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记忆遗忘公司(三)

小艾和高中同学林调换了消除痛苦记忆的时间,周一晚上,小艾突然接到林的电话。

“是小艾吗?我是林。”电话那头的林听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我是,什么事呢?”

“很感谢你今天和我调换时间,虽然我不记得我和你说了什么,但是为了感谢你,周三我陪你去吧,然后请你吃晚饭,你觉得如何?”

“啊?也行。”小艾觉得林的邀请很意外,不过有人陪也是不错的一件事,于是答应了。

“好,那周三见,电话联系。”

“嗯。"

挂了电话,小艾的心情居然有些小激动,林是高中时代班上的班草之一,突然约她,她心里还是有些小窃喜。

周三如期而至,林果然在痛苦记忆消除公司门口等待小艾。

“林,我想问这个过程是怎样的?会不会有风险?”

“这个过程就是睡一会就搞定了,风险我听工作人员说好像是失败的话记忆会错乱,不过一般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你放心好了。不要害怕,我在操作室门口等你。”

“谢谢,听到这话感觉安慰多了。”小艾心里踏实了很多。

的确,就像林说的那样,工作人员带领小艾进入操作室后,说了操作的风险在于有可能会导致记忆错乱,让小艾签了知情同意书,便让她躺在非常柔软的痛苦记忆消除器的垫子上,工作人员给小艾的头上罩了一个仪器,接下来,小艾听见了轻音乐的声音,但这个音乐像有魔力一样,小艾渐渐觉得眼皮很沉,她知道,她就要解脱了。在迷糊中,她看见很多只海马和章鱼在眼前游来游去,一切都是那么地迷幻和不真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来自优美图库

当小艾再次醒来时,她看见工作人员对她微笑着说:“操作很成功,你可以回家了,一周内有任何不适就回来做检查。”

“好的。”小艾起身穿鞋,一开始小艾感觉还有点懵懂,就在她起身穿鞋的瞬间,突然一阵阵心里的巨大的轻松和快乐涌上小艾的心头,这是一种莫名地巨大快乐,小艾似乎是又欢快又迫不及待地推开操作间的门,她第一眼看见了正在等待她的林。

林也看着小艾,小艾突然觉得这个男生看上去是那么的阳光、俊朗。怎么看怎么顺眼,心里涌出了说不出的兴奋。

“你感觉如何?”林问道。

“我感觉很好啊!好轻松!我觉得莫名其妙的开心和想大笑。”小艾此刻真的是非常开心。

“行,我带你去吃大餐吧,好好感谢你。”林非常体贴地拉开了痛苦记忆遗忘公司的大门。

门推开那一刻,小艾看见了外面灿烂的世界,走在街上,似乎这个世界焕然一新,小艾觉得实在是太美好了,她的内心不断涌现出幸福的感觉。

林挑选了一个环境特别好的餐厅,又点了很多的美食,让小艾非常兴奋。晚餐期间,两人的心情都非常愉快,回忆着高中的往事,交谈着工作之后的点点滴滴,两人的距离似乎一下子拉近了很多。

林开车送小艾回到家,小艾心里满满的都是兴奋的感觉,看着林离去的背影,小艾既有些不舍。

终于脱离了梦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来自优美图库

今天真的是太美好了!小艾很多年没有带着甜蜜的微笑入睡了。小艾很感谢痛苦记忆遗忘公司,她觉得自己的人生就要开挂了。

今夜,真是甜蜜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