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网上推荐的那些设计网站我都给整理出来了,不用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LOGO设计

logo大师    藏标网    logopond    Logo社

logomoose


图标设计

icon sweets    perfect icons    Flat icon

Icon finder      Free Round Icons

The Noun Project   

Material Design Icons

高清图库

摄图网    别样网    500PX    unsplash

streewill      IMFREE      stoksnap

splitshire      PEXElS      cupcake

Life of pix(欧洲景观和生活)

pixabay(商业风)  magdeleine

stokpic      PEEKSPAKE(NASA太空图)

Freejpg (动物图片)

sozai-page(日本食物图)

Skuawk      pexels      gratisography

Fancycrave      Raumrot      freeimages

Photock (日本风)    Designers pics

pngimg      Cupcake      kaboompics

freemage bank      Stocksnap

visual hunt      Find a photo

绘画资源

behance      Pinterest      Pixiv

deviantart      artstation      站酷

涂鸦王国      Vimeo

海报灵感

dribbble      webdesignclip      Barewalls

FFFMoviePosters      Abcoverd

Gold Poster      FlowSupply 

Magdiel Lopez

www.joblo.com

impawards.com

trend list.org      DEVIANTART.com

cinemasterpieces.com

designspiration.net

chineseposters.net

envatomarket      CSSdesignawards.com

coolors      Adobe create magazine

pingimg    致设计

字体设计

字由      文字云   

fontmap(人工智能绘制的字体地图)

VAUfonts(在线生成艺术字体)

Da font      Bilingual lettering

设计师导航

Hippter      优设网

赠面试五句忠告,这五句话千万别说。

1、“我期望更高的薪资”

为了节省公司开支,雇主当然是希望给你工资越少越好。低于你期望工资时,你可以直截了当的说出来。但是,在被问到期望薪资之前,千万不要表现出“你打算给我多少工资”这种自负的态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Top Left Design设计工作室创始人Keren Lerner谈到,刚毕业的面试者通常认为自己的能力很强,实际情况是:“如果你想做好设计,不仅仅是要做的漂亮、艺术感,同时也要注重细节、应用功能等等,这些不是仅仅凭借大学四年学的知识技术就能达到的,而是你进入有严格规范要求的公司以后,慢慢摸索、从实际项目中获得的经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换句话说,要自信但不要自大。面试之前先调查一下这个职位目前市场上的平均薪资是多少,按照这个标准心里想好自己能承受的薪资范围,不要过于贬低自己、也不要提出不切实际的要求,在面试中按照自己准备的如实回答就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我想我的作品说明了一切”

如果进到面试环节,说明你的作品打动了面试主管,但是这仅仅是过了第一关而已。想要面试成功,你需要清晰地阐述作品背后的故事,其中的创意过程、面临的挑战、最后的决策依据和理论基础等等。

伦敦设计机构Accept & Proceed联合创始人David Johnston说到,我们不需要只能做出漂亮作品的设计师,只有具备能够解决问题的能力、清楚的逻辑思考和表达、加上独到的设计理念和扎实的基本功,这些品质才能打动并说服我们,日后能够作为团队的一员和我们共同进步成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3、“我对你们公司不是很了解”

互联网时代想要了解一个公司信息是非常容易的,面试之前先去了解清楚行业信息以及你未来的雇主情况。看看公司的官网、公众号和微博等等,浏览他们做过的项目案例,发布的文章、行业新闻等等。

如果这点面试准备都懒得去做,那面试官会相信你入职之后的能力和工作热情吗?

不过也不要过于强调自己有做过调查,只要弄清楚招聘的目的和需求,表明自己对公司的意向和兴趣,并且自己是这个职位的合适人选,把自己推销出去。

都柏林设计机构All Out Design的设计师Sarah Gray就说到:“自己获得这份工作完全是因为我的热情,面试时我说起对公司某个项目非常感兴趣,我非常希望能参与这样的活动。我相信这份真诚打动了我的面试官。”

到了自己可以提问的环节,千万不要说“暂时没有问题”,这个时候也是双方进一步了解的过程。你可以问问团队人员组成,以后会做什么项目,这个职位具体需要做哪些工作,需要用到哪些软件等等。比如做UI是偏视觉还是偏交互,做广告创意需不需要写文案等等。

即使你之前做过相关调查,面试时也要问清楚,不要等拿到公司offer之后发现这个工作不是自己想要的,既浪费自己的时间,也浪费公司的人力物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5、(当你做不到时却说)“是的,我可以做到”

面试时是应该勇敢推销自己,表现积极、自信的态度。但是也要如实说出自己的缺点,哪些能力还存在不足,以后会如何改进、努力等等。

事实上,资深的面试官能很轻易的看出你是否在说谎,他们反而更喜欢诚实的应聘者,诚恳、认真、积极向上的态度更容易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手打贼累,求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6评论 25 707
  • 用两张图告诉你,为什么你的 App 会卡顿? - Android - 掘金 Cover 有什么料? 从这篇文章中你...
    hw1212阅读 12,472评论 2 59
  • 没有人打扰我 在这寂静的秋深夜 我独坐在屋里一角 思考人生、那过去的一切 目前而言,人生平淡 那过去的一切,无奇 ...
    澎湃简报阅读 266评论 0 0
  • NettyClient端的channel为NioSocketChannel,通过writeAndFlush方法将数...
    沧行阅读 1,881评论 0 1
  • 我急急忙忙下了楼 踩空楼梯重重摔倒在地 妈妈在屋里叫着我的名字 她听不到我的回答 我慢慢爬起来坐在楼梯口 她在家里...
    田萍阅读 221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