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已经输了!我的队友是郊区白银的

声音如刀,语言似剑,使用不当催人至死,一定要从对方角度出发每句话经过思考,而不管对方是什么人。

…………

一杯水十个人喝十种味道,1+1等于3的世界一个问题一百个人思考一百种不同答案,希望大家看完轻喷或者不喷,因为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您可能赞同不赞同,不赞同是正常的因为你不是我,我们想的不可能一样。

…………

我直播打的段位都很低,因为我本身的段位就很低。

PS一句,本文不针对任何郊区的水友。

主播,也没有丝毫的一区优越感。

如果说,一区真的有优势的话,那也是在低分段。

黄金三以上,郊区,和一区的差距不大了。

那么为什么在一区低分段有优势呢?

因为一区的低分段都是其他分段来玩的老油条。

开局,还在选英雄的时候,你们躺好,只要不送,我带你们上分。

ADC,VN这样说道。

我是XXXX区,白银的,白银一。

哇!吓得我,哈哈哈。

的确那段位挺好,我一辈子都没有上去过,我最高的时候,白银二,哈哈哈。

然后这一局就开始了。

或许大家还没有看清楚,但是他在刚刚进入游戏的时候,就已经再次点题了。

躺好。

他在前期的确打的很凶啊!

拿到了第一滴血。

但是让我想不通的,他为什么不帮我打野呢?

我的天!

哈哈哈。

对啊!这一局的下路,为什么不帮我打野呢?我是蓝开的,但是他们没有帮我。

很快,可能是我没有去帮助他们吧!

下路的优势没了。

辅助先被杀,随后就是ADC。

正常对线,没有人抓。

分分钟不到,对面寒冰大杀特杀,开始暴走了。

我们的AD表示,我不会抓。

我只想说,先不要说是高手,不高手了。

我们这边两个人,对面两个人,你被杀成了X。

就说打野的锅。

我……

还说带我们躺赢?

我为什么这篇文章,不是因为他坑,而是因为他觉得,我坑。

他觉得自己很强,他觉得自己可以带我们躺。

不断是在选英雄,还是在游戏里,都有一种,我是正确,我很无敌的感觉!

随后,可能真的是我的锅吧!

我们的AD就退出了游戏。

而我在这时的战绩。

3:0。

不算好,但也不算坑吧!

AD的战绩,不说也罢,不说也罢!

打到最后,真的打不过了。

有队友就吐槽了,我都躺好了,结果是这样?

我只想说,哈哈哈!

我会把这些内容写出来的。

不是因为队友坑,也不是因为他是郊区的。

而是他那种盛气凌人的感觉!

让我很不舒服,为什么你就是感觉,自己很强,队友都是SS。

为什么一……还没有进入游戏,只在选英雄的时候,就能开始装X?

然后说,你们躺好,只要不坑,我带你们躺赢。

进入游戏后,还在不断强调。

这位水友,哪里来的这些勇气?

最后,真的要输了。

队友再次吐槽,不玩了,我可能抱了一个假大腿。

他说的大腿不是我,真不是我,我不吹牛,不装X的,所以直播不怎么火。

我一般有什么说什么,实话实说。

我一直都在告诉你们,我很菜,我段位很低,但是我不坑。

段位和坑不坑是两码事。

我或许去高分段,被人吊锤,会坑。

但是我在自己的分段玩,很强啊!也是一匹哥啊!

好吧!

ADC说我不会抓。

嗯!

文森特德莱文,大家知道吗?

有一局,辅助挂机,队友说三分投,他说,我1V2。

下路,1V2双杀。

昨天,不,应该是前天了,大司马也遇到了这种局,辅助不在局的。

他一个人玩下路,凯瑞!

大杀特杀,就算打野来抓,那就是1V3。

这才是真正的大神,大腿。

但是他们装X吗?进入游戏,不……还在选英雄的时候,会直接说,我带躺吗?

从来不会,文森特德莱文,有的时候会,就是那种,他的位置不是ADC的时候,他会说,我是文森特德莱文,我是世界第一德莱文,我是国服第一德莱文,把AD让给我,我来带躺。

但是人家是有实力的。

PS,这句话,不针对某一个人,也不针对这一局的队友。

大家有没有发现,那种往往月坑的人,他就越感觉,别人越坑,然后自己就玩的很好。

只要是逆风,肯定是队友的错。

他们会做三件事情,打开装备看,先谁的装备出错没有,如果和盒子的不一样。

XXX,你的装备啊!

如果装备没问题,他们会看视野,辅助!眼石,做视野啊!

而眼神也做好了。

他们会说,一群猪!

哈哈哈,反正和自己没有关系,如果真的找不到什么问题,那些高手就会说,一群猪!

哈哈哈,赢了,肯定是自己的功劳,而输了!

100%队友的锅,我都已经打的这么好了,不是吗?

但其实,你既然都和自己的队友匹配到一起了,你能玩的多好?

如果你真的玩的那么好,就不会和我们匹配到一起了。

PS,排位,排位,排位。

哈哈哈,口误,见谅。

…………

如果大家喜欢这篇文章,虎牙搜索神龙钢刀,送我一个挖掘机。

创世中文网,无双大天尊,送我一个精彩评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