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月燃指上(44)剧情反转

图片来自网络.jpg

上一章
目录

肥胖中年用尽吃奶的劲儿,让自己站了起来,那酝酿许久的恐吓言语还没说完,就又挨了一拳,这一次他再也撑不住了,嘭的一声倒了下去。

“全是肥肉,我都不忍心下手。”陶然打了人后,还贱贱的甩了甩手,一脸嫌弃的样子。

就在这时,一道洪亮的呵斥声传来:“大胆,尔等休要放肆!”。

来人是个微胖的中年男人,圆脸细眼,身材矮小,肚腩凸起,正是安河镇镇长李得水。

他的身边站着一个中年男人,身材高大,眼睛浑圆,皮肤更是呈青蓝色,戴着一顶紫色帽子,很明显,他是政府军的人,因为那件淡紫色的风衣在人群中特别扎眼。

李得水此时一脸铁青,根本没有出言安抚那些惊慌的人群,他心中恨死阳烁几人了。

今日恰好县里派政府军到各镇检查治安,李得水正在家中宴请政府军少校牛永胜,席间他还多次表态,说安河镇的治安在全县都是名列前茅,绝不会给县政府添乱,为此他还做了许多前期准备工作来迎接检查,并且也得到了牛永胜的首肯。

没想到酒过三巡,就听到手下汇报,说交易所杀人了,这让他顿时惊慌失措,连带着牛永胜也跟到了现场,路上遇到那些逃出来的蓝族人,询问情况后,更是心惊,这也让牛永胜对他有些不满。

气的李得水在路上就开始大骂,到底是谁不长眼,偏偏这个时候闹事,这完全就是打他的脸啊,心中早已经想好千百种收拾罪犯的方法。

倒是牛永胜显得淡定些,他站在大门口,中气十足的喊道:“大家不必惊慌,政府军到场,任何罪犯都要俯首,大家有序撤离,将伤员带离此地。”

十来个政府军的士兵鱼贯而入,手持气爆枪,分列大门两侧,如山似塔般的立在那儿。

“政府军来了,不用担心了!”看到政府军到场,原本慌乱逃窜的蓝族人才镇定了下来,纷纷有条不紊的逃离,离开前还不忘发泄一番,“一定要杀了那个人族罪犯。”

很快,蓝族人便全部有序离开,整个交易所变得有些空荡,只剩下舞台上的阳烁几人,与门口的李得水和政府军,双方对峙,气氛紧张。

李得水面色阴沉如水,大吼一声:“臭小子,仗着会修行,就得意忘形,肆意妄为了;今日,我就让你知道,你们人族,不过是阶下囚而已。”

话音刚落,就见李得水鼻子喷白烟,嘴中竟然长出两根獠牙,约莫二十厘米,跟两口雪亮的短刀似的,他的基因属性便是动物系野猪,实力一段。

他虽然身体肥硕,却健步如飞,机敏迅速,一旦跑起来,连地面都似乎在震动,周围的士兵纷纷骇然,后退两步,以避锋芒。

李得水饱含怒火,两根獠牙向着阳烁顶去。

阳烁浑然不惧,自从他与二段的申屠枭和血蝠交手后,他就发现自己的实力又有所增强,现在面对一段的修行者,即便是老牌修行者,他也无畏。

只见他从舞台上一跃而下,右手捏拳印,冲了上去,与李得水硬撼。

砰砰砰,激烈的碰撞声,震耳欲聋,李得水非常彪悍,獠牙锋锐,不愧是老牌修行者,不过他的几次冲撞都被阳烁硬挡了回去。

猛地,李得水身形一变,竟当空跃起,两根獠牙俯冲而下,势若万钧,不可抵挡。

怎知阳烁却是大喝一声,“来得好!”他身形向后弯曲,整个人从头到脚拉成一个弓形,就如同一张满弦的强弓劲弩,而左拳就是正待发射的怒箭。

“小心!”牛永胜连忙提醒,只是已经来不及了。

他话音未完,阳烁就身形一晃,快若闪电的一拳打了出去,火焰腾腾。

轰!李得水向下的身形一顿,下一秒整个人就倒飞了出去,凌空飞行四五米,轰然砸在了地上,连獠牙都被生生打断了一根。

“咳咳……”李得水脸上火辣辣,猛地咳嗽两声,第一时间想起身却感觉全身无力,嘴巴更是麻成了一片。

“哇,大哥哥好厉害!”千夏欢呼了起来,而小汤勺也很配合的低吼几声,表示赞同。

这让李得水更是羞愤交加,但自己又一时起不来,只能求助地望向牛永胜,那位政府军少校,同为一段,实力却在他之上的男人。

“还请牛少校出手擒拿此獠!”

“此乃我政府军本职。”牛永胜刚准备出手,却是瞳孔一缩,有些惊讶的盯着阳烁的背后,那个方向是舞台上的周云轩,先前被遮挡的缘故,导致他并未看到,现在阳烁冲下舞台,自然就一目了然。

思绪转动,牛永胜连忙笑道:“没想到周公子也在这里。”

他试探性的问一句,因为阳烁也来自那里,他们有可能是一起的,那这件事就得换个处理方法了。

周云轩不慌不忙的走下了舞台,“好久不见啊,牛少校,上次见面,还是家父宴请政府军的时候。”

“是啊,周市长的英姿乃是我辈修行者的典范,回去后我也是久久不能忘怀。”牛永胜顺便拍了个马屁,毕竟周云轩的老爹可是三段修行者,堂堂的城防市市长。

不远处的李得水傻眼了,什么情况,市长公子竟然在这里?

“不知周公子来这里是……”

“忘了跟牛少校介绍了,这几位都是我的同学,来自东林学院。我们实习归来,准备一起去我家玩几天,正好路过这里,没想到这交易所竟然拍卖小女孩,我这位同学实在看不过去,才出手相助的。”

“你也知道,家父也是很有慈悲心的,多次在公开场合讲到,交易所对奴隶的交易一定要规范化,人性化,这才能显得我们蓝族的心胸嘛。”

周云轩开始扯虎皮了,他父亲的名号对于王正玄不管用,那是因为王正玄不是城防市的人;但是对于牛永胜以及李得水这样的城防市官员来讲,那就是重量级的,绝对奏效。

“是,是……周市长体恤百姓,不分种族,实乃大幸!”牛永胜连忙陪笑。

从周云轩的口中,他已经知道,阳烁是东林学院学生,修行合法;而且他们出手揍人,是在践行周市长的一贯要求,这要是把他们抓起来了,岂不是打周市长的脸!

而且,最主要的是,此次交易所虽然有人重伤,但并没有发生人命,凭借周公子的面子,这点事情完全可以不予追究。

“周公子……”李得水也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他可是知道周市长脾气的,说一不二,是城防市绝对的霸主。

“李镇长,抱歉让你受伤了,我同学也是,出手没个轻重。”

“诶,周公子哪里的话,东林学院的学生果然都是天之骄子,个个如龙似虎,刚才是我孟浪了。”

周云轩从口袋中掏出了一沓月币,递给了李得水,“李镇长,这算是赔给交易所的。”

李得水却是连连摆手,“周公子使不得,镇里正好借此机会对交易所进行整顿……这个钱我不能收。”

“那真是麻烦二位了,回家后,我会向家父如实禀报,两位兢兢业业,堪比典范。”

“多谢周公子!”李得水和牛永胜心中激动,这要是被周市长记住,随便提携一下,今后飞黄腾达有望啊。

待阳烁等人走出交易所,千夏才怯生生的对阳烁说道:“大哥哥,能不能救救我的爸爸和哥哥……”。

下一章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