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

❤️第一节课:气质核心
1)修长:视觉上看起来都是修长的
2)慢下来:整个状态慢下来就会给人有气质的感觉
小技巧:呼吸:放松下来1234两拍一次的呼吸节奏来找到。

呼吸可以让我们找到挺拔和修长的感觉

吸气的时候整个人向上,呼气的时候你的肩往下(只有肩往下)

课程核心要点:
1.      挺胸挺是bra对应的胸骨位置

2.      呼吸到胸腔
胸腔打开

3.      肩打开大臂放松
自然打开往外然后往后往下沉,同时很重要的是大臂放松,手肘稍稍的往外翻一点,大臂就会离身体有一段的距离。

4.      脖子往回收到跟颈锥一条线
脖子的这条线跟脊椎是一条直线,处理身体状态的时候能够是尽量一条直线,直线会在视觉上让你看起来更修长。
5.      不要太含下巴
正常自然:从您的视线找,视线如果是平视前方的那么下巴大概就是正常的位置。



❤️第二课:挺拔身姿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挺胸:在挺胸的基础上塌腰,

2塌腰:不要翘屁股。

3收腿:能并拢的地方尽量并拢,肌肉用力向上提一一芭蕾气质,修长,改善腿形

先练习挺胸,再练习塌腰,最后告诉自己我们腿部应该是怎样个状态



腰的判断标准:往后摸,摸到最凹的地方就是腰椎
往上到胸的这一段脊椎往前走这就叫塌腰
塌腰好处:让觉得您的身材是有曲线的
感觉是这块脊椎往前顶
误区:小肚子和胃都会往前凸,记住:塌腰是在挺胸的基础上的,挺胸,气在胸腔这里,然后塌腰。
女生为什么会有曲线的原因是:第一我们挺了胸,第二我们塌了腰


是由我们的脊椎控制的。只要我们掌握了挺胸以及塌腰每个人都会有曲线的。
误区在于塌腰的时候会翘屁股,靠墙的时候 您的屁股并没有往上往后顶,而是腰往前走这样子的感觉是对的。

靠墙的时候 你感觉你的屁股不动,跟墙的这个距离是不动的,然后您的腰往前你的胸往前,这个时候就是对的。当我们分不清楚屁股和腰的时候找一面墙往上靠,感觉您的屁股不动然后您的腰是往前胸往前顶的,这样子就对了。

能并拢的地方尽量并拢能靠的地方尽量靠。
从大腿开始大腿能靠拢尽量靠拢,再往下是膝盖,再往下是小腿,再往下是脚踝,这几个地方能并的就并能靠的就靠。


好处:当我们的肌肉我们的腿靠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的肌肉会用力往里靠在一起,同时为了靠在一起肌肉就会往上走,他为了靠在一起会慢慢往上走,为什么芭蕾演员看起来有挺拔的感觉,就是因为我们往里靠的时候肌肉往上走。所以整个人是一个修长的线条。


第二个点是当我们尽量靠在一起的时候腿部肌肉会用力,而长时间的用力会改善你的腿部线条让它看起来更直。(第一个是因为会看起来很长,第二个是因为慢慢这样做它会看起来紧致。)尽量靠拢的时候 不光是会让你看起来修长,同时会让肌肉紧致。竖向纵向生长会让整个人的身材线条看起来非常好。




❤️第四节课

平底鞋:挺胸肩打开向后,双腿并拢走,大腿贴着,膝盖靠拢,小腿交叉走,
高跟鞋:1.脚跟到脚尖,
2.膝盖尽量靠在一起,
3.膝盖一弯一直,
4.挪重心,膝盖用力,
4.屁股大腿用力夹紧,


❤️第五课:《走路带风,学习超模走路》(笔记)
要点1:走得好看不能甩手
(是肩膀带着手动.)
要点2:肩去找前后。把注意力放在肩往后找,动肩时背部是被牵扯着一起动的。
要点3:左肩往后右肩往前,右肩往后左肩往前。

进阶版:为什么有人走得很有气场?

秘诀就是:踩地踩得实!!膝盖一定要贴着,然后抬腿往下踩,像踹人着地的感觉。记得脚抬高一点然后着地。
走路性感:就要顶胯,而不是扭屁股(胯在最宽的部位,往左上或右上顶了就会有曲线)往前挪的时候,重心也要挪。


小技巧:往前挪时身体往下压,放松把胯顶出去,把重心定出去。左右左右。上半身稍微往后靠一点,脚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


❤️第六节课  双手自然

  • 双手尽量不要动
    1双手十指相扣摆放腹部
    手放在腹部,放松大臂,小臂紧贴身体,双肩要打开,。
    2一手抱住另一小臂。
    要注意重心的转化和脚步的错开,例如:左手抱住右手的小臂时,重心在右脚,要稍微迈出左脚,以分担右脚的压力,此时重心还在右脚。
    3双手自然下垂交握。
    此时手臂和身体形成三角形为好。要点:挺胸
    4双手背到身后时,为免有罚站的感觉,身体不要太正了,微侧着身体,把自己最好的侧脸露出来,身子和头可以变化角度。


    指向意味的动作,五指请求比较好!要点:五指前伸不要动!

    表达情感时,手腕和小臂在同一直线上。
    技巧:左手掏一下,右手掏一下,两手一起掏,两手从内往外转一下

❤️第七节课

平常坐姿:保持中段,坐在椅子三分之一或二分之一处,双脚往回收形成折线,脚往左或右侧倾斜,身体往腿的相反方向转动,
翘二郎腿:膝盖要用力,换腿时,大腿不动,膝盖靠拢,抬小腿,
手的摆放位置:双手叠放在膝盖上或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或双手放与脚相反方向的大腿上。
平时坐的时候不会注意让腿显得修长,腿也随意放。

  • 韩瑾
    2017-12-05 13:19:03
    坐姿的要点:
    1.保持中段挺起,腰胸肩都要端住
    2.坐在凳子的1/3-1/2处,找到合适挺胸的位置
    3.膝盖并拢,脚往回收一些,可以往一侧倾斜,更显修长
    4.身体和头往脚倾斜的相反方向转一些
    5.双手叠放在膝盖上,或放在脚倾斜的相反方向的大腿上,或两手分别放在身体两侧,但不要分开太大
    6.跷二郎腿时,大腿不动,膝盖靠拢,小腿抬动,放好后,上面的膝盖要用力稍微向上抬,不要完全压在下面的腿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