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橱攻略——秋冬时尚百变秀

最近很多小伙伴问在问小编

秋天来了,该怎么秀出自己的范儿呢?

有哪些单品可以选择,而且非常百搭呢?

那今天小编邀请拾美全线的时尚搭配师Jerrie

安利几款秋冬百搭的单品给BABY们。

一、经典款风衣

一个女人如果只能有一件外套,那一定是风衣。

而风衣最经典的颜色肯定是卡其色

尤其在秋天,卡其色让我们亲近而自然

说风衣百搭可不是假话,无论是衬衫还是T恤

裙子还是裤子,一件长款驼色风衣都能HOLD住

一条单裙,穿上一件风衣风衣配红唇

一双性感的黑色丝袜和单鞋

这样的搭配想不美都不行~回头率超高

穿上风衣,气质提升十个档

无论是搭配牛仔T徐还是布鞋,都是百搭到不行

走在路上气场特别强,一件能带你自信的外套

风衣给人的感觉是硬朗、简洁

作为一款经典的外套,风衣的样式也越来越多

除了经典的卡其色

近几年异军突起的少女粉

带给人视觉上的甜美享受

中款的长度也非常适合个子矮萌的Baby们哦

二、机车外套

如果说有比牛仔外套更帅气的外套

那一定是机车外套了

机车外套最常见的材质便是皮的

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皮衣

宋佳用黑色皮衣配上短裙,好看的不行!

麂皮材质的机车外套也很流行

颜色更是打破了皮衣的单一色彩

粉色少女,卡其色优雅,不一样的美!

搭配牛仔或者单裙也是完美

三、披肩

披肩外套绝对是连衣裙的最佳伴侣

秋冬的时候一件披肩让你优雅一百分

披肩外套还有一个款式

就是我们经常见到的斗篷外套

遮肉显腿长,你想要的有点它都有~

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味道,校园风、复古风、优雅风,你最喜欢哪一种?

四、经典款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一定是时尚的经典

西装外套一定要配西裤?

西装外套只能出入严谨的职场?

告诉你:大错特错!

西装外套不仅可以配小脚裤、配裙子

还能穿出很随性又时尚!

深墨绿色的非常适合冷色系肤色的baby哦,

如果你是削肩,西装外套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肩膀立马力挺立

搭配简单的白色T恤,就可以出街啦!

当然了在脖子上系上一条丝巾时髦到不行

如果Baby的脖子不够长的话

千万不要系丝巾了哦!

不然看不见脖子可就不要怪没有提醒你哦。

如果深墨绿色太沉重

那么白色的西装外套你一定会欣喜若狂

宋佳的白色西装上配上条纹和小色块简单又简洁

局部黑色线条增加了整件衣服的时尚度

平时喜欢白的的BABY们千万要控制住自己哦

五、西装马甲

马甲外套其实和西装很像,但是没有袖子

所以更加显瘦,职场Baby的衣橱必备哦

当然搭配一件T恤也是可以的

如果是肉肉的Baby不防将内搭换成深色

马甲选择浅色系,这样就能立马显瘦一圈哦

六、牛仔外套

除了上面五种百搭时尚的单品外

还不得不说的就是令人又酷又帅气的牛仔外套了

长款的牛仔上身不仅有范还能非常棒的修饰体型

时髦度满满,是秋冬的必备。

牛仔外套经典百搭就不用说了

现在款式也越来越丰富了,不再是复古的款式

已经成为孩子妈妈的杨颖穿上浅色阔型外套

秒变十八岁。

说到这,现在很多潮牌的牛仔外套价格都不亲民

对于很多平时捂着钱包买买买的Baby真是痛苦

今天就跟大家推荐每个小仙女都愿意一键购买的秀场时尚风牛仔外套,下面的视频一定要看哦!


拾尚令番外——拾美时尚大测评_腾讯视频

频道  by  拾尚令

文/编辑  by  月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