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心就好 。

[1]

他在学校顶楼抽着阳光利群,烟雾迷漫,白色的衬衫解开了三枚钮扣,精致的锁骨上刻着一个十字架,身后是开门的声音,她光着脚站在他的身后,眼里还残留着刚哭过后的水雾,红着眼握着拳头一动不动的注视着他,

“他们说你打架了,我犯贱似的跑去问每个人有没有看见你,心里满是担心,而你却躲在这里抽烟,一句话不说,我自做多情没地方用,”她哭着,朝他撕吼,嗓子的疼痛让她忍不住不断的咳嗽。

他把烟蒂在栏杆上按了按,眼神有些迷离,微风吹过他的头发,露出光洁的额头,犹豫了很久才走过去抱着她“抱歉,是我没注意到你的感受,很抱歉”声音浅浅的,凑在她的耳边喃喃。

她怔了怔,而后用手环在他的腰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小声的抽泣,身子一颤一颤的,"别让我这么担心了"

他在犯多大的错,只需要一声“抱歉”她就会原谅他,和他和好如初。  

谁让在爱情里面总有一个人需要先低头呢


   [2]

   洗完澡,她跪在床上打电话给他,第一个他没接,然后她又耐心的在打,嘟了三下之后那边传来10086小姐甜美的声音“抱歉,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在拨”失落一下子在心里漫延了起来,鼻子酸酸的。她没有穿鞋子直接光脚踩在冰冷的瓷砖地上面。走到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白开水,然后坐在沙发上自我安慰,揉了一下头发盯着门自言自语的说“他应该在忙,所以才没接电话”

十二点过后,她打了一个电话给他,电话通了,那边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尖着嗓子骂她神经病,半夜不睡打骚扰电话。她看着电话显示屏上的名字心里难受得像刀割似的,说了声“抱歉”然后放下电话,摇摇摆摆的爬上了床,吃了三片安眠药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她理解他,知道他寂寞了,所以可以原谅他。

[3]

早上的时候,他打电话过来跟她说早安,然后又嘱咐她记得吃早餐,别饿着自己。

她对着电话甜蜜的笑合不拢嘴,“你也记得吃早餐,今天有点冷多穿点”

过了很久,她以为他已经挂了电话,准备按挂结束键时他那边才传来闷闷的一句“知道了”。然后嘟的一声挂了电话。

 拉开窗帘,阳光从外面撒了进来。她裹着浴巾坐在床上呆呆的看着某个地方,眼神空洞,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她才从床上起来,伸了个懒腰进了浴室。

他的一句关心,她可以傻傻的开心很久。

[4]

朋友打电话给她,叫她去KTV,她给自己画了一个淡淡的裸妆,对着镜子做鬼脸的笑了笑,然后出了门。

到KTV指定的包厢时,朋友已经靠在门口等她了,有些抱怨的说“是不是昨晚是太累了啊,爬不起来,所以才这么晚过来”她听懂了朋友的意思,朋友以为昨晚她和他呆在一起。

她好笑的摇了摇头走进了包厢,心里的苦涩却在疯狂的滋长。

从包厢里出来的时候,她看见他抱着一个女人从她面前走过,她呆呆的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好几次都想喊住他,问他为什么,甚至想泼他一脸的水,然后甩他一个巴掌然后很潇洒的说分手,想说的话到嗓子却咽下去了 。

    然后摇头轻叹,为什么他总是这样,一次一次的伤害总是数不清的向她扑面而来,再怎么无坚不摧的心也是会疼的,为什么他总是不懂呢。

[5]

“可以失去所有爱我的人,可是我也不能没有你”她坐在日光灯下靠在桌上用浅蓝的笔在日记本上写着。

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她就在心里发誓,不管他在怎么改变在怎么对她不好她也要好好爱着他。

他可以骂她,不理她,甚至在她面前和别的女人搂搂抱抱,她都可以原谅,因为在她眼里,他只是个没有成熟的孩子,相信时间长了他会慢慢的懂得只有自己才是最爱他的。


[6]

上课的时候,他发信息给她,他说“我想你”。她笑了回过去说“我也想你了”。

确实是该想了,一个星期她没打电话给他,他也没发信息给她。

“我们今晚见见吧,在“蓝调”KTV”她看了看桌上堆满的作业,无奈的揉了揉头发,同桌拍了拍她的肩膀“今晚通宵写吧”给同桌一个笑脸,然后回了他的信息。

恩,好,晚上下课我就过去。


[7]

她给自己化了一个精致的妆容,墨黑的眼线,长而浓密的睫毛,因为皮肤一直都很白,没扑粉底,穿了一条吊带的蕾丝短裙,朝镜子里笑了笑,拍了拍脸,穿上细高跟就出门了。

当她到指定的包厢时,他正在喝着玛格丽特,用水晶高脚玻璃装的褐红色液体,他面带粉红笑容直达眼底的向她招了招手。

她走过去,坐在他的身边,他搂着她的腰把酒凑到她的唇边。

当酒杯碰到她的唇时,她在想她们这算不算间接接吻。

包厢里两个人静静的坐着,他把酒一瓶又一瓶的灌下,满包厢的酒味。

“你叫我来就是为了让我看你喝酒的吗?别喝了,你有胃病,到时候胃疼又要去医院,我会心疼的”她走到他的身边把酒瓶从他手中抢过来,然后跪在地上抱着他。

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也不想去看,此时的应该是很讨厌自己,嫌她太烦吧。可是除了她,还会有谁会管他呢。

[8]

在床上,他抱着她,像刚出生地孩子没防备的抱着她,她心疼的把他拥在怀里。

“我一直都不好,从和你在一起的那一天开始,每天都很累很累,像石头压在心口无法喘气。每天都如此,你那么完美,…我一直都不好,拼命刻意的忽略你,我能感受到你那种不安全的,患得患失的感觉…,我一直都无法给你温暖”他把头埋在她的心口处喃喃的说,声音低沉迷人,透露着淡淡伤感。

对不起,我也不想这样,我也想给你安全感,对不起。

她看着他,眼里水气朦胧,

“如果你真的累了,那我可以离去,不打扰你的生活”

凌晨五点,她煮了一碗有着淡淡生姜香味的白粥放在桌上,走到床边,亲吻着他的眼,他的鼻,然后是唇角“再见,我一直爱着你”。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那我离开又有何不可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