有点崩溃,

想起了出国留学的好友,

想起了每晚两个人总能一起抽根烟分享寂寞,

想起了三水,

想到每逢周六日一起约着自然醒然后吃饭再去打个桌球。

很多东西,

一下子涌了上来,

哭了,措不及防。

那一刹,感觉自己已经不像自己了,

她说她经常会把喜欢她的人吓跑,

也经常会把自己喜欢的人吓着,

似乎,

这么多年都没体验过真正的幸福,

似乎,

也同样也没有体会到真正的爱情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别人都说,动物园的故事很多相遇很多美好。

其实,每个人都有相遇,

只是你还没有发现,

或许只是还没来。

幸福不是生活,只是一面,

只是当生活的魔方转到了另一面,

我们还能否继续幸福。

如果你现在幸福,那么恭喜你,你是幸运的,继续幸福下去吧,

如果你现在不幸,那么恭喜你,你即将迎来自己的幸福。

每个人的生命不止有那些,

还有太多太多的事情等着你去做呢不是吗,

过去谈何容易,

未来还很精彩。

放下包袱吧,

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六年前,我上大一。新生聚会,有几个学长也参加。闲聊中,我听他们说起董小姐。 董小姐名叫董小婉,是我们这所学校的校花...
    空虚的酒神阅读 2,970评论 32 43
  • 文/高老仙不是仙 从小到大一直没有住过校,外宿的我,去了大学 第一次住校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带,只是拉了一个小小...
    高婕控阅读 329评论 0 0
  • 在之前的写作中我谈到过目标的重要性,那我今天就谈一下,怎么样取一个好的目标。 第一目标具有明确性,第二目标要有反馈...
    津哥铁狼阅读 1,694评论 0 3
  • 所以我该如何感叹小白与小汪的分离,将两个也曾亲密无间,也曾暗许未来的两位变成形同陌路的路人。 不能说这...
    祺火火阅读 27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