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为什么拒绝温柔美丽的女儿国国王?真相揭晓了

文 | 林易子

上一期,我们已经谈过了:《你知道丢东西的后果有多严重吗》(☜点击阅读)

今天我们来大话西游。

我们知道,在西游记中,女儿国,即西梁女国中没有一个男人。及至女王知道唐僧四众来到时,欢喜异常,因为自混沌初开以来,女儿国的历代帝王都没有见过男人。甚至几千年来,国中景象皆是“农士工商皆女辈,渔樵耕牧尽红妆”。女王没有见过男人,但是女儿国中的人,初次相见就知道唐僧师徒是男人,街上的女人更是大喊“人种来了!人种来了!”那么她们之中,肯定有人见过男人,然后口口相传,所以这里的女人才不但一眼能认出男人,还知道可以和男人阴阳交合生儿育女。

她们见到的男人从何而来?那时候,除了女儿国,其他国度都是男主外女主内,男人出门赚钱养家,女人在家缝缝补补。女人出门不但有伤人伦,更重要的是还具有相当的危险性,所以女儿国的女人是不可能跨出国界去做生意或者云游的。
国中无男人,又不能跨出国界的情况下,女儿国中的女人能见到的男人,要么是像唐僧师徒一样的云游僧道,要么是来女儿国的生意人。
还在通天河东岸陈家庄时,陈老就告诉三藏说,东岸的人常到西梁女国做生意,因为在东岸值百钱的东西,在西梁女国值万钱,而在西梁女国值百钱的东西,在东岸值万钱,所以这些人不顾生死,平时搭船过河,通天河被冰冻时也要走过去。
陈家庄则属于车迟国,该国和我国唐朝风俗相同,都是男人出门赚钱养家(男耕),女人在家缝缝补补(女织)。毫无疑问,前往女儿国做生意的是男人。
曾经有那么多的男商人来过,女儿国的国王却从未见过男人,听说唐僧是男人就要招赘,连江山也要送给唐僧,自己甘为帝后,这是为什么呢?

这里不得不提的是,刚到女儿国的地界,唐僧和猪八戒误饮了子母河的水,腹痛怀孕,前往路边农舍找热汤喝。村妇告诉他们,自己家都是些上了年纪的女人,若是到了有年轻女人的人家,他们就危险了。先是要强行交合,如果不从,就要被割成肉块做香囊。
由此看来,曾经有男人来过女儿国,女儿国中,不但有人和男人啪啪啪过,还把不中用不能用的男人做成了肉香囊。而且这些事,在民间就悄悄发生了,男人根本到不了城池就挂了,所以女王没有机会见到男人。
外面的男人要么不敢来,要么来了以后被折磨至死。因此,几千年来,女儿国还是没有男人。没有男人,又是怎么一代一代繁衍的呢?
这里,男同胞们可以要收起你们的优越感了。女儿国有条子母河,人喝河水就能怀孕,根本不需要男女搭配。适龄女人,想生几个就生几个,想什么时候生就什么时候生。但是为什么生不出男孩?难道是喝子母河的水,只能生女儿?

可是前文提到,女儿国曾经是有外面的男人来过的,而且肯定有女人和男人做过不可描述的事。那么,怀孕就不可避免。初中生物课本告诉我们,生男孩还是生女孩,取决于男人,和女人关系不大。所以就算喝子母河的水怀上的全是女胎,但是男女交合有孕,怀上的也不可能全是女胎,一定会有男胎。可是为什么还是生不出男孩?


在女儿国,卖什么东西最赚钱?那么多女人,而且女儿国的女人,肩能挑手能拿,经济相当独立,还没有偷改支付宝密码的丈夫,想买就买,肯定是卖女人最爱的胭脂水粉、口红包包最赚钱。但是,胭脂水粉、口红包包毕竟不是刚需,要赚钱,就必须投资刚需,比如天朝的房子。
那什么是女儿国人民的刚需呢?答案是打胎水。牛魔王的弟弟如意真仙来到女儿国,没有去烧杀抢掠,而是占住打胎泉。谁要一碗打胎水,必须要置办花红表礼、羊酒果盘。能吸引男妖精的,必定是肥缺,而且从他一直占着泉水来看,他的生意应该还比较火爆,否则他早就前往更好的去处了。还有一个细节,孙悟空和沙僧取回打胎泉的水,唐僧和猪八戒共喝了一碗,剩下的半瓦罐送给了收留他们的村妇。村妇赶紧把这瓦罐水埋在后边地下,说这灌水够她的棺材本了。半瓦罐水卖掉就能买口棺材,可见这水的价值之高。
女儿国没有计划生育,也没有男人,举国上下都知道,喝子母河的水会怀孕,也不大可能有意外怀孕,所以应该不需要打胎水打胎药之类的东西。可是打胎泉的水怎会如此珍贵?

女儿国的女人生孩子之前,是要先到迎阳驿门前的照胎泉“照胎”,出现双影才生下来。如果没有双影呢?文中没有说。但是根据我的观察,没有双影的都被打掉了。
有双影的胎生下来,都是女孩儿。没有双影的胎,应该是被及时处理了——喝打胎泉的水化掉。而没有双影的胎,极有可能就是男胎。
市场经济告诉我们,价格虚高,必定是因为需求过大。从打胎泉水的珍贵程度而言,打胎泉的需求应该是惊人的。所以,打掉的男胎也是相当多。
所有的问题就出在照胎泉上。这个照胎泉,只能照出女人的影,照不出男人的影。女人怀女胎时有双影,怀男胎时就没有双影;有双影的就生下来,没双影的就打掉。这样的结果就是女胎都生下来了,而男胎都被打掉了。
**你肯定会问:打下了这么多男胎,女儿国的人怎么还不知道是男胎? **
别忘了,女儿国的人是用打胎泉的水打胎的。这个打胎水,实际上是化胎水,喝下去,胎就变成水和赃物,通过大小便排泄出来,所以打下来的胎已经看不出形状,怎么会知道是男是女?


所以,女儿国的人一直都生不出男孩儿。生不出男孩,然后又对男人特别饥渴,一旦有外国的男人到来,就会不合理不加节制地使用,导致男人非死即伤。男人初到女儿国,物以稀为贵,可以左拥右抱怀香握玉,但是身体被掏空后,逃不过被制成肉香囊的命运。
这种情况下,唐僧怎么敢留下?虽然有一国之富,活着就能享受荣华富贵,可是,也得有命享受啊。
唐僧深谙这种危险,一心只想逃跑。在孙悟空答应女王亲事后,唐僧就骂孙悟空说:“你这猴头,弄杀我也!”

这下知道御弟哥哥为什么不得不忍痛割爱的原因了吧——不是因为有什么王权富贵,或者是怕什么戒律清规,而是二八佳人体似酥啊!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几天,因为老家同家族的一位奶奶过世,为此,平日里住在义乌的爸爸特地回了趟家。返回义乌的前一晚,我打电话给爸爸,问...
    烨子人生阅读 291评论 0 1
  • 《扯红鸾》2013年1月13日夜 陇首残云,西山日沉,暮霭沉沉满目凄凉,一望大雪纷绕,千里寒霜,忍凝眸。窈窕淑女,...
    狮子与熊阅读 179评论 0 1
  • 我叫苏沐然,今年大一。 今天,我刚刚开学。 宿舍里四个小女生,我到的最早。除了我笨重的行李箱,我身上最贵重的东西应...
    但愿人长久的路小周阅读 280评论 0 0
  • 今天是2016年7月4日,再有两个月,我们就相识十年了。 十年前,我不认识你,你也不知道我。十年后,我在这座城市,...
    三毛的撒哈拉阅读 635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