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公元纪年,我们还在(20)

目录

第二十章 地牢里的噩梦

地牢是一个潮湿、阴暗的地方,不管放在哪个时代,它都不会有所改变。在世界监狱的最深处,关押着最重要、最凶残的犯人,他们每天受着极刑,在磨难中度过每个日日夜夜。

牢房的门,隔绝着一个世界,那里面的哀嚎只能换来无情的电击。没有人会在世界监狱里喊冤,这里不是申诉的地方,他们会进来是因为跟世界组织作对,所以他们哀嚎只是悔过,长期的折磨碾碎了他们的心志。

皮靴迈过所发出的声响平稳有力,牢房里的哀嚎嘎然而止,他们认得这个步伐的声音,恍若噩梦一样在黑暗里摧残他们的神经。

在最深处的牢房里,年近四十的男人赤裸着上身,双手被铁链铐在了墙上,成十字状被迫站立。十几年没曾修剪过的黑发已经长的过肩,但是额前的刘海也没能遮住黑发下的眼神,像把利刃,看的人心惊胆颤。

“你这是在对我呲牙?”牢房外的步伐停下了,那人透过铁栏看着里面的人,对他的眼神颇有不满,“你进来多久了?”

“怎么,少帅想给我颁个周年纪念勋章?”长期的折磨让他的声音变得沙哑,酷刑让他失去了当年的英俊,没了健硕的身材,变的瘦骨嶙峋。但是看向这个把他抓入牢房的人时,他并不憎恨。

实力为尊,他输得心服口服,没必要恨。

“勋章,你要吗?”程奕看着牢里的人问道。

世界监狱有七层,建造在地底,最深的这一层里关押的犯人都是程家军送进来的。他们都是异人,是悬赏几千万甚至上亿的恐怖分子。现在,老一些的都死了,年轻的这些,都是程奕一个个送进来的。有一些虽然凶恶,但是并非要犯,只是程老为了瞒住程奕的存在,也都送到了这里。

在程奕抓捕的异人里,鹰隼是最强的那个,也是因为他,让她见识到了什么叫做“黑笼里的异人”。明白了什么叫做“强大的可怕”,所以程奕才会跟程老提出去浮城外面的要求,她要去异人的世界历练。

她本身就属于那个群体,越强大的存在越让她兴奋,在程家军里,没人能跟得上她的速度,所以找寻一群可以跟自己并肩作战并拥有相同战力的战友是程奕的目的之一。

“呵!少来这些虚的,你回来了,说明你去过那儿了吧?”鹰隼冷哼了声,“一身的冰碴子味儿,看样子是去过黑笼深处了。”

闻言,程奕抬手闻了闻自己,没懂鹰隼说的冰碴子味儿是什么意思。但是鹰隼抬起头,做了个唇形时,程奕的表情立刻就变了。

那个唇形是一个字——“时”。

黑笼的深处,是时家地界。鹰隼说的“冰碴子味儿”,是时霖身上那种冰冷的感觉,程奕自己都没察觉到在跟时霖的朝夕相处下,她有很多地方都已经被时霖带成了习惯。

程奕冷笑着,鹰隼也是黑笼里的人,她没必要对他知道这些事情表露太多的惊讶,所以言归正传,直奔主题:“外面说处决你的消息,你应该知道了吧!”

鹰隼笑笑,并不说话。

程奕看着他,勾了勾嘴角:“我帮你解脱。”

“程奕去了地牢?”林威接到手下的报告时正在吃一顿烛光晚餐,接到消息时他只能跟对方说声抱歉,便匆匆离去。

穿上一身军装,林威直奔监狱的地下七层,身后带着两个少校。可是当他赶到的时候,程奕已经不在了,鹰隼的牢房里还是只有鹰隼独自一人,听见急切的脚步声,他并没有抬头去看一眼。

“人呢!?”林威叫来一个狱卒询问道。

“程……程上将已经走了。”狱卒哆嗦着道。

林威生气地捶了一下铁栏,声音回荡在地牢里,鹰隼终于抬头看了眼这个青年。二十来岁的年纪,刚好是最张扬的时候,他也是在这个年纪,败在了程奕的手里。

“鹰隼,我们做个交易怎么样?”当林威冷静下来的时候,他看着鹰隼说道。

上一章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第二十三章 分晓 林威大概料到了程奕真的不动用程家军分毫,所以他在跟白鹤异人团交手的时候就没有指望程奕从中帮...
    江晚若鱼阅读 265评论 0 0
  • 目录 第二十二章 谈话 高台的上方立着十字架,鹰隼被绑在上方,一身破衣,黑发长而凌乱。赤 裸的上身有数不尽的伤疤,...
    江晚若鱼阅读 342评论 0 0
  • 目录 第十二章 会议 会议室的门口,程奕与三位少将不期而遇,林威站在最中央,见到程奕的时候眉头皱了一下。 程奕并没...
    江晚若鱼阅读 280评论 0 0
  • 午后起床,三点多在城里赶往乡下,五点多才到婆家,拜祖先,做饭吃饭,再陪公婆聊天喝茶,九点多赶往娘家,午夜十一点离大...
    映卿阅读 214评论 0 0
  • free命令可以显示当前系统未使用的和已使用的内存数目,还可以显示被内核使用的内存缓冲区 语法 选项 实例 第一部...
    人在码途阅读 5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