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continue to write our story》

If there is afterlife in the world, I would like to turn myself into air, in this situation, you won't leave me.

大叔“如果下雪了,我们不打伞一直走下去,你知道结果是什么吗?”

小坏妞“变冰棍?”

大叔“那样我们就一起到白头了”

小坏妞“我知道啊这不是逗你么”

大叔“想生一个女儿,培育成和你一样,这样在不远的将来,会有一个男孩像我一样幸运”。

看见大叔发过来的这段暖心的情话,傻傻的笑了。

大叔说 这是理科男写情书的样式,这句话说的如此可爱。

大叔说“小坏妞,你字码的怎么样了?”

小坏妞“没有码了,因为我发现了一件比码字更有意思事情”

大叔“什么事情这么有意思说我听听?”

小坏妞“那就是……想你啊”

喜欢跟大叔的聊天,会忘记了时间忘记了那些不开心,剩下的只有自己对着手机傻笑,傻傻的喊着大叔。

大叔“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

小坏妞“Would you like to go on”

大叔“Very willing”

2016的最后一天,现在是15:23。大叔,不知此时的你在做什么有没有想我。你问我想去做什么任性的事情。其实想对你说我想见你。想倚靠着你的肩膀,想用手指触摸着你的脸颊那样你的模样才不会忘记。

记得之前说大叔给我的感觉是那种云淡风轻的,现在给我的感觉更像杯温开水,给予了温暖。那种让人越发想要去握紧,想去珍惜跟他待在一起的时光。

大叔说谢谢我用文字去记录这些日子跟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小坏妞喜欢写着这些不好不坏却最能表达自己内心的字,更多写的是此刻的一种心情。

人生很多时候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会遇见谁,又会错过些什么。但我能做的是真执对待我爱的人,去珍惜此刻,珍惜现在,珍惜你陪着的每一刻。(有一种感觉,有你真好。)

如果可以我想静静地待在你的身边,一起去感受着这四季的变化,去看看远方沿途的风景。一起感受着变老,感受着渐渐布满皱纹的脸,渐渐花白的头发。那样就真的到了白头。

听着大叔推荐给我Andrea bocelli的《Les feuilLes mortes》竟有一种无比放松的感觉,音乐有时候真的挺神奇的,因着心情的变化听出了不同的感受。

在你心中小坏妞是不是挺傻的,你说怕有天你离开了,我会想不开。那样你会感觉罪孽深重,你怕那样。可我如此爱你怎舍得你难过,爱应该是两个人在一起时没有压力,是开心的,而不是沉重。

今天晚上的跨年好想大叔能在23:59给小坏妞打电话说“小坏妞,新年快乐You are all I want”钟声敲响这样的情话正好说了一年。是不是想想都觉得我挺傻的,傻到自己都笑了。

(大叔新年快乐,愿你我在新的一年都能好好的,继续说着情话,继续着我喊你大叔,你喊我小坏妞的日子,下一个跨年的时候还能在一起,你说拥有我是一种奢望,对于我来说拥有你才是一种奢望。如此好的你,庆幸自己遇到庆幸在自己还未老的时候遇到。

you  are my  sunshine!

我可爱的大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宁静的夏夜,窗外小雨点点。清醒的,停留在凌晨,灵感不明,心思畅快。沉甸甸的担子又一次次的看开,疯狂的节奏便是一种放...
    宠秋阅读 235评论 0 0
  • 从上周开始,我们组有人退出了。我想她可能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方向,祝福每一个人,也期待哪一天以别的方式重逢。 其实刚...
    静下心来阅读阅读 388评论 0 3
  • 当李青从召唤师峡谷的泉水中出现时,他还不是瞎子。 李青手拿打野刀,穿过座座防御塔,来到绯红印记树怪(红buff)面...
    Tobeabetterman阅读 3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