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都是你》(十四)我的心在跳,你听到了吗?

全文目录: 《余生都是你》 目录

上一章 : 《余生都是你》(十三)刹那的错觉


我的心在跳,你听到了吗?.jpg

(十四)我的心在跳,你听到了吗?

又过了几天,我正在屋里舒舒服服的睡午觉,突然听到外面一阵喧哗。

我爬起来顺着窗户往外看,很多人围着一辆商务车正在往外搬着什么。

“干什么呢?” 我大声问刚好在楼下经过的剧务小张。

“卓哥的女朋友来探班了,给大家带了好多好吃的。你快下来吧。”小张对我示意了一下手里的两个大塑料袋,然后往剧组方向去了。

原来,他有女朋友!我心里一阵莫名的失落,同时睁大眼睛盯着那辆商务车,想看看她的模样,可是除了搬东西的工作人员,半天也没有看到其他人的出现。

我眨了眨酸涩的眼睛,颓然地躺在床上,怔怔地望着天花板。

我一直想问而终究没能问出口的问题,今天终于得到了答案。其实这很正常啊!我安慰自己:一个32岁的当红巨星,怎么会没有女朋友?只是公开与否的问题吧。

可是,他有没有女朋友,那又和我有什么关系?我翻了个身,把头深深地埋在枕头里。杨雨桐,这和你没有关系。

晚上江耀卓的女朋友请大家吃饭。我第一次见到了她,一头长长的秀发,发着琥珀色的光泽,一看就是勤于保养的,不是时下流行的锥子脸,而是恰到好处的鹅蛋脸,一身淡蓝色的连衣裙,干净清爽,他喜欢的,原来是这个类型的女孩子。光是外貌已经让我自惭形秽了。更难得的是,她没有传说中富家女的骄奢无礼,她举止从容,落落大方。

据传她的家族产业至少上百亿,不是圈内人。

这样一个完美的女朋友,之前并没有曝光过。可是为什么她今天会这么高调,不怕被媒体拍到吗?还是,他们修成了正果,要公开了?

可是席间他们的表现并不像普通男女朋友那样的亲密,甚至有些隐隐的疏离感。我大脑神经在不停分析各种可能性,也许是我过于敏感了吧。

但沈玥,是的,她叫沈玥,此刻,她的脸上挂着甜美的笑容,我想那应该是一个恋爱女子该有的表情吧。

饭后,她要请众人去KTV,剧组本来就是年轻人居多,平时都忙于工作,有这样好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导演和制片人也默许了。于是,我们一众人豪气的包下了影视城最大的包间。

由于接连喝了两拨酒,大家都有些醉。这时,有人提议玩大冒险的游戏。大家都拍手叫好,服装师LINDA更是把导演也拉了进来。这个游戏类似于击鼓传花,但不同的是,表演节目变成了必须完成击鼓人提出的要求。

由于我坐在门口,所以大家提议由我开始,我闭眼念了20个数喊停,睁开眼一看,花恰好停在了小林手里。大家开始起哄,要求来一个有难度的。小林拿着花有些窘。我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饭团,想起昨天还和我说他们进展不是很顺利,我灵机一动,决定要帮帮他。

咳,我清了清嗓子,慢悠悠道:“你要和你右边的女孩子含情对视30秒,然后说我爱你。” 话一出口,所有人都拍手表示赞同,小林频频举手告饶,可大家都让七嘴八舌的让他快点。我耸了耸肩,表示无能为力。小林拗不地大家,在众目睽睽之下,对饭团进行表白。众人有的鼓掌,有的哄笑,连张导都跟着起哄,小林涨红了脸,饭团更是羞得不敢抬头。

我很有默契地和小林对视一眼,悄悄地做了个V字手势。不经意间目光一转,正好遇上卓哥的目光,他似乎略带笑意,是我产生幻觉了吗?我立刻心虚的收敛了笑意,把头转向了别处。

游戏继续进行中,大家你言我语,觥筹交错,好不热闹。轮到沈玥喊停了,不知怎么花就落到了卓哥手里。大家都屏住呼吸,所有人都在期待这一对情侣会提什么要求。

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沈玥身上,她依旧甜甜的笑着,在众人的期待中缓缓开了口,“我要你亲吻在场的一个女孩子。”

哇!底下一片惊叹,接着响起一片掌声。

“包括你吗?”有人大声问,

“当然。”沈玥答道

“你们这是在赤裸裸的秀恩爱!”有人假装表示不满。

她是在——宣示主权吗?

游戏之前,为了公平起见,大家把座位的顺序都排乱了。沈玥站在卓哥对面,隔着桌子,深情地看着他。在众人目光的注视下,卓哥站起身,缓缓地朝沈玥走去。大家都是又期待又兴奋。毕竟这样一个男神平时生活太低调了。

沈玥满怀期待,卓哥慢腾腾地走着,就在他经过我背后的时候,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刚一回头,唇就被吻住了。

我的大脑霎时一片空白,他离我是那样的近,我甚至看得见他黑色的瞳孔,他长长的睫毛就快要触碰到我了,他的唇有些凉,有着微微的酒香。好像一瞬间,又好像很久,等我回过神来,他早已经放开了我。

众人由惊愕变成惊叹,立刻发出了轰鸣掌声,但这些仿佛都离我很远,我只看得见眼前这个人,我的脸烫得厉害,心口仿佛有一只小鹿在奔跑。卓哥轻轻地揉了揉我的头发,低声说:“对不起。”然后,就回到了他的座位。

我还没有从巨大的惊诧中走出来,却下意识地看了看沈玥。我原以为她会当众黑脸,但她瓷白的小脸依然挂着很官方的笑容,但傻子都看得出来她有多尴尬。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难道他俩吵架了?我暗自寻思着各种原因。小张却在拼命地摇我的胳膊,非要我跟她描述一下被男神亲吻的感觉。

众人又忙不迭的投入到了下一轮游戏当中。我偷偷地看了他一眼,他拿着一杯红酒和导演在说着什么,还不时露出一丝笑容,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这时,我发现沈玥不见了,我悄悄地走向了洗手间,发现她正在对着镜子发呆,大大的眼睛噙着泪水,但她在拼命忍住。她在镜子里看到了我,回过身给了我一个微笑,眼泪却也跟着掉了下来。

我一阵心酸,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我和他没什么,你别误会……。”

“我知道,跟你没有关系,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沈玥点点头,水汪汪的大眼睛怔怔地望着我,真是我见犹怜。

“你们是不是吵架了?”

“我倒是希望他和我吵架。”沈玥微微叹了口气,擦了擦脸上的泪水,“拜托你一件事,帮我把包拿出来好不好?我想先回去了。”

这样的场合也许真的不适合她再呆下去了。

我回到了包厢给沈玥拿包,发现卓哥还在聊天,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沈玥不见了。我偷偷地把他叫了出来,把包往他手里一塞,“你去哄哄她,女孩子嘛,吵架了也要让着她点。”

他很奇怪地看着我,好像我是一个外星人。

我倔强地和他对视,在他冰冷的眸子里,我看不到一丝情绪。

片刻,他拿起电话,叫司机过来送沈玥,随后头也不回地进了包间。

他真的是一座冰山吗?

第二天,沈玥静悄悄地离开了,没有惊动任何人。

剧组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只是,关于沈玥,没有人问,也没有人说。


下一章:《余生都是你》(十五)不能错过的机会

全文目录:《余生都是你》 目录

简书连载风云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