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携长子盛装亮相!与63岁婆婆朱玲玲似同龄人,三代人太温馨

01

要说娱乐圈的传奇人物,港姐朱玲玲必须要提。

她的人生简直是开挂式,在和霍震霆离婚之后,又转身嫁给富商罗瑞康,不但拥有财富,还得到真爱。

虽然跟霍家也没半点关系,但毕竟朱玲玲生育了三个儿子,如今还有了第三代,所以两家的交往还会比较密切的。

4月10日,久违的朱玲玲携长子霍启刚一家,跟次子霍启山一起参加活动,即便在媳妇面前,这场活动的焦点依旧是她。

她牵着小儿子的手,各种摆拍姿势,气势不输当年。

而一旁的郭晶晶,显然没有婆婆的气场,虽然身穿红色豹纹长裙,但还是差了点模样。

活动中,朱玲玲毫不避讳的坦言:想喝“新泡茶”,疑似催婚霍启山,但儿子似乎满不在乎,以一句“随缘”堵住了妈妈的嘴。

可能全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他们都盼望着孩子能早日成家立业。

毕竟自己就是从年轻时候过来的,追求过真爱,也勇敢摆脱了豪门的束缚。

如今郭晶晶霍启刚生育了一个儿子两个女儿,朱玲玲尝到了天伦之乐,哪哪儿都圆满,当真是人生的赢家。

为什么这样说呢?

02

她是霍英东最漂亮的儿媳妇,即便跟霍震霆离婚多年,但在婆婆去世时,她连续两天低调现身,就跟霍家的一份子一样。

她是娱乐圈历史上,第一个蹬掉豪门,再嫁豪门的传奇女人。

上世纪七十年代末,朱玲玲获得了香港小姐的冠军,直到第二年,她就嫁给了霍震霆。

有人说,霍震霆并不是真的爱她,而是因为朱玲玲长得太像自己的梦中情人何超英。

这样的说法没有得到证实,但值得一提的是,霍震霆跟何超英的确是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

我们继续讲,当年霍家豪掷了巨款把朱玲玲娶进了家门,在四千多人的见证下,小俩口开启了幸福的大门。

朱玲玲成了全香港女孩羡慕的对象,她落落大方、长相出众、言行举止恰到好处,为霍家争了很大的脸面。

后来,丈夫霍震霆慢慢涉足于国家的体育事业,朱玲玲经常陪伴左右,给这个大家庭带来了更多的曝光率,从而促进了事业的发展。

然而,大家所看到的只是表面,背地里朱玲玲苦不堪言。

霍家秉承着中国的传统,在生活中要遵守很多规矩,甚至连出席活动佩戴的首饰都要签字写借据,因为那是霍家的财产。

朱玲玲从小就生活在轻松快乐的家庭里,她受不了如此禁锢,向丈夫诉苦,奈何霍震霆忙于工作,对于朱玲玲只是尽力的安抚。

婚后第二年,长子霍启刚出生,即使在内心里有着很多未实现的梦想,但她只能依照家族规矩,选择留在孩子身边。

朱玲玲的内心很压抑,她虽然享受了荣华富贵的生活,但自己的一言一行都涉及到整个霍家,这让这个年轻的女人倍感压力。

后来,霍震霆被爆跟外面的女人,有说不清的关系,即便家中“红旗飘飘”,但丝毫不影响他外出“打猎”。

03

各种“桃花”纷纷而来,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广东主持人侯玉婷。

当年,霍震霆集中“火力”继承了父亲的体育事业,而广东就是他经常“驻扎”的地方,侯玉婷是当地非常有名的主持人,她成为霍震霆在广东的“御用主持”。

一来二去,两人熟络起来,这个女人城府很深,她其实是北京人,为了圆自己的梦想,只身来到广东。

刚开始,在广东电视台她不过是一个不起眼的主持人,直到1990年的亚运会在全国招募解说员。

她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成功晋级,其灵巧的主持风格被全国人民所熟知。

随着名气不断上升,媒体多次拍到她跟霍震霆私下约会,这样的事情给霍家带来了不小的轰动。

大家都不明白,最美港姐朱玲玲在身边,霍震霆怎么还会爱上其他人呢?

这也直接导致,侯玉婷在节目中露脸的机会越来越少,最后慢慢的消失在大荧幕上。

而此时,霍震霆和朱玲玲的关系也降到了冰点,可能自己的父亲就有三位妻子,所以霍震霆觉得自己有女人不算什么。

但朱玲玲这边早就忍受了多年,她再也受不了,直接带着小儿子离家出走。

后来,霍震霆因为工作的原因,不想给自己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劝说妻子回家。

奈何朱玲玲不听劝,说什么都不回家。

最后还是公公霍英东亲自出马,朱玲玲识大体,给了家族很大的颜面,主动回了家。

04

直到两年之后,朱玲玲向霍震霆提出了离婚,这样的消息一出,立刻轰动香港。

正当所有人觉得,朱玲玲要带着巨额分手费跟孩子们离开的时候,她却选择净身出户。

逃脱了这个复杂的家庭,她终于拥抱了多彩的世界,与此同时,多年的好友罗瑞康大胆示爱。

当年,在朱玲玲选美小姐期间,他就爱上了她。

但自己的身份,奈何跟霍震霆相差甚远,看着自己爱的人出嫁,罗瑞康欲哭无泪。

只是心中的“白月光”即使多年,也不曾被改变,当得知朱玲玲离婚的消息,罗瑞康第一时间抛弃了妻子,回归了单身的身份。

对于心中的执念,罗瑞康是坚持的,但对于前妻而言,他也是残忍的。

如今,这对夫妻结婚十几年了,却依然恩爱如初。

朱玲玲大度有格调,即便离婚多年,但在公公和婆婆的葬礼上,她依旧像一个女主人般,跑前跑后。

在长子霍启刚跟郭晶晶的婚礼上,作为新婆婆的她,身材挺拔,跟霍家的女主人一样,接待着在座的嘉宾。当真是最“潇洒”的富家太太。

结语

朱玲玲的明智在于:自己没有分家产,却成全了三个儿子。

嫁于豪门,却始终追寻着独立、坚强的人生,这才是朱玲玲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大家说对吗?

作者:柳絮

编辑:麦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