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笔记(37)

2046年6月19日

我们三个人打算今天修整一天,明天一早就去谭子良说的实验室去踩踩点,不管有没有线索总要一试的。

只是,昨天跟谭子良说的时候,我和周城都不约而同的隐瞒了一些事,比如未明的事情起因,以及这些人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毫无疑问,最近发生的事儿太多了,而且,总觉得我们之间除了暂定的Emma和刘秘书,还隐藏着另外一个背叛者……

人总是在不断地增加或者减少,可是信得过的还是只有周城一个人,有些话也只能跟他说。

早上吃完饭后,看见谭子良回屋后,我悄悄拉了拉周城的衣袖,示意他去我房间。

周城看我神神秘秘的样子,也很好奇“怎么了,是有什么事儿?这么保密”

我心事重重的点了点头,放低声音回答“虽说现在咱们在一起,可是跟你说话还是不太方便,昨天咱们也没跟谭子良说的那么详细,毕竟身边似乎还有不少阴谋,至于咱们之前的计划,你是怎么打算的?”

周城看了我一眼,拉着我的手,顺势一带,我就坐在了他的腿上,他一时没有说话,只是若有所思的抱着我,摩挲着我的脸。

半晌,在我耳边叹了一口气,“袁曦,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想让你每天都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可……哎,这件事儿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过去。”

他小心的咬了我脖子一口,引起我身体一阵酥麻,脑袋里一阵眩晕。

周城似乎偷笑了一下,没有听清楚,他很快掩饰了过去,坏丝丝的,不安好心思~我无可奈何的埋怨。

他稍微松开了一点我,接着回答“不管怎么说,我觉得现在不是告诉谭子良的最好时机,他知道的比较少,情况又很复杂,这种事儿得慢慢解释,关系到人命的事,一次说的太多了,心里肯定会不安和惶恐,不管是我们还是谭子良”

这句话我倒是很认同,不过,总觉得把危险瞒着他就像是坑了他一样,尤其是孙淼出了事以后,我心里就总是愧疚和不安,谭子良虽然不是那么讨人喜欢,可总不希望他出事吧?

周城观察着我纠结的神色,我把从他身上移到一边,站起身,向门外张望,接着关紧了房门,回到我身边,蹲下身体,轻轻地脱掉我的鞋,“床上靠一会吧,反正也没事,这么板着也不舒服”

我顺从地靠了过去,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周城,我知道他这样是有话跟我说了,其实就算没话,我也不介意,只要单独跟他在一起,我就觉得很安心,也很享受我们单独的时光,不管做什么,他在总归是好的。

周城也跟了上来,让我靠在他怀里,他的胸膛温暖安心,心跳蓬勃有力,“嗵嗵嗵”的震着我的耳膜,脸上的温度刚刚褪下,身上却又热了起来。

我暗暗埋怨自己的定力太差,赶忙收拢心思,集中精神和周城说话。

“你听我说,袁曦”周城看出我的担忧,小声向我解释“这件事儿你得听我的,你要知道我也不想谭子良陷入这种危险的局面,本来也没想让他知道这么多,昨天你洗澡的时候,是他主动跟我提的,他问我是不是有危险,还说不管多危险都让我们带着他,他其实,其实很想救孙淼,这一点上,咱们都是目标一致。所以我在考虑,咱们是不是要适当地调整下策略什么的?”

谭子良这一点倒是很让我吃惊,一直以为我都以为他跟孙淼就是玩玩的,也不怎么在乎。孙淼跟我说完,只是让我徒增对谭的厌恶,不过周城这么一说,我倒是犹豫了,也许当时只是孙淼的一时气话,也许是她的口是心非?这么一来,关系确实得重新考量了。

哎呀,烦死了,我可不想了,跟着周城走就对了,想那么多干嘛呢。这么想着我搂紧了周城,心里满足的叹了口气,只有这里最让我安心了。

我的接近让周城身体一僵,他没想到我这么用力的回应他吧,毕竟之前小打小闹占便宜的都是他,除了那次,平时我不是很主动的。我偷笑,能听到头上他的呼吸都加重了。

他宠溺的敲了我脑袋一下,靠近我耳朵调笑,痒痒的“你就坏吧你,这可是你主动惹我的……”

屋子里的温度迅速升高,很快就热得连衣服都穿不住了,这陶醉的感觉就像是陈年的甘醇美酒,好想一醉方休,最好永远不要停下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46年5月18日 傍晚,楼梯口传来一阵急促的拍门声,“你回来啦,”我惊呼道,迅速跑去开门,天,竟然是谭子良,他...
    初霁713阅读 271评论 0 2
  • 我还在低头努力想,这到底是谁的声音,周城看我愣在那里,赶忙拍了我一下“别发傻啊,赶紧救人”拉住我的手就往楼上跑。 ...
    初霁713阅读 134评论 0 1
  • 什么是梦想? 一群轻松实现梦想的人带着哭腔 讲述那些人的 梦想。 漂亮,观众们被感动了 他们呢,又一次得到了梦想 ...
    江行攸阅读 85评论 0 1
  • 林黛玉听了这话,如轰雷掣电,These words struck Daiyu like a thunderbolt...
    试遣愚衷阅读 989评论 0 0
  • 在互联网迅速掘起的时代,仍然不排除不懂互联网的人,但更可怕的是对互联网一知半解的人。自以为懂得网上购物就懂互联网了...
    51运营阅读 2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