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独对阿娇如此不宽容

最近阿娇频上热搜,重点不是36岁的生日,而是和富二代传出的绯闻。

但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是,其他女明星但凡恋情传出,就算不是粉丝,人们都会怀有一份祝福,似乎显示自己是个多么善良有爱的人。

唯独阿娇,每当有什么动静,当年的旧事一定会被再提起,各种污言秽语迎面袭来。

阿娇甚至关闭了微博评论,因为自从微博开通图片评论的功能后,就总有人在她微博下一直发一些不雅的照片。

我就纳闷了,这些是有多闲,看了非法渠道获得的片子,愉悦了自己之后,再肆无忌惮地对受到伤害的人家评头论足。

就像有小偷从你家里偷了你的贴身内衣裤,转手挂到网上,然后一堆人炮轰你品味差啊,竟然买这种款式;不注意卫生啊,一看就很久没洗过了;还有煞有介事地上升到人身攻击的——这种男人看起来就不行,一看长宽高就不咋地。

要你你啥感受!恐怕分分钟受到暴击20000点,疾呼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毕竟,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说到这我们不得不提当年震惊娱乐圈的艳照门,陈老师作为一业余摄影师,分分钟让作品在流传度和持久度上秒杀众多专业摄影师,也是令人赞叹。

然而不论是阿娇还是其他被爆艳照门的明星,这件事上,他!们!任!何!人!都!没!有!错!

其一,食色性也,人之本性。如果观念放正,和心爱的人做爱做的事,跟吃饭睡觉并没什么不同。

如果你真的觉得性爱这件事情见不得人,那么恐怕你得考虑一下你是怎么来的。

其二,我自己爱在家里怎么玩就怎么玩,一没犯法,二没影响他人,碍着你们什么事了?

真正值得谴责的,是那个将这些私人照片传出的人好吗。

其三,这是一个很奇妙的世界,出轨吸毒的男明星们,沉寂几个月后就可以再度活跃在大家视线里,继续在娱乐圈里混得风生水起。

就连冠希哥,现在也是小众偶像,相当一部分人认为他是“酷”的代名词。

徒留阿娇一人,钉在道德的“耻辱柱”上下不来。

但不论怎么说,阿娇脱下的衣服,注定是这辈子都穿不上了。

这不仅是网上始终有人在拿艳照门说事,美丽的阿娇妹子,自己已经处于低自尊状态了。

看看阿娇这几次爱情经历吧。

艳照门事件事隔一年后,阿娇接受《志云饭局》访问说起那段往事,因为很怕他(陈冠希)不开心,所以没有拒绝。但并不后悔,因为很爱他。

后来唯一承认的和权宁一的恋情,推掉商演损失百万,只为陪他去韩国玩15天。

如今呢,和秦奋的绯闻云里雾里,有人爆料说,阿娇对秦奋,随叫随到。

何必呢!妹子!

你说说你!肤白貌美……额,虽然腿短了点,但毕竟脸在那摆着呢!

要钱有钱,要脸有脸,让我们这些没钱没脸的女人怎么活(怒摔)

这两天看之前阿娇参加的综艺,谈到婚姻的时候,不经意地流露出小失落——还没有人说要娶我。

似乎,阿娇把自己的幸福,作为一种依托,交托给了别人。

没有人说要娶我——没人娶我,没人要我。

这也是很中国女性的一种说法,把自己作为一株蜿蜒的藤,缠绕的是情感,依托的是人生。

但是,我只想问一句,姑娘,你自己的人生,为什么要因为别人而决定幸福与否?

这个人离开,自有下个人会来。

何苦一头扎在过去,深陷其中,逃离不开?

爱是自己给自己的,安全感也是。

因为别人而产生的安全感就像空中阁楼,一旦遭遇风霜雷鸣,则飘摇不定。

而精神上的强大独立和内心的自足,则像一株拔地而长的大树,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

把未来放在自己手里,总归是要比放在别人手里要强。

因为关键时刻,能依靠的,还是自己。

当然,如果你自己就不靠谱那就爱莫能助了(摊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