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情故事语录

1、爱一个人,就要努力给他最珍贵的东西,这是一种承诺。

2、没有挖不动的墙脚,只有不努力的疯子。

3、没有面包的爱情那是扯淡,有情饮水饱,放屁!

4、时间一直在这里,流逝的是我们自己。

5、我不干了行不行,我再也不想看见那个女魔头,踏进那个令人作呕的办公室,看着那些整了鼻子隆了胸的女人在我面前指手画脚的,我已经想好了,等我辞职那一天,我买一筐的王八,在他们每人桌上都放一个,骂人骂到底。

6、三天之后你要是拿不下来,从此之后你就要听从我们两个人的教诲,从此停止你对全世界妇女同胞们的残害和罪恶行径,把你过胜的雄性荷尔蒙平均的分摊到造福造国利国利民的前途大业上!只爱一个姑娘,只谈一段感情,如果自食其言,你挥刀自宫!

7、疯子:“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吴狄:“你就从来没对过。”疯子:“对错自在我心。”吴狄:“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疯子:“人在做天在看,我问心无愧。”吴狄:“你再这么害人,死不足惜。”疯子:“如果老天连我做人的最后一点快乐都要夺走,那才是生不如死。”

8、要让这座城市都知道知道我们是谁,能做出些什么。

9、你不是号称可以在三天之内拿下所有雄性动物吗?

10、面对你私生活的糟蓝问题,我们选择并肩作战,同仇敌忾。

11、你们早晚有一天会知道,爱情究竟是什么东西。

12、如果爱一个人是犯贱的话,那全世界都是贱人。

13、我对你的不要脸已经从极度厌恶上升为叹为观止!

14、程疯子同志一向奸似鬼,现在就让他喝美女洗脚水

15、程先生,一个人想得到被人的尊重,就必须先学会自重。

16、去换辆车,车是男人的脸,男人被打哪都行,就是不能被打脸。

17、打扮的跟家禽似的。

18、抽,想抽你就抽,想在哪抽在哪抽,破公司,我还想一把火点了呢我,进来,甭搭理他们,我跟你说兄弟,别看外面叫什么上市公司,其实就跟楼下的馄饨摊没任何区别,在这老程是帝王将相唯我独尊,各股东忠臣孝子言听计从。

19、好女人走厨房,坏女人走四方。

20、我相信爱情圣洁的力量,是会穿越时空的关系。

21、爱情到最后了,居然还存在欺骗,女人啊!女人…

22、被现实俘虏,向理想低头。

23、你那是手机,还是按摩器啊?

24、有你,有我的地方就会有我们的家。

25、这世界上其实只有两种人:一种是永远拿穷人取笑的富人,一种是永远嫉妒富人的穷人。这世界太黑暗了,到处都是算计、陷阱、谋财害命,最后吃亏的永远是我们这种老实人。

26、总有人说你是这种人,是那种人,但我觉得吧,这世界上有多少个人,就会有多少种人,而且每个人都是千差万别的个体,所以说别人的快乐,你模仿不了,你只有去经历和体验你自己,痛苦也一样。

27、我再免费告诉你啊,晚上尽量少出门。

28、一个安迪倒下去十万个安迪站起来。

29、当今社会,说难听点,爱情的本质就是寸金算两的等价交换,唯一的区别在于你出手的是美元还是人民币。

30、追不到姑娘不是你的错,追不到姑娘就学疯狗乱咬人就是你的错了。

31、没有物质的爱情是不存在的,因为物质和爱情是密不可分的,是紧密相连的。

32、你懂事,你懂事打扮的跟家禽似的,你跑出来半夜三更的你。

33、我这人吧,其实有点问题,就是一直搞不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你现在知道了?)知道了一点吧,就是两个人能为了一个目标而奋斗,草窝也过得有滋有味,我的一切喜怒哀乐和她息息相关,每天早上能送她上班,每天晚上他等我下班,回家以后还有口热饭吃,吃完饭以后看看电视逛逛街什么的,过点简单的小日子,而不是约一帮傻姑娘,在各种夜店胡闹。

34、当代梁山伯,四眼罗密欧。

35、杨紫曦变了心,是她的损失,你的幸运,你以为你从这里跳下去,她会哭天喊地追悔莫及地悼念你们的爱情吗?我呸!!!

36、这世界上所有的雌性动物,都会选择与自身条件相等或者更高的权利和财富,这源于他们要保证自己后代更加优异的天性。

37、不是你疯了吧,知道什么人吗?我哥们儿,不是,你有什么权利拦着不让他进去啊,我跟你说这种人必须得教育教育,小鬼难缠就是说这种人。

38、我没闹,闹的是这生活,这个世界!

39、"你有病啊""我有病怎么了,你有药啊"

40、你给沈冰联系工作,找幼儿园,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你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是不是……

41、男:我觉得爱情这东西太复杂,不太适合我这种思维模式简单的人。

42、生活要以快乐为基准爱情要以互惠为原则。

43、谢谢你给我的希望,都是那么的让人绝望。

44、任何人都不可能爱别人胜过爱自己!

45、女:我觉得爱情一定都不复杂,来来去去就这三个字:我爱你,我恨你,分手吧,在一起。

46、你以前跟我说的所有东西都可以归结为生理卫生课,是弗洛伊德,我跟你说的是形而上学,是柏拉图懂吗?

47、据科学证明,你在晚上会做一些自认为深沉浪漫,却智商为零的事情,这种几率比白天多多了,据说是跟月亮的潮汐有关。

48、中华儿女千千万,实在不行咱就换!

49、我了解她,就像农民伯伯了解大粪一样。

50、你有后宫佳丽三千,也不敌人家有一枝花吧!

51、你让她跳楼的时候先完成一个转体后空翻+309B。

52、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也是最后一个。

53、把自己年轻时候买的鞋,再一双一双的卖出去,换馒头片吃?

54、因为哥们儿最近遇见一个人,她让我觉得自己武艺全失,功力尽废。

55:我只做一件事“专职爱你”如果爱情能成为职业该有多好,我永远都不会早退也永远都不会转行,任期就是这一辈子,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就是做你的专职爱人。

56:当一个男人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他该拿什么说爱呢。

57、女:现在终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可是这些东西你给不了。男:但是我爱你。女:但是现在这三个字给不了我安全感。

58、也许有一天,我的理想会接二连三的受创,但我不会动摇,因为我坚信那是对的,我会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我也相信早晚有一天我会遇到一个真正懂我的人!

59、历史不止一次的告诉我们,对敌人一念之差的仁慈,往往是对自己最致命的一击。

60、我已经给过了呀,你一直给我这个梦,我现在已经二十六岁了,我不能一直靠着梦想过日子呀,我现在终于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可惜这些东西你给不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