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凯&何姿:赢了你,输了全世界又如何!

我最大的理想,就是为国争光;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娶你回家!

8月15日报道:中国大陆女子跳水选手何姿15日凌晨在奥运女子跳水3米跳板项目夺银,她一走下颁奖台,同样是奥运跳水奖牌得主的男友秦凯就手持戒指单膝跪地向她求婚,让何姿热泪盈眶;何姿当场说“我愿意”。何姿戴上这颗闪闪发亮的新戒指,并表示:“我们俩在一起快6年了,但没想到他今天会跟我求婚。”

“他说了很多海誓山盟的话,但让我最感动的话是:他说,他能让我欺负他一辈子。”这是何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话!(这次,他真的做到了,真的可以让我欺负他一辈子了,我想这应该就是她未说出口的心理话吧!)

我瞒着你,只是为了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爱就是要向全世界证明,我爱你;爱就是要让你欺负我一辈子,变成现实;爱就是要大声说出来,向全世界宣布:我爱你,嫁给我好吗?让你欺负我一辈子好不好?

其实关于秦凯的求婚,全队事前都知道,只有何姿一个人被蒙在鼓里。在秦凯求婚前,大家都在给他加油鼓劲,当他求婚时又一起制造气氛,高喊“嫁他、嫁他”,女队员们感动得直落泪。

“我很感动,秦凯都30岁了,从事跳水这个项目需要有职业精神,为了跳水事业,他们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和努力。我为他们感到高兴,为他们祝福,”周继红激动地说。

真的,国家运动员为国家贡献的太多;以至于他们谈恋爱的时间都很少,我们应该真心祝福他们;他们是外表鲜亮的两个人,更是平凡普通的小两口。所有的幸福都来之不易,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爱会一直陪着你们。

其实明眼人都知道,他们相爱的事实;因为,他们早已暗示全世界。

轩言,也有特意去翻过他们的微博,发现,很早以前已从两人的微博中找到“蛛丝马迹”。2011年5月16日,两人相隔10分钟分别发了观看电影《速度与激情5》的微博,何姿说:速度与激情5真的是太好看啦~~~。秦凯说:刚去看了速度与激情5,恩不错!!推荐大家看下~

情人节,何姿发了一条甜蜜微博,除了她的大头照,还有一捧漂亮的玫瑰和一件川久保玲的衣服,而秦凯在情人节当天21点发了一条微博:小凯祝所有朋友们情人节快乐!永远幸福!配图上秦凯穿的就是何姿那件衣服,同品牌只不过同款不同色。很多网友在看到这样的照片后表示,这就是情侣装啊,希望他们永远幸福!

他们不仅是世人眼中的体坛明星,也是生活中心心相惜的小情侣,有着他们专属的小甜蜜;他们也和正常人一样,会一起看电影,会一起吃饭,其实明星和我们都一样,只不过他们光环亮了一点;但是,追求爱情的心和我们一样地强烈。

其实远远不止这样,他们两人还同时去看了王力宏的演出,一起吃烛光晚餐,戴情侣手表,一起逛蓝色港湾,一起转三里屯,甚至连度假拍的照片背景都一模一样。在2013年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上,何姿和秦凯的座位被主办方分到了会场的两端,而二人趁着自由活动的间隙在相邻的位置亲密耳语,旁若无人。

谈恋爱的时候,低调点,把幸福和甜蜜都留给自己感受,不虐狗也不秀出去。我想比起获奖,他们更在乎的是:有彼此陪在身边,因为有你,我才更有动力;人生路那么漫长,假若没有你的陪伴,我一个人要怎么走下去呢?

真爱是相互鼓励,一起加油;最后修成正果,相伴终老。

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跳水男子三米板的决赛,秦凯被扎卡罗夫最后一跳反超痛失冠军,当场泪洒。此时,何姿上前拥抱住了已经泣不成声的秦凯,她贴着秦凯的脸,不住在耳边说着什么。但双方在之后接受采访时都否认了恋情,只表示两人是同门师兄妹。

赛后,何姿拥抱秦凯的照片在微博和各大网站上成为粉丝们新的甜蜜话题。经多方证实,两人的确是幸福的恋人,而且在跳水队里,虽然没公开,但早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秘密。虽然两人未公开承认过恋情,但两人的微博早已“出卖”了他们的爱情。

何姿和秦凯的运动生涯都充满遗憾,但人生完美的事本来就太少,没人能次次完美入水。但从今天起,他们可以在至爱身边,完美入睡。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你就是上天对我最好的回报。

直到今年8月6日,秦凯终于公开秀了一把,在微博晒出了他和何姿的合影。“奥运会正式开始,西红柿炒鸡蛋加油,中国跳水队加油!”这一幕也被粉丝追问是要公开的节奏吗?在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秦凯仅获得铜牌,带着遗憾退役。

在秦凯宣布退役消息之后,主持人突然发问“打算什么时候娶何姿?”秦凯则大方回答:“得看她嫁不嫁啊!”

然后就在今天临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比赛女子3米板决赛中,何姿和施廷懋两位中国选手从开始便展开激烈争夺,最终何姿稍逊一筹,连续两届奥运会都在这个项目上只拿到亚军;尽管有遗憾,但是她的男友却给了她人生最大的惊喜。

就算没有如愿以偿的获得金牌,没有拿到日思夜想的冠军;但是,收获了一枚终身伴侣,这不是比夺金更让人高兴的事情吗?

秦凯于今天13:51用iPhone 6s Plus发布微博:不止为冠军,赢了你,输了全世界又如何!@姿小胖妞

比起那些只会在床上说爱你,而不愿意下了床就娶你的人;秦凯无疑是男人中的男人,敢当着全世界人的面求婚,那是所有女人都梦寐以求的!何姿,祝你们幸福哟!这杯狗粮,轩言干了!祝你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爱分享爱点赞爱自己

亲爱的,晚安好梦

愿你被幸福眷顾疼爱

愿你被爱情倍加珍爱

我在深夜,为你告白

陪你一起喜怒哀乐

作者:李翊轩言,原创“散文诗美体”撰稿人,郁蓝音乐人,情感治愈师,微博认证设计师;

爱好:写作、设计、视唱、策划、旅行、摄影……

轩言语录:让故事和你说晚安,让温柔陪你入梦乡,让音乐伴你静夜眠……

个人公众号:李翊轩言(xuanyan19940705)

微博:李翊轩言xone

转载请联系小编(lyxy520131412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