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喜欢你,世界知道你不知道

我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

"那我再想想办法"。

最近腾讯视频热播的青春校园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引起了一番话题。陈小希有多喜欢江辰我们都知道,但是陈小希,江辰对你的感情比你对他的还要深,只是全世界都知道而你不知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陈小希,你有没有后悔过

  "有一个女孩子说她喜欢我,其实对于我来说,父母失败的婚姻让我对爱情没有安全感,而且我没有谈过恋爱,我不知道说什么讨她欢心,不太懂得表达情绪,我害怕我会让你觉得爱情也不过如此"。这大概是他内心当时的想法吧。所以不能他轻易地去逾越两人之间的关系,因为不够把握所以不能轻易说。但是陈小希,你有没有后悔过,其实从他看见你看着他笑的时候,他就在等你,只能是你。


陈小希,我们和好吧

陈小希似乎很生气,她对着江辰吼,"一辈子那么长,我才不会只喜欢你一个人呢"。接下来的时候,她都再也没有理过江辰,她说做不到就是小狗。他似乎慌了,找话题化解尴尬,他害怕她会离开,那“陈小希,我们和好吧。"他总是这样,脾气很臭性格傲娇但也只是对你才有的温情。虽然最后“一辈子那么长,原来我真的只喜欢你一个人”一样,其实陈小希啊,当你送出第一支“农夫山泉”后,他就只喝这个牌子的矿泉水了,这倔劲,你们一模一样,为你撞南墙,不破不回头。


他有多喜欢你,他会假装买一辆新车只为能讨好冷淡的你;他有多喜欢你,在你难过想哭时让你抓着衣袖擦鼻涕,还宠溺地对弟弟说污渍是被一只可爱但有些吵的小狗舔的;只会

从此喝你送的农夫山泉,一个人担下在班主任的压力面前义无反顾说出“我会保持年级第一,也会让陈小希学习进步,过后再请老师处置”的承诺;会担心你会对你跟着吴柏松离开吃醋,没有理由地待在那里数着电线看你回家了没有,脾气很丑性格傲娇说话总会得罪你,但是他全部的温柔都给了你,其实,是他喜欢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在吴柏松对他承认自己喜欢你,知道你喜欢他时,他会狠狠宣布主权冷冷地说,你知道就好。所以会莫名在你和吴柏松之间走得越来越近时生闷气,会故意在李薇面前刺激你,会在你瞌睡时用手拖住你往下掉的脸,他啊,会偷偷地瞄你然后傻笑,会在你身后为你挡住那些欺负你的人,这些啊,它们都是青春里最美好的场景,是日后想起来会觉得很甜的画面。像你为他学织围巾一样,他却像个骑士默默保护你,你们都在表达爱,只是你过于高调,而他感情像尘埃很低很低,藏着掖着

陈小希,我好想你

真的不记得当时为什么他自己会喜欢你。只记得有一次你在操场对着他大吼大叫,你哭得好惨,然后他就是觉得以后还是不要害你哭得那么惨了。所以陈小希,你知道吗,对于他来说,他想要跟你组一个家,因为你说过他在你这里就是大超市,他很想你,只是当时偏偏就分开了。但是他说,谁都会走,但陈小希不会,她一直都在。很感激,你能回来,你们能回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陈小希,嫁给我吧

你会问他这世界上有更好的女孩子,为什么偏偏是你。是啊,为什么单单只想要你,如果非得回答,只能这样子说,因为:你在我面前哭,你在我面前打呼,而我一点也不觉得烦躁。因为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因为比爱一点多的是只爱,比只爱多一点的是只能是你。所以他心里一直装不下其他人,从你陈小希宣布喜欢他开始,他也向全世界赌约这一生单与你。

但是这些你应该不知道。

都说了感情是最令人捉摸不透的东西,你说那个时候,喜欢一个人为什么能那么纯粹,

纯粹到是因为他那天穿了件白色衬衫,因为刚好他笑了笑,你就觉得他在发光,可是现在,连喜欢一个人都要找番理由,都要挑逗一下是手机不好玩还是游戏不好打为什么要谈恋爱,即使喜欢一个人就算喜欢得不得了喜欢得死去活来也不敢表达。所以看过初恋那件小事最好的我们请回答1988这些剧时,你都会觉得陈小希很幸运,就像我问我闺蜜,必须是他,其他人不可以吗。她只回答了一句:只能是他,不后悔。嗯,陈小希,大概现在你应该知道,江辰他有多喜欢你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陈小希,你过来,给我亲一下。”他笑着说,因为他以后的最后会说一句,“陈小希,嫁给我吧。”


最后,我有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愿你一生被爱,不开心能踮起脚尖要一个甜吻。

愿你一生被宠,难过时能有一个人给你个熊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