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的闺蜜 四年的我们

毕业了
四年 我们都成长了 不像别人闺蜜 就是我的闺蜜

我们家帅帅,成长了,莫名感动

好好休息,放空一下,好好吃饭,生活,感受大自然

一年的瞌睡,攒一块了

瞌睡了,好 不想事 不做梦最好

养个好的自律的生活习惯,你就是太迷人的妹子了

对生活的苛刻,要求,会让你感觉生活和你一样美 而不是自说自话,老娘我这么随性爽朗,大大咧咧,和其他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只有体验过妖艳之后你才可以很自信的不羁

只有品过百酒的人才知清水之甘甜

经历了,做了,身体和心都敏感了,不像大一的你,冷暖不自知,行走在天地之下,无惧无畏,单纯的可怕

有几个节点,我也发现你变了,变得柔软了

以前横冲直撞的你,我就很喜欢,因为直爽不做作,但中途有摩擦,是因为我考虑多了,变细腻了,你还在那里,你是最好的朋友,我只能陪伴,看着你变化亦或不变,都很坚定,但分开各自干自己的工作,你有变化,很自然的变化,我也很舒服,会莫名对我很好,会说一些以前很少说的话,会表达

愿为在意的人妥协,这是最感动的

你在我这,一直很独特,别人代替不了的,别人也不懂的独特,太开心别人不懂我们

因为你很坦诚,会吸引我们过来,你对的起每份,我们对你的好

你遇事急,说话直,自私爱自己,账算得清,我都喜欢,因为那就是真实的你,没坏死心眼,全表现出来了,我想剩下的不会坏的,里面的会是干净美好的,别去羡慕别人,只羡慕生活太美,自然万物太美,自己感官还没那么发达。回头看你走过的路是最美的轨迹,但现在别回头,再破碎也往前走,走走停停思考很好,不希望你死抠自己,再像以前那么陷入负面情绪那么久,别扎自己太深,毕竟你那么美,好多人还没发现,这点太诱惑人了。做只刺猬,你哪怕扎遍所有人,还有我懂你,懂你里面很软

真好 我们的语言都充满味道 不像以前横冲直撞

生活磨平了我的棱角 我也愿意为好的人和事妥协 保留自己应有的锋利 但不失自己的独特

书读的书多了 电影电视剧看多了 生活的经历多了遇到的人多了 难免受到影响 生活中处处有意外有惊喜 无论好与坏 承受的来或者不来 都得去面对 其实我遇事很急 没有思路 冲动之下难免做了错的决定 还好身边有你 远方有能一直支持我的父母和无论我怎么任性发脾气还一直爱我的妹妹 其实我挺不知足的 总觉得自己遇见的得到的没有人别人的好 也羡慕也嫉妒 但不会有什么坏的心眼和想法 内心里还是希望大家都好 但口无遮拦总会有意无意伤了身边的人 负能量和情绪也会一直围绕着自己 不喜欢表达 不知道怎样排解 将自己绕在死胡同里 也一直觉得自己是生性凉薄对别人冷淡的人 还好在人生的每一个成长的阶段都能遇到真心对我的人 即使我火气大说话难听 也愿意包容我 没有放弃我

只有你称得上懂我

刚洗了樱桃 雨停了 远处有山雾 空气很好 你说希望樱桃的酸味少点 刚好它是酸甜的 明天天气应该就开始好啦 我在家裹着棉袄 想着明天就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啦 依赖感挺好的 作为女生 有自己的独立不失给别人机会照顾的柔软 我们俩个女汉子呀 得慢慢体会

一直想当个作家来着 不成想太懒了 没那么喜欢读书 又没那么勤快 不喜欢写日记 也没那么多丰富的感情经历 但还想记录生活中的美好 余生还长 我呀 慢慢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