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30之 母亲对熊孩纸的确认

   

要开学了,好不容易小王子把作业做完。这个寒假他不太享受做作业,因为比上学时还多,堆积如山的功课。我基本上抱着允许和观察的态度看着他拖沓的写着,能够赶着报名头一天写完,心里松口气!


上午一不小心又被嘟嘟咬到手,带他去打加强针,这一路上,我们俩叽叽喳喳没完,这分开又是好几天,他看到麻麻也是格外亲热。分开,意味着有思念!真没错!


他在路上给我分享一件事,说:"麻麻,我前两天用易拉罐做一个酒精炉,虽然后来失败了,但做得挺漂亮!可做的时候被奶奶舅舅批评了,你说这我做得对还是不对?"


看来被否定心里难过了,我好学还被批评,真不爽!要在麻麻这里求证!这个阴影我得帮他清理,否则终身如影随形!"什么什么?酒精炉???易拉罐做的酒精炉,天啊!我儿子明明就是天才嘛!谁敢说他不对我跟谁急!!!"一边看着他的双眼说,然后一边用力抱抱他(本来就搂着再走)


他顿时喜笑颜开,眉飞色舞讲述着他做酒精炉的故事!可惜的是,等着我下班回家时,已没影了,没成功他就扔了。


等他说完我又开始继续了:"宝贝,那如果你伤到哪里,你说麻麻会说舅舅他们吗?"


 "会!"


"是啊!住舅舅家麻麻上班不在时他们对你有监管责任啊!这就是他们会批评你的原因!那个酒精一不小心就会燃起来,可以做,但一定要在安全的环境中啊!你还把酒精洒出来,他们不急才怪哈哈哈。。。"他也笑啦!释然了!


小王子从小到现在,所有老师给我有一句同样的说词就是:"你儿子太聪明了!可惜就是心不在学习上,太贪玩!"每次我都笑。。。


一路上逮着机会我就给他确认!正好要开学了。我说:"儿子,你知道吗?无论你做了什么,哪怕麻麻也被惹生气的情况下,你都是我眼中的小天才!你就是如此的完美!优秀!所以,以后谁批评你,你就直接告诉对方,我妈说了,我怎么样都是非常完美的孩子!"


并且我还告诉他:"你知道吗?宝贝,你天资聪颖,只要愿意花一点点心思,调整一下学习方法,你就可以轻松的进入前三名!"


他回答,"不要!我不能超过圆圆!(他的好朋友,成绩全年级前几名)""为啥?""好朋友啊!他成绩下降麻麻会骂他!"


额,这太仗义了吧哈哈哈。。。"好,那咱就不超过他!靠近他,和他在一起就可以!""好!那我考第一名带我骑马吗?不像在草原那样骑,我要自己骑。""可以!没问题,你以后大了,可以学习骑术。现在肯定还不行,策马驰骋目前你还不可以。"

。。。。。。


来去路上我们俩就这样轻松聊着,他说的什么我都支持赞同!包括下午带他和姐姐一起去吃披萨时,至于以后是否能够真的达成,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未来生活中,学校里,他被集体意识批评时,他也知道自己是完美的!他是天才!他不会被打击,被伤害,始终能够朝气勃勃,不屈不挠,开心快乐成长,如此足矣!


亲爱的家人们,我们的宝贝天生就是链接的,他们就是小宇宙!来到地球上,在成长过程中慢慢被集体意识给断掉链接!新学期开始,让我们做好每位母亲应该做的事情!让我们不断加持,鼓励,呵护,允许,赞美每一颗小星星!让我们只看到他们的闪耀的光芒!让他们快乐成长,活出每个独特的生命,而不是生产线出来的成品!

   

2.

傍晚和孩儿们嗨皮完回到家,看到小伙伴们在群里舞文弄墨,忍不住把从前写的几句比较应景的诗翻出来:

骑竹马,弄青梅,两小无猜影相随; 时光碎,白驹催,不羁经年再难回; 恰春晖,吐芳蕊,岁月静好年华美,推窗且待少年归!


自从走进奇迹30开始清理,发现自己完全清零,从前驾驭文字的能力不再有!没有就没有,从前在文字中,常常会悲春伤秋,貌似那样灵感不断,可现在只有快乐!只有喜悦!只是如同孩子般一个纯粹简单的存在!这,也是极大的幸福!唯一遗憾的是,想用最美的文字献给最爱的人,做不到了!


静说这状态也是在扩容!让我静看其变化。是的,我唯一能做的只是安静接纳!只能说“yes I!”坦然接纳所有发生。2017,跟随发生前行!时刻把自己放在呼吸的背后,欣赏万事万物的变,与不变!再其中,慢慢酝酿成长出属于我自己内心真正的力量。


好啦好啦!我又要去听课啦!这几天老师的分享炒鸡强大,实在落地!我要去反复听!


凤凰娴.开启你全面的感官.幸福快乐的过一生,时刻活在连接中


D23👼《 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时刻进入显化力 》-23-如何显化500万 👼


D24👼《 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时刻进入显化力 》-24 -活出你的优秀基因-2 👼


看看课题是不是心都在怦怦的狂跳???你,想要显化你生命中的500万么?你,想要活出你的天赋才华么?


想!!!那就来吧!让我们走进奇迹30,2017,让我们尽情嗨皮,玩转显化人生。。。!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感恩我们相遇在这里!              


2017,祝福你!                                      


欲了解《奇迹30》和《轻而易举的富足》以及《心之旅》的爱自己,李尔纳老师的课程,请加凤凰娴工作室:                         


回复"日签+日期"                                                      


比如今天19号,回复"日签19",


倾城将会有特别惊喜送到您哦!㊗安!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分享、转载一下,让更多人也能有所收获,对你的善举表示感谢!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zNjU3MjEzNQ==&mid=2247485507&idx=1&sn=0aeb41d4ea37c81f3b392ea5932ee0ed&scene=0#wechat_redirect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要开学了,好不容易小王子把作业做完。这个寒假他不太享受做作业,因为比上学时还多,堆积如山的功课。我基本上抱着允...
    日光倾城52fhx阅读 79评论 0 0
  • 无论你的收入是多少,记得分成五份——第一份,用来做生活费;第二份,用来交朋友,扩大你的人际圈;第三份,用来学习,每...
    芒果先生阅读 542评论 0 3
  • 接着我上一篇文章写 蜗居传销的一个月 07 第二天的上午又来了一个跟我一样的考察者,称他为H吧,中午吃饭以...
    anyway9487阅读 346评论 7 2
  • 那年,我走向山外 你撑一朵开花的伞彳亍相送 我与你 匆匆惜别 我们的脚下,盘踞 那条崎岖的小路 寒风扯着细雨 小路...
    甘树林阅读 673评论 5 6
  • 对于“冰天雪地”这个词,今天真的感受到了。早上出门时,户外是-4度,走在路上就象在一个大冰箱里,还得是冷冻...
    可可小猪阅读 2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