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吃灵芝孢子粉?看完你就懂了,惊呆了!

灵芝孢子粉是灵芝在生长成熟期,从灵芝菌褶中弹射出来的极其微小的卵形生殖细胞即灵芝的种子。 每个灵芝孢子只有4-6个微米,是活体生物体,双壁结构,外被坚硬的几丁质纤维素所包围,人体很难充分吸收。

灵芝孢子粉针对免疫系统、神经系统、内分泌和代谢系统以及心血管系统等都具有调节作用,灵芝孢子粉属于药食两用食品,长期食用安全无副作用。《本草纲目》列为上品,适合所有人群,同时灵芝孢子粉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对于中年女性来讲,是延缓衰老的食用佳品。

灵芝孢子粉有以下6种食用方法:

第一种,灵芝孢子粉水煎法:

将破壁灵芝孢子粉直接加水冲服,因为灵芝孢子粉是非常微笑的粉末,在水中是极易溶解的,这也是最简便的方法。

第二种,灵芝孢子粉蒸鸡蛋:

将新鲜的鸡蛋打碎在碗中,加入一小勺灵芝破壁孢子粉,然后再加入一点清水和食用盐,充分搅匀,至水、盐、鸡蛋、灵芝孢子粉四者完全融合为一体,放人电饭煲或者微波炉内蒸熟即可放心使用,味美且滋补。

第三种,灵芝孢子粉蜂蜜法:

在灵芝孢子粉中添加蜂蜜,美味、美容又改善睡眠,加强免疫力。

第四种,灵芝孢子粉炖肉:

无论什么肉类都可以,在肉汤煲好之后,加入灵芝孢子粉改用小火。这样煮出来的汤,不仅味美,还能帮助肝硬化的病人缓和病情。

第五种,灵芝孢子粉银耳羹:

将灵芝孢子粉准备九克,银耳准备六克,另外准备十五克冰糖,放在火炉上炖煮二个多小时,到开始粘稠。这样开始喝汤,这样的汤料对于对付咳嗽有奇效,长期饮用,还能有效缓解心神不安、失眠、梦多、易健忘等症状。

第六种,灵芝孢子粉黑白木耳汤:

将灵芝孢子粉、黑木耳、白木耳各准备6G,,再准备6颗蜜枣以及四两瘦肉,将其炖烂,可以帮助滋润肺、胃部,并且活血补脑,不仅能攻克癌细胞,还能降低人体的血脂以及强效预防冠心病。

专家答疑

专家答疑1:

灵芝孢子粉中富含:三萜类、蛋白质、有机酸、生物碱、甾、十六种氨基酸、甘露醇、灵芝多肽、灵芝多糖、香豆精苷和微元素等。灵芝孢子粉能有效促进人体的双向调节,所医病种涉及呼吸、神经、内分泌、消化和心脑血管等人体各个系统,对肝脏病变和肿瘤的防治尤其有效,同时还能有效对抗失眠和衰老。

专家答疑2:

灵芝孢子粉中的有机锗能净化血液,促进冠状动脉循环,清理血管中的垃圾和有害物质。心脑血管患者在服用灵芝孢子粉后,能减少体内胆固醇和动脉粥样硬化形成的血斑块,对抗窒息和心肌缺氧,让患者呼吸更顺畅。

专家答疑3:

优质品质的灵芝孢子粉,颜色为深棕褐色,手感光滑细腻,闻起来带有清香,服用时有轻微苦味(可忽略不计),冲泡时完全溶于水中。

专家答疑4:

灵芝孢子粉是不含任何添加剂的天然减肥产品,长期服用灵芝孢子粉能使肥胖患者体内胆固醇、脂肪肝、血脂均降低,帮胖人减小啤酒肚,减少赘肉。

专家答疑5:

坚持服用灵芝孢子粉2-3个月,风湿性关节炎患者的症状能得到明显好转,显效率在78%左右。

专家答疑6:

一般的西药都能与灵芝孢子粉同时服用,因为灵芝孢子粉是纯天然制药,不含对人体有毒副作用的成分,同时还能化解服用西药后产生的不适应性,提高身体健康指数,但是和中西药一起服用时中间须间隔0.5-2小时!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清血:

灵芝多糖能有效溶解血栓,清除血管内淤积和毒素,使硬化的血管恢复弹性,防止血管破裂,疏通血管,净化血液。

活血:

全面激活心肌细胞,使受损和陈旧的细胞得到修复和再生,从而减轻因高血压而造成的心脏压力,抑制动脉平滑肌细胞增殖,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形成,减轻或逆转左心室肥厚,改善心肌功能。

养血:

灵芝有效成分能全面调理肝肾,增加红细胞和血色素,迅速缓解头晕、头痛、心悸、胸闷等症状。

强血:

延长血小板的凝聚,抑制血栓形成,促使毛细血管再生,加速侧枝循环的建立,促使血液循环在平稳降压中恢复自我调节功能。

清脑:

软化血管,恢复血管弹性,使血管硬化不再发展,增加心脑血流量,改善心脑供血,恢复主干神经调压功能,平稳降压,持久控制血压。

强心:

降低毛细血管、微动脉及小动脉的张力,调节血液循环,改善组织供氧和微循环障碍,提高心肌供氧能力,增强心肌活力,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心梗发生。

修复:

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修复、滋养因长期服用其它药物而受损的组织器官,有效保护心脑肾,避免心脑肾等重要器官发生病变。

降脂:

降低血脂,使血管外壁阻力平衡下降,让血液不再粘稠,血小板不再凝聚,血栓不再形成,改善心脑供血和微循环,保护心脑组织免受缺血损伤,消除高血压引发的并发症。

抗衰老:

灵芝孢子粉能消除体内的自由基,延长传代细胞的分裂代数,增进细胞寿命,促进代谢,因而有效的延缓衰老,长期服用可益寿延年。

治疗心血管疾病:

灵芝孢子粉有对血压双向调节作用,它能有效舒张冠状动脉血流量,改善微循环,增加心机供氧,促进血液循环。对冠心病、心绞痛、动脉硬化、高血压等疾病有奇效。

抗癌作用:

灵芝孢子粉对多种肿瘤细胞有明显抑制作用。用于配合恶性肿瘤患者的放疗、化疗,能增强病人的耐受性。晚期癌症患者服用后可增强体质和抗癌能力,缓解并发症的发生和发展,延长存活期,提高生活质量。

治疗消化系统疾病:

灵芝孢子粉具有保肝解毒功能,能促进肝脏对药物、毒物的代谢。对肝炎、胃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糖尿病、慢性肾功能衰竭等疾病有明显的治疗作用。

治疗呼吸系统疾病:

灵芝孢子粉对器官平滑肌有解痉、平喘作用,能镇骸、祛痰,对于慢性支气管炎和支气管哮喘等均有极佳的疗效。

治疗神经系统疾病:

灵芝孢子粉对中枢神经系统具有调节的作用,对失眠、头晕、乏力、胃肠功能紊乱、食欲不振、等症状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提高人体免疫机能:

灵芝孢子粉具有能提高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的功能,促进白细胞增加,提高免疫球蛋白和补体的含量,增强免疫器官胸腺、脾脏、肝脏的重量,从而增强人体对各种疾病的抵抗能力。

小常识

灵芝孢子有一层极难被人体胃酸消化的几丁质构成的外壁,不破壁的孢子粉人体很难吸收,只有打开这层外壁,由外壁紧裹的有效成分才能最大程度地被人体利用吸收。破壁后人体对灵芝孢子粉的吸收率可提高 75 倍之多。破壁孢子粉比不破壁孢子粉具有更强的体外毒杀癌细胞的活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阅读时间:2016.2.15-2016.2.20 跟着微信有书共读一起读的,花了6天时间读完。读到结尾还沉浸在主人...
    Mia1515阅读 1,289评论 15 31
  • 11.13(九月十五)星期一 晴 【工作心得】 痕迹管理,现在每做一件事都在考虑这个,有时觉得好玩有时又觉...
    五月的草莓阅读 214评论 0 0
  • 为什么会有湛蓝色的星空?它真的存在吗?它在哪里?地球的极点? 稍微看了一些东西之后,就爱写些有的没的,毫无意义,但...
    firews阅读 155评论 0 0
  • 72定律是什么呢? 72定律是理财中的复利计算法则。 当你在进行一项投资理财时,如果年化平均收益是x%,那么用72...
    夏天的诗和远方阅读 4,832评论 0 2
  • 近日太忙,赶紧见缝插针写一下学习晨读内容。 《向前一步》谢丽尔.桑德伯格,全球最成功的女性之一。 深刻剖析了男女不...
    桔惠上海阅读 22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