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给你的100封情书

你,一个人的失踪,孤独了我的整个世界。《第一封》

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第二封》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你会看到那里全是你给的伤悲。《第三封》

如果有一天我们在繁华的街道擦肩而过我会停下脚步看着你离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女孩我曾经爱过。。。《第四封)》

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第五封》

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第六封》

每次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 第七封》

没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没有你的地方就是寂寞《第八封》

我,只在做一件事的时候才会想你,那就是呼吸。《第九封》

曾经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为你只属于我,我只属于你。谢谢你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谁都不是谁的,我们终究只会,属于我们自己。《第十封》

每次抬头看见圆圆的月亮,你不在我身边,我就会疯狂想你。原来,寂寞的时候不要看月亮,因为那会让你更寂寞。《第十- -封》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软的心不敢敞开给人任意伤。只能背起坚硬的壳,继续流浪。《第十二封》

每晚睡前听你说晚安,是属于我的,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第 十三封》

世界_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你。《第十四封》

那个让你流泪的,是你最爱的人;那个懂你眼泪的,是最爱你的人。那个为你擦干眼泪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第十五封》

你走了,但我还在原地,傻傻的等你回来。《第十六封》

只要身边有你,无论富贵与否,我都是世上最幸福的人。《第十七封》

如果能再见,我是说如果。请不要说再见,好么?《第十八封》

如果你曾骗我,那就直这样骗下去, 骗我一辈子。《第十九封》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爱你。我一定会把我最好的一面,留在你我相遇的那天。《第二十封》

希望你说的再见,不是代表着再也不见。《第二十一封》

只要身边有你,无论富贵与否,我都是世上最幸福的人。《第二十二封》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来时,看看有没有你发来信息和未接来电;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把你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时,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我又没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来时,第一个想到.......《第二十三封》

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与你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第二十四封》

我们总在最不懂爱情的年代,遇见最美好的爱情。《第二十五封》

你爱我,我会陪你;你不爱我,我给你自由。这就是傻傻的我,那个在乎你的我。《第二十六封》

有一次,你说爱我。那一-瞬间,我以为是永远。《第二十七封》

我们,离彼此很近,但离幸福很远。《第二八封》

每个人的抽屉里,都曾有一封写好,却没有勇气寄出的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渴望,却不曾牵手的爱人。《第二十九封》

据说:你梦到了一个人,是因为那个人在想你。《第三十封》

不管结局如何,我的世界都不允许你的消失。《第三十一 封》

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永远无人能够触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火车的轨道,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谁都可以说爱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第三十二封》

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谁都可以说爱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第三十三封》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第三十四封》

我喜欢你先给我发短信,这样我就知道你在想我。《第三十五封》

如果两个人注定要在一起, 最终他们总会找到方法找回彼此。《第三十六封)》

见不到你的时候,心里有好多话想和你说,你在身边时,觉得得静静地靠著你,即使不说话,也很好。《第三十七封》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丢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捡回来。《第三十八封》

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缠绕,不牵绊,不占有,

然后相伴,走过一段漫长的旅程。如果我遇见你,就会紧紧抓住你。《第三十九封》

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而最大的不幸却是不能拥有你。也许你会遇到你深爱的人,可是却不会遇到第二人像我这么爱你的人。《第四十封》

我们通常忽略那些疼爱我们的人,而我们疼爱那些忽略我们的人。《第四十一封》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为了一个没有的结果执着而坚持着。《第四十二封》

其实我很好,只是不习惯一个人,只是会偶尔难受一下,只是会在某一 瞬间突然很想某个人,只是会在听到某-句熟悉 的话时很难过....《第四十三封》

异地恋,恋的不仅仅是爱情,还有一种坚持。。《第四十五封》

每次看见你在线真的好想跟你讲话,但又很怕你嫌我烦。。《第四十六封》

你可不可以牵着我,从老公到老公公。《第四十七封》

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写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一-ta迟到的时光。 《第四十八封》

最动人的情话,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第四十九封》

我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否重要。《第五十封》

世上是否真的有这样的奇迹,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两个人,一辈子。《第五十一封》

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第五十二封》

爱或者被爱!都不如相爱。。。《第五十三封》

世界上最温暖的两个字是,从你口中说出的:晚安。《 第五十四封》

时间不是让人忘了痛,而是让人习惯了痛。《第五十五封)》

我不贪心。只有一一个小小的愿望:生命中永远有你。《第五十六封》

悄悄等你很久。你没来,我却习惯了等待。《第五十七封》

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流言,受得住平淡的流年。《第五十八封》

没什么比等待更难受,当你连自己在等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第五十九封》

其实忘记一个人挺简单:不要见,不要贱。《第六十封》

我们之间有种默契,叫做我不理你你就不理我。《第六十一封》

忍不了痛苦,就见不到幸福,阳光总在风雨后。《第六十二封》

请记住:当坚持之苦大过放弃之痛,就是该放手的时候了。《第六十三封》

我不贪心,最好的满足,是你给的在乎。《第六十四封》

倘若心中愿意,道路千千条。倘若心中不愿意,理由万万个。《第六十五封》

有时候,必须有人让我们落下眼泪,才能让我们清醒过来,其实我们应该拥有一个令我们微笑的人。《第六十六封》

为什么我们总是等到物是人非之后,才会懂得怀念。《第六十七封》

过了这么久之后,其实我心里那个人,还是你。《第六十八封》

好想找一个人,和我一起牵着手慢慢变老。《第六十九封》

逃避不一定躲的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每次一跟你讲话,我就会笑得跟个白痴似的。《第七十封》

我恨你的眼睛,你的嘴唇,你的拥抱,我也恨你逗我笑,恨你那么喜欢撒娇,恨你不喜欢我。但是,我最恨的是我自己这么的喜欢你。《第七十一封》

因为你,我懂得了成长,可你,依旧是我的伤。《第七十二封》

每个单身的人背后至少藏着-个让人心碎的秘密。《第七十三封》

分手时,请不要告诉我,其实你也真的爱过我。在爱的最后一刻,请不要保留你的欺骗,你要知道,我宁愿相信你从来就未曾对我有过爱。也许伤得彻底,我才会放得彻底。人生中那些永恒的留念,不是恨,是爱,是放手,是对虚妄的无为。《第七十四封》

有人说,恋爱最美的时期,就是暧昧不清的阶段。《第七十五封》

那些你一笑就跟着你笑的人,不是脑can就是爱你的人!你不在,我也过得很好,可是这不代表你不重要。《第七十六封》

谢谢你给我的希望,都是那么的让人绝望。《第七十七封》

你说我们是相濡以沫厌倦到老?还是相忘江湖却怀念到哭...《第七十八封》

知不知道,有时你不经意的一句话,会影响我一天的心情。《第七十九封》

幸福就是只要牵对了手,就算是失去了一切,也不会害怕。。《第八十封》

如果有一天你喝醉了,一个人走在街头,会歇斯底里的喊出谁的名字?多么想和你一-不小心就白头到老,如此简单却那么难。《第八十一封》

在这个年纪爱你,不是因为你长的漂亮又善良,只是那天阳光很好,你穿了一件我爱的衬衫。《第八十二封》

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第八十三封》

一生只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第八十四封》

不要爱上一个漂亮的人,而要爱上一个使你的生活变漂亮的人。。。《第八十五封》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在这一刻突然很你。《第八十六封》

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然后当失去时、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第八十七封》

有时候不是我不理你,其实我也想你了,只是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而且。。。我害怕你嫌我烦。《第八十八封》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和你相逢的机会,我一定扭头就走!《第八十九封》

趁我还爱你,你可不可以不要错过我?《第九十封》

有人说:如果你还记得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那么说明你们的缘分还没有尽。只有在你最落魄时,才会知道谁是为你担心的笨蛋,谁是形同陌路的混蛋。《第九十一封》

相信爱情,即使它给你带来悲哀也要相信爱情。有时候爱情不是因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才看得到。《第九十二封》

夜越深,越想对某个人,说:我想你了,晚安。《第九十三封》

牵着你的手,无论是在哪里,我都感觉像是在朝天堂奔跑。《第九十四封》

恋爱不是要找到一个完美的人,而是要学会去爱一个不完美的人。《第九十五封 》

比失去你更令我伤心的是,你都没有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过。《第九十六封》

也许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二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第九十七封》

爱我或者恨我,我都无所谓。爱我,我在你心里;恨我,我在你脑海。《第九十八封》

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给你。《第九十九封 》

我应该存下所有的聊天记录,那样有天回过头看看,我就能清楚我是从第几页突然爱上你的。《第一百封》

                                          来自网络摘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