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再动老娘一下,我他妈弄死你

开学的第一天,她便喜欢上他了。

高中开学第一天,她竟迷了路,她几经打听,终于在要上课的前5分钟赶到自己所在的班级。

她在路上真的是一路狂奔一刻也没敢松懈,好不容易到了自己所在的班级仿佛像追公交的人终于坐上了车,开始真正松了一口红,随后找到自己的座位颓废的趴在桌子上大喘气。

大约两分钟后,她休息好了,开始四处打量她的新同学们。

于全班50多个同学中,偏偏那个少年,只要一眼,便住进了她的心里。

他脚穿大红米字带国旗帆布鞋,一条深蓝色的修身牛仔裤,把他的腿拉得很长,一件黑夹克把他整个人衬得有点孤傲,偏偏,他是坐在椅子上,双腿既随意又慵懒的搭在桌子上,给人的感觉又像个小痞子,但看他跟周围人很随和的聊天谈笑,不知道他是听了什么好笑的话,一直在笑,一笑起来小单眼皮眯成一条线,真的是既阳光又好看,还有他高耸的鼻子,棱角分明的脸,都是那么的好看。

她承认,她喜欢上这个有些独特的男生了。

她甚至有些嫉妒,那些一下课就围着他转的女同学们,她们可以肆无忌惮的跟他谈笑,嬉戏,打闹。

她好几次都看到,他跟他的兄弟们,跟一群比较活泼奔放的女孩们各种打闹,甚至他跟他的朋友们还摸了那些女孩子。

她真的是无言以对,她恨,她怎么喜欢上这样一个男生,她恨他的年少轻狂,她恨他的随意,她更恨他们一群男男女女的不知检点,她讨厌他从未注意过她,但她的心里还是无法控制的给他留了个位置。

她的一个朋友,刚好,是他们中小团体里的一员,她每次看着她的朋友被他跟他的兄弟们偶尔碰来碰去的,然后她的朋友,还笑得那叫一个灿烂,她就觉得特别恶心。

她虽然相貌平平,但她从小就有很严重的精神洁癖,从小只是有异性稍微撞到她一下,她便整个人都不好了,还会爆发洪荒之力。

那天化学老板让她端一些上课要用的瓶瓶罐罐的仪器到教室去。

正要走到讲台前时,她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就那一瞬间她感受到了劲很大,手掌也很大,她身体传来的感觉告诉她,是一个男生拍的她。

她当时便火了,什么都不管不顾了,同时忘了化学老师跟她说过的,这些瓶瓶罐罐都是很重要的。

她把手里端着的东西大力的朝讲台上狠狠的一放,当场便震碎了几个,她火速转身准备收拾竟敢拍她肩膀的小子,转头一看,是他,她喜欢的他,但那又怎么样……

她走过去就果断的抓住他的双肩,在他发愣时,一脚踹在他的子孙上,在他痛到直不起腰的时候,她的一只手突然掐住她的脖子,一手推着他的胸膛一步一步的逼着他后退,直到他的后背抵在了墙角,退无可退。

她一只脚站直,另一只脚稳稳的搭在墙上,一只手死死的掐住他的脖子,用另一只手的食指,指着他狠狠的说道:“你要再动老娘一下,我他妈弄死你。”说完特潇洒的走了。

天知道,下一秒她的腿都软了,她就是冲动起来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但那劲一过,立马秒怂的一个人。

她一天都有些心不在焉的,她在担心万一他报复怎么办,万一他找人打她怎么办,她可是很怕疼的啊,以致于上自习的时候她自己是怎么碰到同桌闲来无事烧过纸的易拉罐,都不知道。

像易拉罐这种铁的东西,一旦被火烤过那威力是惊人的,她被烫到的手指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肿了起来…

同桌建议她赶紧去厕所用水冲一下。

真的痛得她想掉眼泪,也顾不得现在是上课时间了,她直接冲了出去。

急匆匆的,她差点撞到人,一看是他跟他的兄弟们。

“不好意思,借过一下。”她说着就扒开他们就向前跑。

刚跑两步就被他拉回来了。

“你的手怎么啦。”当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感兴趣的时候,对她的关注那都是特别细致入微的,更何况从他看到她跑过来时,就发现她捂着个手指。

“被烫伤了。”她有些忐忑的回答,她现在顾不得痛了,因为她怕他打她。

他皱了皱眉头,突然拉起她的手就跑。

后面传来一阵阵起哄声。

他拉着她到了小卖部,先是找老板要了冰块,给她冰敷了一会,然后又给她买了烫伤膏药,轻轻的给她擦拭。

很多年后,她问:“亲爱的,你当初是怎么喜欢上我的。”

他说:“你当时打了我,还威胁我时,我就看上你了,就喜欢你这样的,从那时候我就觉得,你以后肯定是我老婆。”

她含情脉脉的一笑,特意很温暖的说道:“那亲爱的,你去给你打盆洗脚水好吗?”

“咦,你这样我好受不了啊,不去。”他有些装模作样的说道 。

“你他妈的去不去。”她火了,直接很霸气的问道。

“我去,我去,你早这样不就完了吗?老婆大人,我就喜欢你的霸气。”这回换他含情脉脉的说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总犹疑西风的色彩是灰色,我偏爱的。 然而季节,终究是初夏了,槐树已亭亭如盖矣。南风正盛而多...
    笑鸿阅读 481评论 4 1
  • 《金文诚〈孟子〉学习笔记48公孙丑章句上2-1》 今天是丙申年丙申月乙酉日,七月廿九,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金吾生阅读 1,426评论 0 0
  • 相遇就是最好的安排。空间的相遇,时间的相遇,地点的相遇,知识的相遇,等等等等 ,这些都是最好的安排。
    诗琦宝贝阅读 25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