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哑铃

[1] 要求

在一处30平不到的单间里,胖花一家人剑拔弩张,气氛闹得很僵硬,起因是胖花想买减肥哑铃。

这可是“死神来了公司”最近推出的高科技产品,虽说公司名不咋地,但是产品的体验者个个称赞,口碑早已风靡减肥界。

唯一的缺陷就是:太贵了!

胖花家境并不富裕,甚至可以说是维生艰难,所以她的要求让父母既难过又无奈。胖花又开始咆哮道:“我才12岁,已经200斤了,不减肥的话哪有脸见人!”

“花花,咱们……买不起那个什么哑铃……”妈妈也不知道说什么。

“我!不!管!如果你们不给我买,我明天就跳楼!”胖花怒目圆睁看着眼前佝偻着背的父母。

“好好好!明天我给你买,别做傻事。”已经沉默好一会的父亲咬咬牙答应了女儿任性的要求。

“耶!就知道爸爸你最好了!”

望着在那欢呼雀跃的女儿,白发苍苍的老夫妻对视一眼,皆叹了口气。

[2] 风靡

一个星期过去了。胖花的班级里,一群女生围着胖花,不时爆发出惊叹声。

“小花,你一天瘦20斤,是怎么办到的?”

“对呀对呀,快告诉我们,你看我手臂都快有大腿粗了!”

“都怪我妈,每天都煮大鱼大肉给我吃!”

各种惊叹声,各种感慨声纷纷扰扰。

“咳咳!”胖花终于开口了,“我买了最新那款减肥哑铃。”

“天呐!那个好几万一个的哑铃?”

“明天我也叫我妈给我买!”

“我现在就打电话给我爸,让他买一个!”

在新一轮惊叹声和羡慕的眼光中,胖花脸上扬起自信的笑容。

果然,第二天胖花的学校里就多出了很多减肥哑铃的身影,大家齐齐开启了健身减肥之路。每天有事没事就从书包里掏出哑铃来100下,果然胖子都瘦了下去。

减肥哑铃在大家的口口相传下,越来越被人们所熟知,一下子掀起了全民减肥的热潮。

[03] 命案

第一起命案。

“胖花,你看我身材好不好?”胖花的一个同学轻捏碎花裙角,在几个好闺蜜面前转了一圈。

“哇!简直是天衣没有缝,没得说!”

“我不需要用减肥哑铃了,你们谁要我送你?”那名女同学一边说一边从书包拿出哑铃。诡异的事情发生了,拿出哑铃那一刻,那个女同学竟然猛地将哑铃砸向自己的脑袋。

大家都还没反应过来,她已经直挺挺地到在了地上,双眼圆睁!后来警察来了,定性为自杀案。可是,胖花心中隐隐升起不详的预感。

几天后,同样性质的命案接二连三发生,人们便发现了减肥哑铃并“不简单”!

但凡你扬言要放弃减肥哑铃,或者你一天不使用它,你就要被它砸死。有的人试过扔到垃圾桶,有的人试过扔进深山,有的人试过丢进深海,结果统统不如意,它总会找上门给你当头一砸。恐怖的味道一下子就扩散开来。

很快,人们又发现了另外一个恐怖的事:只要你每天都在使用哑铃,那么你每天就一定少20斤,每天都有一批使用者死于消瘦!而且,这种命案还一直在持续发生。

[04] 解决办法

当全民都瘦到皮包骨陷入恐慌之际,胖花的同学发现胖花一直活得好好的,既不继续瘦下去,也不见她再使用哑铃!

愤怒的情绪一下子爆发,大家纷纷跑到胖花的面前有气无力地质问和谴责。

“都怪你!给我们推荐什么鬼减肥哑铃,现在害死我了!”

“为什么你没事?!快说,你有什么办法?”

相比于谴责,大家更想知道如何逃脱死神索命的法子。“其实……只要有人心甘情愿替你失踪减肥哑铃就可以了。”胖花又开始传授秘诀。“可是……谁愿意替我们去死呢?”这是大家异口同声问出来的问题,胖花低下头,眼泪像断线的珠子不断往下掉。

在郊区一处30平不到的公寓里,一个瘦骨嶙峋的男人喘着气放下哑铃,旁边一个同样瘦骨嶙峋的女人赶忙上前撑扶他。

“今天小花的任务完成了,老婆明天轮到你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乐多王国】儿童室内主题乐园是一家以1-12周岁小朋友为主的大型豪华室内主题游乐天地。 在这里,锻炼小朋友各个生活...
    心雨厶语阅读 822评论 0 0
  • 之前提到了接访,这里就再回忆一下几次跟接访有关的经历吧。 一次是上班一年后,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天,单位的人正因为中央...
    梦想变成大树的小草阅读 258评论 0 1
  • 《一划到底》是一款锻炼最强大脑的解谜游戏,每局会有一个绿格子作为起点,通过点击或者滑动到相邻的格子,填充满所有灰色...
    初生牛犊就怕虎阅读 552评论 1 0
  • 仗剑指天,妖云翻卷,怎堪心中悲切 八百里尘与霾,三万尺云和月 欲遮望眼,断珠帘 我歌狂,舞烈 白日素面朝天,夜来挑...
    端阳月阅读 3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