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亚历山大王

伊斯坎达尔,轻小说《Fate/Zero》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史称“亚历山大大帝”。

生于马其顿王国首都派拉城,曾师从古希腊著名学者亚里士多德,十八岁随父出征,二十岁继承王位。是欧洲历史上最伟大的军事天才,马其顿帝国最富盛名的征服者。他雄才伟略,勇猛善战,领军驰聘欧亚非大陆,使得古希腊文明广泛传播,被誉为“征服王”,同时是古代史上最著名的军事家和政治家。

在第四次圣杯战争中,以Rider的职阶被召唤。

一头红色的短发,红色的瞳孔,红色的巨大风衣。身高高达2米多,浑身肌肉扎结,雄伟高大,极为强壮。

性格是典型的枭雄豪杰 ,完全欠缺培养从者与御主关系的常识,是一名令人感到“万千言语思虑之后却只能用‘豪放不羁’形容”的男人。对众多强敌持有敬意,有希望征服现代世界的意欲。 在战斗中途甚至主动对Saber等人抛出橄榄枝,意愿招募其他从者作为手下共同征服世界,还可以讨论待遇。

圣遗物”是传说中亚历山大大帝所穿披风的一角 ,原本应该是由英国贵族魔术师肯尼斯·埃尔梅罗·阿奇博尔德召唤,却被韦伯·维尔维特刻意偷走圣遗物并抢先召唤,与之订下契约。

第四次圣杯战争中职阶为“Rider”的从者,其真实身份为欧亚地区著名的马其顿国王,征服王伊斯坎达尔。

生前曾率军一路东征,希望能到达“世界的尽头”亲眼看一看传说中的“无垠之海(Oceanus)”。身上所携带的凯尔特长剑(Spatha)是塞浦路斯族国王的进贡品,故被称为“塞浦路特(Cypriot)之剑”,虽然不是“宝具”但却十分坚韧牢固,其轻便与其外观相反,使用者可以随心所欲的操纵。

在Saber和Lancer的第一次对决中突然现,虽然试着说服两名从者加入自己的军队,但被两人否决,在见识到Archer和Berserker的能力后,由于看不惯Lancer的Master的举动而展开突击,以神威车轮拯救了陷于二打一危机中的Saber。

由于维尔维特想调查冬木市中央河流,因此叫Rider出去河川取水。随后确定Caster工房位置以后便带维尔维特一起去Caster的工房。在Caster工房中见到令人不忍卒睹的景象,同时也遭遇到应该已经死去的Assassin,在解决掉一名Assassin后,以神威车轮带有的雷霆摧毁Caster的工房。

在三王酒宴中远坂时臣为了逼出Rider的王牌指示言峰绮礼用令咒将剩下的全部Assassin袭击Rider,因而令Rider使用宝具——固有结界王之军势,而原本靠人数占优势的Assassin在扫荡以下全灭。

在圣杯战争最后阶段,在言峰的计谋以下,因Berserker乔装成Rider捉走爱丽,而使Saber追错目标与其对决,在誓约胜利之剑的攻击下因而失去了神威车轮。

后来在与英雄王的对决中,韦伯一连使用3个令咒使Rider的魔力大幅增强,在其后Rider便与英雄王展开最终决战。

但所展开的王之军势被英雄王的天地乖离开辟之星所击破;在命令韦伯“活下去”后便骑着爱马冲上去挑战英雄王。但当剑快斩到英雄王时被天之锁锁住,后被乖离剑贯穿胸膛。

其后英雄王认同了征服王,在死之前理解到胸中的雀跃才是俄刻阿诺斯的海潮之声,而征服王亦带着遗憾但满足的心情而消失。

本来想对Saber说些事情也来不及说了。是唯一知道Archer真实身分的英灵。

第四次圣杯战争中职阶为“Rider”的从者,其真实身份为欧亚地区著名的马其顿国王,征服王伊斯坎达尔。在Saber和Lancer的第一次对决中突然现,虽然试着说服两名从者加入自己的军队,但被两人否决,在见识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