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8感恩日記

今天發生了一個奇蹟,讓我決定在塵封許久的臉書好好分享一下我最近的狀況

2018年8月的某一天,我在開車時清晰地聽到了聲音,這個聲音告訴我,要我去幫助人破除對健康上的限制性信念,雖然這件事很困難,卻會帶給人很多奇蹟,所以我當下答應了。接下來的日子,發生了數筆金錢莫名奇妙的進帳,帶我去上海上課、帶我去見了我最愛的恩師鳳凰嫻老師、帶我去維也納和佛羅倫斯。也發生了啥事都不想做而把病歷都擺著的狀態;也發生了因為接近情緒混亂的病人立刻感覺到不適,而不想接觸病人,這對過去13年來每天每天都要求自己要把工作做得完美的我、告訴每個學生天天幫病人做理學檢查是基本功也不斷踐行的我,是不可思議的事,但就是發生了,而我也開始接受,自己需要做一些調整。

從1月1日開始,我跟醫院請了假開始休息。經歷了幾波身體的升級,才知道自己過去這麼長時間那麼不尊重身體的狀況,沒有讓他好好休息,這個過程讓我更尊重身體給我的訊息,想睡就睡,想吃才吃。

中間有一個多星期,除了吃飯時間,我就是安靜的待在家裡,或去七星潭散步,沒有跟人說到話。這個過程讓我對自己的起心動念更覺察,我會看到自己在起了一個念頭的背後,是出於開心還是出於恐懼,而讓我更覺察自己每個當下的選擇,不再匆忙的去到哪裡,即便是看著火車快開了,也都不再奔跑,知道若是宇宙要我搭的車,肯定會搭上的,所以也幾乎都不預先買票,但很神奇的,每次到窗口總是會有一個座位等著我。

過去總是覺得,自己離開了醫院就什麼事也不會做,因著在奇迹30這一年的學習,讓我看到了許多的天賦,例如寫作,例如口語表達,更神奇的是我只是做我喜歡的事,就有人來邀稿而開了新的財富管道,甚至有人送上免費的投資管道來給我,就只是一句話「你值得擁有美好」。我慢慢知道了,原來把自己活好就是對世界最大的貢獻,不再需要去跟風,而只要先把所有想從別人身上得到的愛、得到的關注都先給自己,周圍的一切就會跟著改變。

在醫院的13年,我見了無數的病人,清楚的看到一件事,藥物和手術是無法讓一個人給得健康的。一路探尋反轉的根源,從自己開始做出院準備服務去減少再住院率,轉任專科護理師能直接參與醫療決策,因著自己健康狀況學習飲食和營養對身體的影響,到1年多前接觸了身心靈的課程,終於看到了疾病的本源來自我們的負面思想,因著恐懼、內疚、悔恨、自責、憤怒、壓抑、無價值感等等,長年的累積在身體相對應的器官中,而造成了症狀甚至疾病。

感恩2018年9月第一次與鳳凰嫻老師的相遇,老師告訴我,許多人生病是因為思想與肉體相衝突,而我的手具有特別的療癒力,能夠知道這個人的狀態,而讓人的身體、靈魂和思想和解,當時我並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11月一位奇迹30家人介紹我一堂手輪課程,簡單說是接引宇宙的能量,透過手去發送能量,去對人(或動植物)做療癒。當時我課報了並沒啥感覺,等到1月20日,因著鳳凰嫻老師的一句話,要我聚焦金錢創造,及飛揚老師在課程中提到我帶有療癒力的手,我才重新把這個手輪課程找出來聽。當時間點到了,一切事情就是順流,我1天就把一期的課程全聽完,也立刻就在微信朋友圈發文,開始做公益療癒個案,讓大家隨喜包紅包給我。老實說,雖然在上課時知道手輪療癒有很多的效果,但自己從來也沒做過,只知道這件事不僅不傷人還有很多好處;但就好像到點了,讓我第一次有勇氣去對別人做一件我完全不知道結果的事。

從1月21日到昨天,連我的家人,我已經做了25個公益個案,很感恩,因為願意去做自己的天命,所以個案就一個接著一個而來,完全沒有費力去找,這一路收穫了太多的奇蹟:原本肩膀韌帶拉傷手抬起來很費勁,做完立刻就轉動自如;來的時候流鼻水的沒幾分鐘就通了;更多的就像是當初鳳凰嫻老師告訴我的,我在做個案的過程中就變成一個傳遞能量和訊息的管道,幫助了很多人突破了眼下生命的卡點,也願意好好與身體相處,回到靈肉合一的狀態。

也好感恩,我1年半前鏈接到要開的課程,在做個案的過程中找到了同伴,在這個星期五要開了,當初我接到的訊息,是要來幫助更多人破除對健康上的限制性信念,這堂課就是從飲食入手,與大家分享如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見識過我講課功力就會知道這課肯定會很精彩,連我自己都很期待(因為我是沒上台不會知道自己要講什麼的人)

更感恩的是,我只是把自己照顧好,做自己開心的事,我收到的紅包的金額越來越高,這個過年大概是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收到最多紅包的一年,實在太開心了!過去苦苦追錢,繞了一大圈才知道,只要開心,錢就會跟著來了!今天還有個奇迹家人來幫我按了確認鍵,告訴我,從個案收穫到的是無價的,只要我願意訂金額,一定會有人願意來做的,還給了我靈感去規劃未來做個案的模式。也謝謝今天傳訊息來的這個朋友,原本只是來問我要不要去參加一個投資課程的複訓,我就不知怎的把最近在做的事和他簡短分享,回神才發現,原來跟一般人分享其實很容易,是我被過去的信念限制了,以為大家不能接受。回過頭來說,不管看到這篇文的你能不能接受,這就是我,我就是這個品種的,我只能活我真實的模樣

走出醫院只是個過程,最終是會把一種全新的方式再帶回醫院的,這是我很確信的!

感恩所有一路上愛我支持我的人,放下可見的有限,迎來生命的無限,2019年聚焦活出綻放鮮活的人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