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是想撩你,你却当了真

01

早上被闹钟吵醒,迷迷糊糊想要关掉闹钟,不经意间瞥见熙熙给我发了一条微信。

她说:“我还是忍不住跟他表白了,他说只是喜欢跟我做朋友。我该怎么办?”

时间是凌晨2点半。

一下子就清醒了,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

唉,傻姑娘,要让他怎么拒绝你,才能让你相信他只是喜欢暧昧呢?

02

男生在台上弹吉他,熙熙刚好坐在台下第一排,稍微一抬头,就能看到他忧郁的侧脸。

也许是歌声太撩人,也许是当时的氛围刚刚好。熙熙的眼神定在他身上,就再也移不开了。

男生下台后,熙熙小鹿乱撞三轮,终于鼓起勇气主动跟他拿了微信。从此开始你来我往的腻歪生活。

他也会每天跟熙熙互道晚安;

也会在熙熙难过的时候,说:“小傻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可以跟我说,不要一个人闷在心里。”

也会偶尔带熙熙去吃东西:“有家甜品店很好吃,我吃的时候就想下次可以带你一起来。”

熙熙每次听了这些话,心里直冒粉红色的泡泡。

有一次,我跟熙熙一起去吃海鲜自助,我对美食赞不决口,这个三文鱼真的很鲜,那种不知名的贝壳肉质太甜了...

转过身,却看到熙熙心不在焉,一直在等他的回复。

我忍痛放下手中的美食,安慰她:“别等了,他想找你,自然会来找你。”

熙熙说:“他应该太忙了,社团又有节目要排练了。”

这句话,看似在说给我听,更像是在安慰自己。

我突然想起之前在网上看到一段话:我吃完一个五斤的西瓜,也没有等到你的回复。我想这应该不是你不够喜欢我,而是这西瓜不够大。

如果他真的在忙,为何不能事先跟你说一句,为何聊着聊着就突然失踪了?

再多的缘由,总结成一句话:他只是没有那么喜欢你而已。

撩着撩着突然就不理你了,也没有那么多原因。只是大面积撒网,选择性捕捞。然后,恭喜你被中途放生了。

你给他找那么多借口,也许他正在跟别的女生聊个热火朝天呢。

03

熙熙后来还是不死心,问我:“那他为什么一开始跟我聊得那么投缘?这些算什么?”

小傻瓜,暧昧的人最擅长的就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了。

你都主动跟他拿微信号了,他当然有理由认为你可撩啦。

可是,他只是撩你,你却动了心。

暧昧真是让人受尽委屈,你们做了所有情侣之间该做的事情,却迟迟等不到他的表白。

相信我,真正爱你的人,是不愿意让你在感情中受委屈,一旦他看出你有一点点芳心暗许,都会忍不住想要跟你告白。

这个时代什么都很快,就连爱情都像速食面。没有营养,只能暂时饱腹。

姑娘,擦亮你的双眼,不要让任何人觉得你随时可撩。

答应我,把真心留给值得的人,好嘛?

-END-

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不甘朋友,不敢恋人。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希望你能将它分享出去,让更多处于情感纠结中的人知道,他们可以在这里找到专业的情感咨询支持。

热门荐读:

你说要保护我,可大风大浪都是你给的

实录 | 出轨率40%的时代,看完这些劈腿故事,你怕了吗?

性单恋患者:我不是渣,只是有病,你不要喜欢我就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