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全新活动:企业特惠专场活动,免费领2100元代金券,云服务器低至2.2折

近日,阿里云推出了一个针对企业用户的全新优惠活动,企业特惠专场活动,在该活动中,用户可以免费领取总额为2100元的代金券,同时购买云服务器价格低至2.2折起,还有云数据库专区、短信特惠专区、存储产品专区、安全产品专区等多个云产品特惠专区,让用户可以通过一个优惠购买到自己所需要的所有云产品。

活动地址:阿里云企业特惠专场
活动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1日。
可参与用户:企业认证新用户。

活动分为七大板块,分别为:限量神券、企业新用户专享、云服务器专区、云数据库专区、短信特惠专区、存储产品专区、安全产品专区。

一、限量神券
活动首先提供总额为2100元的限量神券,总共分7张,包含1000元短信套餐包、500元短信套餐包、100元短信套餐包、50元短信套餐包、100元数据库代金券、250元数据库代金券、100元SCU代金券。需要给大家特别指出的是,这7张限量神券不可用户购买阿里云服务器使用,如果需要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专用代金券,请上阿里云官方云小站领取。大家可以先把这些券领取到手,特别是其中的云产品通用代金券,非常罕有,强烈推荐大家先收入囊下,然后再慢慢考虑购买哪些云产品。

限量神券图.png

二、企业新用户专享
这个专区是企业特惠专场活动的重点,推出的云服务器价格低至2.2折起,具体包括:
1.ECS突发性能 t5 1核2G-1年96.90元、1核2G-3M-1年151.62元。
2.ECS共享型 s6,2核4G-1年565.80元、4核8G-1年1046.04元。
3.ECS计算型 c5实例,2核4G-1年1011.24元、2核4G-3年3022.27元、4核8G-1年1371.72元、4核8G-3年3936.24元。
4.ECS通用型 g5实例,2核8G-1年1535.76元。
5.ECS计算型 c6实例,2核4G-1年1036.68元、2核4G-3年3098.30元、4核8G-1年1415.88元、4核8G-3年4062.96元。
6.ECS通用型 g6实例,2核8G-1年1495.80元。

企业新用户专享.png

此外,企业新用户专享借鉴了阿里云上云必备活动的优惠模式,用户在通过活动购买云服务器的同时还可以直接以超低的价格选购对象存储OSS和云数据库MySQL(基础版2核4G,与ECS相同地域,MySQL 8.0版,50GB SSD),选购对象存储OSS只需9元,选购云数据库MySQL只需多加499元。

三、云服务器专区
这个专区属于企业新用户专享的延伸,在此专区阿里云推出了更多的云服务器配置参与活动,且此专区所推出的云服务器可选带宽大多为3-10M可选,例如共享型 s6实例,2核4G配置,3-10M可选带宽,活动价格为565.80/年起,通用型 g6实例,2核8G配置,6-10M可选带宽,活动价格为1266.84/年起的云服务器都是深受用户喜爱的云服务器配置。

云服务器专区.png

四、云数据库专区
10月31日前,满足条件的企业认证新用户,可享以下指定规格优惠价,限1次,限5台,具体产品包括云数据库MySQL基础版2核4G、云数据库MySQL高可用版1核1G、云数据库SQL Serve标准版2核4G、云数据库SQL Server Web版4核8G、云数据库Redis标准版1G主从等。

云数据库专区.png

五、短信特惠专区
短信产品现在已经收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喜爱,因此阿里云在企业特惠专场活动中推出了专门的短信产品特惠专区,具体产品及活动价格如下:
1.国内短信套餐包首购爆款5000条180.00/2年起,5万条1700.00/2年起。
2.国内短信套餐包-超值套餐50万条19520.00/2年起,100万条40000.00/2年起,300万条117000.00/2年起。
3.国内语音通知套餐包(公共号池)500分钟42.75/年起、5万分钟3485.00/年起、10万分钟8000.00/年起、50万分钟37500.00/年起。
4.号码认证服务套餐包1万6千次600.00/年起、5万次1800.00/年起、10万次3300.00/年起、36万次10800.00/年起。

短信套餐.png

六、存储产品专区
转为需要存储产品的用户推出的特惠专区,包含存储容量单位包、对象存储OSS、混合云备份存储容量等存储产品特惠。

存储产品专区.png

七、安全产品专区
安全产品是很多企业用户在采购阿里云服务器等产品的同时需要采购的云产品,毕竟越来越多的用户更加看重云服务器和数据库的安全,阿里云在企业特惠专场活动推出的安全产品专区为大家提供了Web应用防火墙、云安全中心、SSL证书(企业型)、DDoS高防IP等多个安全产品的优惠。

安全产品专区.png

总之,阿里云企业特惠专场活动是阿里云推出的一个全新的综合性优惠活动,通过此活动购买阿里云服务器最低只要2.2折起,还能通过活动优惠购买其他阿里云产品。

原文地址:https://www.0718idc.com/yunfuwuqi/2020-08-11/748.html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