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美容师——训前激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有哪个平台可以一边赚钱,一边学习?永琪全国连锁店,经营18年,上海120多家店。在奉贤有专业的培训基地,每个月不管你是新员工老员工,导师还是经理,还是总经理,都要去学习。快速提升专业,提升收入的平台。

什么最重要?

理由1:不去学习,我要做业绩。

请问不学习怎么做业绩,比如不学中焦怎么卖中焦!还是靠忽悠的业绩,一锤子买卖,这次在你这买了,客人回去后悔了,吃一堑长一智,下次不买了!导致业绩收入忽高忽低,自己很累又没有方法,一直在恶性循环。

理由2:说客人不喜欢专业,只要手法做的好就行

请问你去医院看病,你希望给你看病的医生不专业么?比如,客人问你现在点的什么穴,什么作用,你都不知道,你觉得他会信任你么她不会说什么,去别人家?

理由3:在店里培训过了

在店里,注意力在店里的事情上,没有更多的精力学习。在学校,注意力全放在学习上,还能从别人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相信这里面有在店里做的非常好的人,这都是资源和氛围。

如果觉得做的累了,没有方法了,最重要的就是停下来,去学习。

作为一名优秀美容师你的价值体现在哪?

导师经理帮你掐叶子,帮你做顾客,成交后,在帮你服务两次?

不铺垫,不配合,让经理导师唱独角戏?掐到了,导师你真牛,掐的少,怎么掐这么少,没掐到还摆脸色有没有?你不铺垫不配合还要求掐到叶子,你真牛。

做为优秀美容师,要具备专业和手法服务好顾客,独立成交的能力。至少要会铺垫啊,而不是伸手党。

客人真正信任的是给他服务的美容师,要铺垫专业,塑造导师经理,比如:通过聊天发现需求
1.铺垫专业(讲养生故事,灌输意识)
2.塑造导师(导师经常去学习,专业很厉害。她平时很忙的,很多客人养生调理都找她)
3.主动找导师沟通,你铺垫了什么?需要怎么配合
4.引导配合:比如,导师,王姐这种情况需要怎么调理,几天来一次?

学习的角度

门店让你来学习,这三天除了不能做业绩赚钱以外,还要付出精力,为了创造更多的价值,把握好当下的学习!

学完要思考怎么去推广,你有多少客人有,还有多少客人可以开发,通过这个项目做多少业绩收入,知识变现!

向推广好的门店学习,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永琪大量的资源,快速成长,减少摸索的时间。


活在未来,打造多维竞争力

很多美容师只看眼前,多赚点钱,每个月十多万业绩,两三万工资,挺好,不想做导师,管的事多,赚的不多。请问你有老的那天么?做不动的那天么?

做导师,赚的钱不多,但是赚的导师的经验和能力多,未来看,哪个更有利于职业发展。案例:永琪45岁以上的水吧员不要了,如果有一天,整个美容行业,40岁以上的美容师不要了,或者整个说服务行业40岁以上就不要了!

为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以身作则,你的认知影响孩子的认知

你的成本是什么

最大的成本是时间,时间不会等你。想想你还能工作多少年,按30年算,工作一年少一年,20年,10年,5年,退休!

你要做的不是等你50岁还是美容师,能攒多少钱!而是50岁,你已经,一步步从美容师做到导师,美容经理,总经理,甚至老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一学习会观看了稻盛和夫老先生参加央视《对话》栏目的视频,与几位成功人士的对话,老先生总结出来的《成功方程式...
    徐书军阅读 191评论 0 0
  • 眺望远方的晚霞 拼命追逐 障碍一个接着一个 历尽沧桑 就差那握手的距离 那距离原来是恒定的 懊悔不已 终于明白应该...
    名城勋爵MrLiao阅读 267评论 0 1
  • 事件委托是什么 把若干个节点上的相同事件的处理函数event listener绑定到它的父节点上去, 在父节点上统...
    shadow123阅读 1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