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关系中,女人图男人什么最不会吃亏?


01

有个问题,想问大家。婚恋关系中,女人应该图点男人什么,你才觉得不会吃亏?有人说“钱”,有人说“他对我的好”。

先不用急着回答我,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会有答案。

我有个亲戚,还算得上富裕,是我们当地某食用油品牌的总代理。家里有三套房,两辆代步车,还有个宝贝独生女。夫妻俩关系算不上好,只是平常交流比较少。

男人和女人都嗜牌如命,没日没夜的在烟雾缭绕的棋牌室过生活。常常放着生意不做,被牌友一约,就屁颠屁颠的往牌场里奔。时间久了,夫妻俩就你埋怨我,我埋怨你,差点没打起来。

久而久之,宝贝女儿也厌倦了这种生活。父母对女儿不管不问的,女儿就慢慢学坏,和外面那些混混玩在一起。

有一次,女儿在外面打架,被抓进了派出所。他们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一边心疼女儿,一边又互相指责对方。

从派出所出来后,女儿就发飙了:受够你们了,那么痛苦,你们怎么就不离啊?

夫妻俩你望着我,我望着你,只是在女儿面前,他们从来不敢多说什么。



02

往后的日子,夫妻俩打牌虽然有所收敛,但家里还是死气沉沉。女儿照旧逃课、喝酒。而男人呢,白天大块大块的时间,找不着人影儿。女人慌了,打过去,要么关机,要么就是占线。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段时间,女人虽然预感有不好的事儿发生,但也没往心里去。

一次,女人又去找她的牌友打牌。快进门的时候,女人听到那些牌友的聊天,议论她的老公和小三。老公出轨了,和一个年轻姑娘。本以为老公是爱自己的,只是爱打牌而已,却没料到这事儿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女人没拆穿老公,她骗自己只是听错了。况且女人遇到这事儿,还真慌了手脚,一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就这样,女人一直忍着,她不想打破家的平静,虽不及别人温馨,但好歹是个家。

两个月后,男人提出离婚。女人窝在沙发里哭成一团,女儿把妈妈搂进怀里,安慰着她:别怕,以后有我陪着你。

男人找了个年轻貌美的姑娘,离婚不久后,就结婚了。尽管女人骂,小姑娘肯定是看上男人的钱了,但男人还是不管不顾的甩手走了。本以为没了男人,日子会过的灰头土脸。就在年关将近的时候,女人也找了个男友,女人把他带回家的时候,女儿笑了。

家里一改往日的冷清,取而代之的是欢笑和打闹声。男友比女人小两岁,做建材生意。看的出来,女儿和他处的很好。第二年开春的时候,他们领了证,办了简单的酒席。女人说,一把年纪了,不想再秀了,平平淡淡的找个人过日子就好。



03

婚后,男人对女人确实很上心。女人还是会打牌,常常天亮才回来。女人常常匆匆帮男人发完货,就爬到床上去睡了。而男人每天都会把早餐准备好,不管女人吃不吃都会准备着,从在一起的那天就如此。

女人有时候打牌饿了,打个电话给男人,男人就马不停蹄地去买夜宵。碰到附近摊点没有点名要的,男人还得开车跑个一二十分钟。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的时候,男人记得所有的纪念日。就连结婚周年纪念日,男人也是在家做上满满一桌菜,请上三五亲朋好友,举杯畅饮。去年女儿大学毕业,他硬是忍着疼痛,开车几十个小时,去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而这之前,他腰有问题,每周都去医院做复健,医生建议他不要久坐。

男人有时候也有喝酒打牌的应酬,只是每次输了钱,就闷着头回家做饭收拾屋子。有朋友问男人女人有哪点好?男人说,我喜欢的就是她现在这个样子。

聚会的时候,女人也常被逼问诸如,“你看上他哪点了?”之类的问题。女人哈哈两声,抹抹嘴说,当然是图他对我的好啦!他对我好,对我女儿也好,拿自己的钱给我打牌,还为我洗衣做饭。每月我来“好事”的时候,还为我煲汤嗫!女人说完,还不忘爆出爽朗的笑声伴奏。

旁边的人也感叹,换了个好男人就是不一样啊,和你的前任老公真是鲜明的对比!从没见女人在众人面前说话嗓门这么大,也很少见女人这样开怀大笑,大概是遇到一个对你好的男人,真的会让女人生出这样的自信和底气吧!



04

大概,我们要遇到一个喜欢自己、爱自己的男人,他才会从心底生出这般疼爱你的温柔,而不爱你的人是装不出来的。男人对你好不好,以及爱不爱你,就像十月怀胎一样,时间长了,还真的可以看出来。

而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对你好不好,你也不需要去问别人。如果你需要问别人,试图找到“认同感”时,他多半是不爱你的,你也别再欺骗自己了。再没有人比你更清楚更了解枕边人了。就好像你手捧着冰淇淋,脚下踩着火炉,你却还问别人热还是冷的问题,你不觉得很可笑吗?

而一段感情一旦让你质疑,心生不安,只有通过外界的肯定,你才能获得感情感时,我想还是忍痛结束吧!别拖累了感情,又让自己攒够了失望,最后绝望的离开。

好了,回到前文的问题:婚恋关系中,女人应该图点男人什么,你才觉得不会吃亏?

可能有的人会说,“我图他的钱”。持这个答案的女人:第一,说明你并不爱他 ;第二,说明你感情受过伤。我只觉得一个有爱可图的女人是绝不会一开始就图钱的。要么就是这个男人确实很渣,他和你一开始约定就是玩玩而已,要么就是你曾经感情上受过伤。此后再不敢谈感情,更不奢望爱情,你把自己封闭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出不来。

你试图通过钱来掩盖自己的伤口,你在想,即使没有爱情,我有钱的话,至少可以衣食无忧。于是你牺牲了精神上的充足,来满足物质上的快感。并且,当你的感情生活越匮乏,你对钱的欲望会膨胀的越来越大。有研究表明,感情上受伤的女人,有些甚至会为了钱,去报复曾经伤害她的那个人。

撇开这个不谈。试想,女人这一生,有钱真的就完美了吗?你嘴巴上吃的再有营养,你身上穿的再华丽,你的心始终还是空空的。人这一辈子,玉食再多,两碗下肚,你就饱了;房子再大,床再大,你能睡的也就那么一小块儿。近年来,也不乏一些女强人纷纷站出来发出这样的心声:我虽然是个企业的老板,但我首先是个女人,我也需要男人为我排忧解难啊。



05

连张爱玲都说了,“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想必,女人的心,始终是希望有个归宿的。所以,“图他的钱“”不是她的首选。

但是,说到这里,我又要反问你: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对你不好,你觉得你拿得到钱吗?他一点都不想对你好,你觉得他会给你钱吗?有些小气抠门的男人,你跟他要钱,那还不是要他的命吗?即使只是和你玩玩的男人,他又不喜欢你,又干嘛要对你好?干嘛要给你很多钱啊?难不成,你还想要他给你下半生养老的钱?

我觉得一个人不喜欢你、不爱你、对你不好,你很难从他弄到体面的钱,即使能弄到,那数字也不是你所满意的,并且也是很辛苦的钱。因为,对你不好的人,你“图他的钱”根本没用啊!

再来说说,“图他的好”。图一个男人的好,前提是你得找到一个对的人,还得他爱你。一个不爱你的人,是不可能对你好的;一个错的人,也对你不会好。所以,想“图他的好”还得把眼睛擦亮了找。

假设你找了一个对的人,一个爱你的人,你放心,他会对你好的。这句话反过来也成立。



06

只有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他才会掏心掏肺的对你好。生活中既担心你冻着又怕你热着,不会要求你为他改变,给你伤害他的权利。你的过去他没来得及参与,但关于未来,他的蓝图里一定有你。他不一定有钱,但默默的在为你们共同的将来而努力。他不一定多么强壮,但遇事总会第一个站出来。他会宁愿自己受委屈,也不愿你受委屈。

只有真心爱你、真心喜欢你的人,你才能“图他的好”,当然也能“图他的钱”。甚至钱都交给你保管也没问题啊,因为你是他的那个谁嘛!他喜欢也享受着这种“被管束”的生活,甚至喜欢你的霸道,因为他真的爱你啊。但是话说回来,在不爱你的人那儿,你是根本享受不到这种特权的,更何况还是“图他的钱”啊。

所以女人啊,好好修炼自己吧!别被伤害了,就不再相信爱情啦!你一头扎进命运的深渊,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你需要反省的是,自己找男人的眼光,以及提升自己的能力。好男人也不是天上掉的,好马配好鞍啊,试问如果你又丑又穷又LOW,你遇见好男人的几率能高吗?别再怨天由人了,也别自责,收拾好过去,重新出发吧。

和“图他的钱”相比,“图他的好”会让你今生过的更好点。既然明白了这个道理,那就去努力吧,把自己变得又美又好,去邂逅那个愿意为你倾其所有的男人吧!



我是莲心

喜欢就关注我吧,读完文章记得点小红心哦!

原创文章,欢迎分享到朋友圈,转载请简信获得授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内置类型间转换 自定义类型的类型转换 使用构造函数进行类型转换 例如 自动转换函数(运算符转换) 例子
    ZayAlan阅读 265评论 0 0
  • 贫穷对人的影响,贫穷意味着匮乏,长期处在匮乏状态下,或者长期生活在清贫之中,会对你的思维和选择构成重大的影响...
    A郑召恒康洁家居阅读 3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