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我心头的Daisy小姐

盖茨比,你在哪里?

我在心中无数次盘问你,盘问我自己,然而五年的时间过去了,仍然没有关于你的只言片语。

我过的不好不坏,有老公还有一个女儿,有一些朋友。我已经见过这世上的良辰美景,男欢女爱,心情波澜不惊,偶尔当你的名字掠过心尖时,也只能当做了一场春梦,了无痕迹。

我的生活,四平八稳,直到我又遇见你,生活变得人仰马翻。

表兄约我去喝茶,无意间就在那里遇见了你。一时间,我心有万千情绪,再次遇见你,我以为我有无数疑问要和你对质,我以为我会情绪失控,然而最终开口的一句却是,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你看起来成熟稳重,笑容迷人。

我告诉你这些年来,我找不到你的心酸,告诉你我已经嫁作他人妇,我的女儿是个可人儿。告诉你我看过的风景,呆过的地方。

突然久违的感情就被唤醒了,想起我们曾在一起的时光,那是我一生中最年轻最美好无邪的时光,我怀恋的可能是你,也可能是我那回不去的旧时光。

我参观了你的住所,恢弘大气,像皇宫一般绚烂夺目,美的像海市蜃楼,害怕一眨眼间就消失不见。我享受你家里陈设的一切,金碧辉煌,一切都是那么的品质高尚,井井有条。

看着所有的一切,突然有种悲从中来的感觉,这一切,本该也是属于我的,你本该也是属于我的。

当你告诉我,你还爱着我,一直爱着我,从未离开。我真的很感动,你又给了我骄傲。对一个女人来说,最骄傲的莫过于一个永远忠诚的爱人。

我很开心我们又在一起了,虽然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但是我迷恋这种感觉。和你在一起感觉很安心,不浮躁。

虽然报纸一直企图偷拍我们,但是她们没有得逞,说实话,每天看着关于你的新闻,也是极开心的事情。不曾想有一天你也会变成每日的头条,而我成了那个永远拍不着的神秘女人,生活突然就充满了激情。

如果没有你的痴情,我想我们应该会很快乐的生活下去。那是一个精疲力尽的下午,我躺在你的怀里,有那么一瞬间就突然厌倦了一切,突然好想和你私奔。听了我的话你突然激动起来,你说你能够拥有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因为我,因为我值得拥有所有最美好的东西。你劝我离开我的丈夫,计划和你一起的未来。

虽然我和我丈夫一直以来感情不算很深,但是也没有到离婚的地步。

虽然我们彼此辜负,但是我们仍然没有决定分开。

当我看见你眼中的渴望,我答应你了。我决定约我丈夫出来,然后我们一起告诉他我们的决定。那天我约了一个朋友,我表兄,还有你一起来家里开派对。突然我感觉一切都有点失控了,对着我的丈夫,我感到了阵阵温情,原来很久之前,我和他也曾经深爱过。也许是在即将说分手的时候,我才想起那些我已经遗忘的往事也一直跟随着我。

你跟我的丈夫说你就住在我们对面的海湾,你每天都可以看到我们门前的绿光。你说你只是为了靠近我,看着你准备牵起我的手,说出我们的计划时,我落荒而逃,我只好选择岔开到另一个话题,激动的说我们一起去纽约玩吧。

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你有点着急,你看着我因为紧张而点不着烟,颤抖的手,你走过来帮我,悄悄的对我说,告诉你丈夫,你从来没有爱过他,你一直爱着我。我知道我要辜负你了,我告诉你,我现在爱着你,但是我也曾经爱过他。我想我丈夫是听见了我们的对话。见惯了背叛,他并不生我气,我想他只是不能忍受自己的妻子当着他的面对别的男人告白,他被激怒了,他就说那我们就去纽约吧。他需要一点时间去想怎么处理这个盖茨比。

我们飙车出去了。你们换车开了,我丈夫开着你的黄色经典跑车,你开着我家的小轿车。纽约的夏天真的太热了。我坐在你的身边,看着你和我丈夫的飙车比赛,我感受到了你们要手撕对方的怒气。

到达纽约后,我丈夫开始问起了一些关于你的隐私问题。其实我知道关于你的来历,你并没有在牛津上大学,你也不出生于富贵家族。我知道我丈夫的问题触及到了你的心痛之处,你不能与外人道的自卑。你们扭打起来,看着你暴怒的样子,我真的吓坏了,我眼中的你永远都是一副绅士的样子,永远的温文尔雅,但是现在的你这么的暴力与黑暗。在意识到你自己的失态之后,你对着我老公道歉,一副悔恨自己的样子。

我想要逃离这种场面,我跑出来了,然后我听见你追着我出来的声音,你上了我的车,我飞快的开着车,突然一个疯女人不知道从哪里蹿出来,然后我直接从她身上碾压过去了。我当时太害怕了,我什么也听不到什么也看不到,我就那么踩着油门飞驰而去。然后我听见你说,不要停下来,一直开回家。不要告诉别人,是你开着车,开车的人是我。

在快到家的时候,我逐渐平静下来,我说我需要重新考虑一下我们的计划,然后我会第二天给你打电话。

我丈夫后来也回家了,在回城的路上他也知道了车祸,而且告诉我那个女人已经死了。我告诉他是你开的车。

第二天我知道你一直在等我的电话,但是每当我看着电话,我没有勇气去打这个电话,我知道因为一场车祸,一切都变了,我们已经没有未来了。 

第二天传来了你被枪杀的消息,我突然有了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你带着那场车祸的秘密一起消失了,没有人会出来追究我的责任。盖茨比,我爱你,我真的爱你,但是我最爱的是我自己。

我没有去参加你的葬礼,因为我知道人死了一切就没有意义了,所谓的葬礼,不过是逝者给活着的人一个弥补心中歉疚的一个机会。而我宁愿带着对你的歉疚一直活下去。

                                                                                                                                                                             Daisy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材料:青橄榄 150克(20粒),猪脊骨 500克,蜜枣 2颗,姜 1小块。 具体做法:1、把所有材料准备好。2、...
    蔚蓝色的天空c阅读 319评论 0 0
  • 有位开公号的网友在年初一发了一段后台留言: 你敢说,你越来越不喜欢过年吗?你敢告诉我,为什么不喜欢吗?你能悄悄地告...
    勒尤阅读 435评论 6 3
  • “爸妈,那我出发了”,我看了一眼父母最后向我挥手告别的样子,长吸一口气开始了我的旅行。 我朝着离开这...
    君锄禾阅读 203评论 2 0
  • 赏师陶冶情操,真的是引导,去死吧。坐着等死。
    soulouM阅读 84评论 0 0
  • 始于颜值,陷入才华,忠于人品!
    胡之蝶阅读 2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