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并不忧伤,却被我们演绎的如此凄凉。

如水的月光,淡静的思绪。浅浅的划过柔美的岁月。直达心灵。

思念如绵绵绕指柔轻叩我的心扉。夜微凉,想你,思念成殇。

一直以为,走过了爱情的沧海桑田,这一生再不会为谁而心痛,再不会在黑夜里为谁而傻傻的等待。再不会为谁而伤心流泪,再不会为了爱而忘却自己。直到遇到了你,人生最幸福的事是遇到了一个懂你的人。有些情,会在不经意中产生。有些人,会在不经意间相遇。有些爱,会在不经意中刻骨铭心。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我只知道和你在一起我就很幸福。

想念你,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它只是一种祝福,祝你在没有我的日子里能够幸福。想起你,心中便有一种淡淡的忧伤与幸福萦绕,如栀子花般散发着清香。想念你掌心的温暖,想念你的似水柔情。

在爱情没有到来之前。你永远也想像不到有一天你会那样的爱着一个人。在生命的下一个转角,你永远也想像不到有一天还会再一次深爱一个人。我不相信爱情,但我相信你。我相信你的快乐是因为有了我,我相信你的幸福是因为遇到了我。我要把你放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让你感觉到我的温暖,我的幸福。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爱一个人究竟能走多远?是天长地久还是曾经拥有?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是一种幸福。而你我相遇时早已过了爱的花季。爱上你注定会有淡淡的忧伤。一直期待能和相爱的人朝朝暮暮。却遇到了无法相守的你。

也许,许多人,一些事,注定怎样都无法永恒。但我仍感谢上苍,让我的生命中有了一个你。你的身影是停留在我记忆中最深处的烙印,你是我今生无法忘却的最真的爱。

爱上你是一部忧伤的童话。今生,我和你或许不会再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永恒。或许不会再有朝朝暮暮的相守。但我仍无悔与你相遇相知。用我的真情,许你一场风花雪夜的浪漫。

经年以后,阳光下你那灿烂的笑容,轻轻的想起那个如清汤挂面一样深爱过你的女孩,我的付出就无悔,我的爱就无悔。惟愿在相爱的每一个晨曦与黄昏,你我带着相遇时的花香,在似水流年中,我们永如初见。

在爱情这场游戏里,我终究还是输了

青春并不忧伤,却被我们演绎得如此凄凉……

当流年不再,待繁华逝去,你是否记得年轻时陪自己看过雪的那个人?

曾经我与你一起看过了青春的这场雪

窗外风起了,雨开始滴答滴答地落了,那时候的你总是矫情地投向我的怀抱中,或许这是一种爱的习惯,喜欢聆听我心房的声音,感受我手心的温度,在那些有你的阴冷的雨天里,心中似乎多了一丝暖意。

回首时光的长廊,依稀记得,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个雪白的夜晚

曾经,我们于梦中相识,如今,我们于雨天相离。

当窗外风又起了,雨开始凶猛地刮,刮起我心底曾经做过的梦和你给过的痛,终于,风消了,雨停了,我开始躲在房子的最角落里独自一人哭泣,如今陪伴自己的只有渲染伤感的空气和无尽的孤寂和落寞。

自你走后的那一天起,我的世界开始变得暗沉。晴天变阴天,阴天变雨天,雨天偏偏最缠绵,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将我的心房吹得七零八碎,任凭我怎样努力都拼凑不起当初的微笑样子。我想念你的脸,我想念你的温柔,至今,你手心的温度依然停留在我的心中,只是它再也给不了我暖意,有的只是那些美好的不美好的回忆而已。

爱的时候朦胧,不爱的时候却假装不了从容。那一天看着你逐渐远去朦胧的背影,我亦决意转身离去,或许是不想身边再有一丝关于你的回忆,或许是我自己太不争气选择了逃离这座城,只为忘记你这个念念不忘的人。

我以为你可以走得很洒脱,我也可以走得很从容,只是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原来还是那么爱你,那么想你。在这场爱情的角逐中,我承认我输了,我败了,输得那么竭斯底里,败得那么一塌糊涂,我输给的败给的不是你,而是自己。曾几何时,我如果不是用尽全部的力气去爱你,我想我也绝不会选择与你誓死相随,爱淡了,情灭了,爱情就变味了。或许,现在的你早已不爱了,少了当初那份非得要在一起的执着吧!

原来,一场爱的遇见,开始和结局同样的重要,只是结局远比开始的时候重要得多,开始再唯美,结局是分开的,也不过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如若,最后可以与你一起厮守终老,哪怕开始再坎坷,再曲折,想想也是美事一桩。偏偏红尘喜欢作弄人,我来不及说句谢谢你的爱,你就已经悄然地离开,你不动声色的不爱惹来了我牵肠挂肚的思念。原来,有些爱真的容不得我们说一句再见,就已经在渐行渐远中陌路了。

一段好的感情,不是我们从最初的无话可说到现在的无话不说,恰恰相反的是,和你从最初走到现在,就算有一天我们就站在彼此的面前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爱情,它从来都是两个人的戏份,结局是美好是遗憾,全由我们自己一起去演绎。开始的时候我们是两情相悦,到头来,结局要么皆大欢喜,要么相互离弃,我们的爱情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当年岁渐老,当青春不再,我们在岁月的跨越下不知错过了多少的芳华,也不知荒芜了多少的美好时光,仅仅是一刻的分离,早已是另一时空的天荒地老了,而这相隔的时空,是你我从此不能跨越爱的防线。

或许,每一个人都有一段说不出忘不了的过去,因为记忆的深处藏着自己不愿提及的伤心往事,它是曾经留下不能治愈的岁月伤痕,任何一个不经意的触动,伤口就裂开了。

如果我们没有开始,是不是就没有结局的残酷?如果我们没有遇见,是不是就不用说再见?只是,如果有如果,我希望我们初遇的那一天能放到最后,至少这样,我们还有走到最后的可能。

爱情早已悄然走远。在那个懵懂的年岁里陪自己一起看雪的那个人,如今依然近在咫尺,却早已形同陌路;或许我们早已相忘江湖,惟愿彼此各自安好。

可是,这一次我能不能自私一回,如果可以,多年以后,我希望陪我看雪的人依旧是那个当初的你,那个愿意陪我走过漫长岁月的你。

窗外的夜,是静谧的凉。微风习习,凉爽惬意,旧时的痕迹,还是那样清晰,只是已回不去。

于是,不得不深深的感慨:回忆,是回不去的过去。往昔种种,过眼云烟。曾经的曾经,都在回首的一刹那,转瞬即逝。

记忆,总是趁我们不防备时悄悄来袭,肆无忌惮地泄下一地的忧伤,悄然撷走所有缱绻的思念,很是喜欢那句话:思念是把会痛的剑,想的愈狠,便刺的愈深,可我依然想念着你,纵使鲜血淋漓!

流年似一张纵横有致的蛛网,经纬交错,勾勒出一圈圈的悲欢离合。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角落,轻轻散落,掷下一地的断笺残章,渐渐淡了,散了,不见了……

凄美的梦魇中,梦里花开了又落,曼陀珠的花与叶,生生相错。前世留下的因,今生轮回的果,是谁将谁的岁月磋跎?是谁把谁的真心耽搁?静静的,等一季花开花落;默默的,演一场悲欢离合。

如果说,有些人注定要成为生命里的过客,也许是因为各自的事情许久不联系而心生隔膜,这个复杂的世界,着实让人模棱两可。那么,在那个缘起的地方,会不会有红豆几颗?编织成火焰的赤热,荡漾着曼妙的心波。

流年是一场华丽的盛宴,却终有褪去的一天,一转眼,又到了青春散场的边缘,几多匆忙,几多留恋。往昔的种种,曾经的曾经,都在记忆的浪花中渐渐消散,连同那些亦真亦幻的故事,也一并散去,了无踪迹。

时光是淡淡的催化剂,慢慢演变成古老的传奇,一如普罗旺斯的薰衣草,那样烂漫而美丽。往昔是流年里最深的记忆,那些停留、亦或是匆匆走过的朋友,都沉淀在逝去的故事里,不曾离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