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好看的日漫电影与番剧推荐:青春的懵懂味道

本篇文章向小伙伴们再度推荐一些好看的日漫电影与番剧,本文所推荐的日漫电影与番剧排名不分先后,欢迎小伙伴们于评论区补充推荐,此前所写的日漫电影与番剧推荐连载于此:一些好看的日漫电影与番剧推荐

01

《声之形》

《声之形》还未上映之前,看过预告片就已经期待值满满,不但画风唯美,人物的性格分明,且场景的绘制也很精致用心,电影中的故事情节也很吸引人。

影片主要讲述了因有听力障碍而无法用语言表达心中所想的西宫硝子,同做事不考虑后果的石田将也,于小学时相遇,石田将也把转学而来的西宫硝子身上的听力缺陷当做乐趣,无形之中对西宫硝子造成了伤害,自己也因此遭受孤立,待到高中时,已经成长的二人再度遇见,石田将也见到西宫硝子后,便开始弥补曾经他所犯下的错误,帮助西宫硝子渐渐走出她封闭已久的内心的故事。

一个人童年时期所遭遇的事情,真的可以影响贯穿他的一生,就如同一个隐形的枷锁一般,自己无法逃离,他人也无法帮助解开,所有的伤口,无论过去多久,都还会清晰地印刻在内心深处,需要用温暖加以覆盖,才能够逐渐淡忘。

02

《穿越时间的少女》

如果给你有限的,能够操纵时间穿越时空的能力,你会于何时用于何地?

《穿越时间的少女》讲述了名叫绀野真琴的17岁普通女高中生,在一次车祸后,获得了穿越时空的能力,经过多次的练习,绀野真琴也逐渐能够掌握扭转时空让时光倒流的办法,并用其解决生活中出现的诸多小麻烦,但有时候会让小麻烦变得更麻烦,也会改变一件事情的结果,待到穿越时空的能力即将用尽时,绀野真琴才开始珍惜,也逐渐明白了,当下此时此刻的珍贵之处的故事。

倘若我们真的拥有操纵时间的能力,做很多事的时候也许就不会考虑太过缜密了吧,不会害怕犯错,不会害怕失望,不会害怕错失机会,因为我们拥有篡改时间的能力,所以很多东西,就不会再多去考虑,时间之所以宝贵,是因为不可逆转,也正是如此,我们才会去珍惜当下。

03

《怪物之子》

每一颗孤单凄冷的内心,都需要用真挚的怀抱去温暖,才能逐渐融化内心深处的寒冰,而一个人内心深处的恶意,如若不及时遏制,便会生长为巨树,你的能力,永远会比你想象中要强,你可以做到的事情,也永远比你可想到的要多得多,大多数时候,大多数的人都是败给了缺乏自信与勇气不足。

《怪物之子》中描述了两个世界,一个是人类生活的世界,另一个则是与人类世界截然不同的怪物世界,独自一人生活的少年迷失进入到了怪物的世界中,与同样独自一人生活的怪物熊彻相遇,机缘巧合下成为了他的徒弟,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渐渐磨平了彼此的棱角与周身的尖刺,让彼此懂得了珍惜。

有些感情,无法说出口,但却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珍惜之人于心中的位置,任何人都会有迷茫的时候,都会有举棋不定的时候,只要最后,你心中仍旧不忘记那个给予你温暖同关怀的人,不忘初心就好。

04

《四月是你的谎言》

“此生无悔入四月,来世愿做友人A。”

如果没有看过这部番剧的话,真心推荐补番,《四月是你的谎言》中讲述了因背负母亲希冀与梦想的有马公生,一直在为了不负母亲的期待而努力,但当有马公生的母亲过世后,失去精神支柱的他,从此便再也听不到自己的琴声,因此放弃了钢琴演奏,直到接触到了开朗活泼的小提琴手薰之后,才开始慢慢走出自己尘封的内心,在帮助薰圆梦的过程中,也完成了自己的梦想的故事。

《四月是你的谎言》中总是有很多对白和画面能深深戳中你内心柔软的地方,戳中你的泪腺,每个人的梦想虽说各不相同,但也皆有些许相同之处,一个人真正认定要去追逐的梦想,那份热情,是无法真正磨灭的,纵然会有坎坷,会遇到荆棘丛生的道路,更甚者可能会误入歧途绕了弯路,但每当自己去做自己所喜欢所热爱的事情时,心里的那份满足感和幸福感,真的无法替代,所以,不要轻易放弃你的梦想。

05

《徒然喜欢你》

《徒然喜欢你》中描述了几组少男少女之间的恋爱故事,以片段构成了整部番剧,时间比较短,但是在其中性格各不相同的角色之中,你兴许能捕捉到自己的身影,初恋时的青涩、懵懂、心动、试探,在这部番剧中都通过人物的塑造描绘了出来,看这部番剧的时候,你也有可能会不自觉地想起某个人,回想起初恋时的稚拙美好。

06

《月色真美》

十分纯情的恋爱番,一见钟情的心动,恋爱时相处的小心翼翼,内心中的丝缕忧愁,对视时的面红心跳,细腻的感情,犹如细水长流一般的关怀,都在这部番剧中描绘了出来,真心喜欢一个人,就会事事为她着想,为彼此一同的未来而规划。

《月色真美》是一部感情描写的十分细腻的番剧,因此故事发展的节奏就会偏慢一些,爱情最好的状态,就是两个人并肩向前而走,一同成长吧,始终初心不改坚定内心,那稚嫩的青春期恋爱,最后也一定会迎来美好圆满的结局。

07

《青春之旅》

《青春之旅》讲述了不善于表达内心真实想法的吉冈双叶,与性格温柔的田中洸,彼此相遇,却在未能言明心迹之时错过,再遇见时,经过时间的变迁,两个人早已不再是原来的模样,性格也变得截然不同,再次相遇后,通过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慢慢解开了彼此的心结,共同获得了成长的故事。

每每再度回想起这个番剧,脑海中总是会回想起《小幸运》中的歌词“青春时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 很感谢最后是你给我勇气 让我能 做回我自己”青春可能就是在不断的遇见与错过之中,就这样悄然度过了。

相遇不易,错过却比相遇要容易,珍惜那个你不想错过的人吧。

08

《邻座的怪同学》

《邻座的怪同学》讲述了女主人公水谷雫因去帮吉田春去送讲义而被当成了他的朋友,吉田春就这样闯进了水谷雫的世界,曾经脑海中只被学习这一件事填满的水谷雫,内心渐渐因吉田春而动摇,两个人经过了解,逐渐磨合,渐渐明晰了彼此内心之中的感情,也开始敢于面对自己真实的想法的故事。

真正的朋友是什么,肯定是很多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有过的疑问,朋友意味着彼此付出,托付真心相待,能够拥有一个志同道合谈得来相处时又没有太多顾虑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再开心不过的事情。

对于感情而言,将心中所想说出口,说给对方听,才是最重要的,不说出口,别人就永远不会知道你的想法,也不会知道在你心中的分量,表达与沟通,才是最好的倾诉真心的方法。

09

《月刊少女野崎君》

一部从头至尾正经搞笑的恋爱番,笑点很多,总是会在你想不到的地方让你忍俊不禁。

《月刊少女野崎君》讲述了女主佐仓千代终于鼓起勇气和野崎君告白,却被当做了漫画粉丝送给了她一份签名,之后又意料之外地被邀请到他家中帮野崎君的漫画涂黑,到这里佐仓千代才发现原来野崎君就是知名少女漫画家梦野咲子,之后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搞笑的事情,在相处之中慢慢熟悉,逐渐靠近的故事。

没看这部番剧之前,还以为《月刊少女野崎君》中所写的“野崎君”是女主,看了番剧以后才知道,原来所谓的“野崎君”,竟然是体型魁梧有些反差萌的少女漫画家男主,少女漫画家的独特思维,每每都让人措手不及,虽然从头至尾野崎君都没有明确表态,但我始终觉得他很清楚,也十分明白女主的心思,但这真正的答案,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期待能有第二部。

10

《只要你说你爱我》

《只要你说你爱我》讲述了因幼时遭到朋友诋毁的橘梅,在之后的十多年之中,将自己孤立起来,不与任何人交朋友,也不与任何人接触,而因一次阴差阳错,橘梅结识了学校里最受欢迎的男生黑泽大和,黑泽被橘梅的个性所吸引,黑泽的陪伴与主动,让橘梅逐渐卸下了心防的故事。

最开始看这个番剧的时候,对男主黑泽的印象不是太好,觉得他是个对待感情轻浮的渣男,但随着剧情的发展,慢慢开始觉得他待女主是真心的,可能只是表达的方式有些不一样,待人接物的方式也不太一样,但在黑泽心中,橘梅始终是重要的,珍贵的那个人。

这一篇的日漫电影番剧推荐就到此为止了,这是兔子推荐的第二弹,接下来还会有第三弹推荐的,如果小伙伴们有推荐的日漫电影同番剧,可以在文章下评论,兔子会加入后期的推荐之中,如果对某部番剧有什么不同的见解,也可以在文章下评论,兔子会更好的完善文章的,感谢阅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