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时代的赚钱思维

3月份的时候辞去了苹果公司。跟我说我跟你说啊,你是不是工作这么好的机会,这么多的股票机全输放弃就放弃了,那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我找到了我的天赋使命,以后我一辈子的事情不是辩护人,有没有其他的去改变世界,所以从2017年3月开始我选择辞职,然后去交演讲,来帮助更多人提升演讲能力,帮助更多人能够因为演讲而提升自信,因为演讲而让自己更有影响力,因为演讲而获得更高的收入,因为演讲而改变整个生命的状态,所以我给自己定了一个人生小目标,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提升1亿中国的演讲能力,让中国声音成为世界最强音。三十而立嘛,要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那天呢,我用副业的时间成立了坚持星球,利用兼职的机会,晚上的时间和周末的时间来做一些帮助别人的事情,所以我开创了演讲训练营,那应该是全中国首次用训练的方式提升演讲能力,到现在训练营已经开了31期,今天晚上也是我们31期演讲训练营的开营仪式,所以去年的小伙伴你们也好啊,之后呢,我们就开始在17年的时候布局,线上教育实时付费,在2017年我的线上课程在喜马拉雅卖到全网第1名,那么视频课也在全网卖到前三名,在2017年我的抗赚知识付费收入就突破了1000万,那么在18年的时候我们全力聚焦在线下培训,2018年我有两家公司能研究学院,还有坚持进球,一共做了6000万的业绩,那作为一个刚。呃,创业者来说这是一个还不错的业绩,而2019年经济形势很不好,那我们依然做得很不错,正准备在2020年我们把课程开到全世界,2月呃,1月2月2月初,我们本来已经计划了在墨尔本,还有在新西兰开课啊,同时呢,我去年在北京跟呃英国前首相布朗我们一起同台演讲就定下来,2020年会把课程开到英国去,那欧洲人也听到来自中国的声音哇,2020年我们计划把车车开到全世界,全世界被新冠给交付了。那么2020年这条路到底应该怎么走呢?我先跟大家说一下数据啊。我确认一下,呃,有小伙伴说卡吗?可以换一下。我再确认一下大家好吗?大部分小伙伴都不那有有卡的,如果是没有声音的话可以刷新一下,如果是卡的可以直接在呃,换一下比较好的4G网络或者WiFi网络哈,那既然大部分都不卡的话,我就继续讲了,那后边会把整个视频整理出来给大家再次分享,那么2019年分享一个数据毕业生是870万,2020年毕业生是大约840万,那2019年的最低位增长大约是5%,注意啊,2020年预测这批增长是2.5 2.5%,在根据专家的分析,GDP每增加1%就可以解决200万的就业问题,也就是GDP增加1%,200万借位问题解决了,但是如果2020年我们的经费增长是2.5%,有三个。这还没有算,那些正在找工作非毕业生还有失业的,往年没有找到工作的人,你也想象一下这样一个场景,春节之后两个月的时间,大约有3000家影视公司销售,12,000家交配机构销售,11,000家旅游企业消失,近百家房产企业消失,中国的中国商学院的经济学和金融学的教授徐小姐,我非常喜欢他,他说1~2月份中国的工业产出下降13.5%,消费点下降25%,服务于。也是重灾区,一季度经济增长肯定是扶贫带来的,经济衰退,一定会长于2018年的经济危机,这三个月无数次无数的企业可以提炼出三个关键词,第1个巨亏,第2个跑路,第3个破产。经济的发展一定是靠企业拉动的,过得不好老板。现实就是这样的,像马云讲的今天很残酷,那我跟大家说明天一定会更惨。2019年,我是在春节之前2020年的1月17号还有18号做了最后一场演出生产力课程,那当时在郑州啊,我先跟大家说一下,今天星期五这两个月的业绩,我们的线上业绩增长了5倍,那么总体业绩线下课不能上不能开,总体也减一年翻了一倍,那具体是怎么做的呢?那回到我们春节之前2011 2020年的1月17号18号上完课之后,我回到了天津老家准备过年啊,结果疫情爆发了,我还记得大年三十那一天我重感冒发烧打喷嚏,当时我没有告诉家人,我在上一次郑州在演说生产的课程当中,有几个武汉的学员,还有几个湖北其他地方的学员,而且我都跟他们有拥抱,我没有。我们班一个同学要考,我就想办法去把自己先隔离起来,30那一天晚上我就开始玩命的吃药睡觉,结果在初一的时候奇迹般的好了,而且没有任何其他的症状,所以应该只是累了感冒而已,不是心脏病都中招了哈,从大年初一开始我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于是呢,调整战略所有线下课全部延期,不管是新西兰还有墨尔本杭州的课,还有超级概念研究的课程,都能延期,然后把策略从现下转到线上,从初一开始我就开始不断开发各种线上的课程,包括我们的啊,马上准备了29期演讲训练营的招生正常我们只能招100人到200人,结果就是因为这个策略的调整。那么以下的人数增长到了500多人。所有的一切这些结果的获得都是应该有方法的,那么今天晚上我就跟大家具体讲一下,我用了哪些方法可以让星球拿到这些结果,那么给大家分享一对对联哈,第1个对联。与众不同,还有旗帜产品自身为打造成本与众不同体制产品下联呢,植入核心啊,才具人才复制成功,还有天赋早财散人聚啊,复制成功,还有天赋使命,再讲一遍啊,植入核心材质人才复制成功还有天赋使命。横批叫做升旗价值,还有广结善缘,如果你想在2020年有所突破,如果你想打翻一起,我们一起来抗议的话,这些就是我今天晚上会跟大家分享的,其中一部分那么一个个来。顺势而为。你们看到是反的是吧,OK,我还专门打印了,把它反着打印的,然后我看的是。给大家讲了哈,这是一个经验问题,好第1个呢是顺势而为。雷军曾经讲过一段话啊,他说在风口上连猪都可以飞起来,你要做事情,如果不在风口上不在趋势上,你会发现方向不对,努力白费,而且越努力可能死的就越惨,给大家举一个我家的例子哈,我爸爸在很小在我很小的时候他就开始做生意,我很小的时候就成立了冰激凌加工厂啊,当时生意特别的火爆,经常有很多人过来排队来买,那为什么呢?因为竞争小因为消费比较旺,因为生产的比工厂比较少啊,所以呢,这样的时候就是趋势上制造业蓬勃发展结果。我小的时候就看着我爸做生意到2008年,其实那个时候制造业已经开始除持续往下滑,趋势和风口绝对不在制造业上,那么最后的结果是我把投资了很多钱啊,投资农产品深加工,然后所有钱全部汇出去,还欠了很多债,那为什么呢?他很辛苦,每一天都是5:00就起来,每天半夜还会睡噢,非常非常努力,真的特别黑,非常非常低,但是越拼死的越就越惨,这就是不在趋势之上而监视星球,在春节的时候发现问题立刻调整方向,我们就发现线下没有人去了,那么大家一定会在线上,因此就把线下课程转到线上,开发了各种各样的训练营,包括我们的体验班,啊,包括我们的副业,各个企业训练营,包括我们的演说生产力啊,包括我们的演讲训练营,还有其他的啊,比如说即兴演讲训练营,一共精心求所有星球。看到了十一,业绩增长了5倍,一个月的时间就写了20万字,每天每一天晚上到11点每一天早上6:00起床,但是因为我做的事情是在趋势之上,所以我的付出是有结果的,但是如果你不在缺失之上,你越努力死的就会越惨,那除此之外呢,坚持进球的其他的平台,我们的星球系,比如说,唉,这个英雄的联合创始人,猴哥啊,我们一起创立了一家叫艾克,你知道吗?针对女性的高端平台,还有可以也是洪哥,以前从来没有做过线上课程,完全都是现象,但是因为以前也是调整战略,开发了5个训练营,开发了一系列的课程,每一个都爆满,噢,一共全员涉及到5000人,而且做了10万级以上的承诺。另外呢,医学院啊,曹志波老师以前也是,只是线下跟我一起在线下课上做总教练啊,做领导力的课程,因为一起来了调整方向顺势而为,所以开发了训练营,到现在呢,也做了4期,招了700位学生也特别开心,对吗?另外一个星球系的平台叫做大意思为我们的贾成亮老师啊,从来没有做过线上任何的事情啊,完全都是以前做线下咨询,现在开线下课,那后来呢,贾先生老师现在也开发出了纯听的课程,免费的课程以及付费的训练营的课程。坚持进球的一位司董叫做呃,曲春燕,我们的徐总,线下瑜伽店全部都开不了,那怎么办呢?调整了线上,唉,徐总就带着所有员工全部来线上直播,就像我今天一样做直播,因为大家都在线上那么就做直播,他可以一场直播卖出线下店一年才能卖出去的瑜伽垫,这也是调整了顺势而为,还有我们的党之友请求的另外一个学员每天在抖音叫老做肌肉秀肌肉,然后做直播,每一天也可以加很多的学员来做的也很好。还有我们另外一位学员叫小北做三害早餐,那么大家都被迫在家里面,什么也不能干,那OK啊,做早餐呢,那么早餐也可以做的很好,早餐训练营吃上饭也做得特别好。扶正他们以前是线下做辟谷课程等等。因为趋势不变也是模仿阶段性研究,做辟谷训练营也开了几期都很好,我准备报名下一期第56号,因为我觉得我在家天天呢,虽然每天都很辛苦,但是还是长肉,所以通过病人来把自己的形象啊再塑造一下,那下一期我也会报名,你看这就是顺势而为,当很多其他人都看到微的时候啊,每天都在抱怨为什么我这么惨,为什么这么倒霉,为什么我这么惨,而星球人看到的是鸡,我们的业绩不仅没有下降反而在增加,这就是危机危机,你看到的是危还是机,如果你能做到顺势而为直接调整,那么你就可以把飞变成金这个星球,通过线上骑士的开发训练营跟学员建立了非常好的关系,而且我有更多的精力放在线上服务好学员,那么所有的学员都会在一起,解除之后我们的相约线下线下课程一点没有受到影响反而都会提升,这就是硕士。请问是在哪里呢?我们先做排除法,是不在哪里注意是不在重资本线下,重实体重运营,重模式重人力,这些趋势已经不在了,你们以为那些线下店是因为疫情才倒闭的吗?我告诉大家如果没有疫情他们也是亏损的,只是疫情加速了倒闭而已,根本就不在趋势之上。那趋势在哪里呢?注意趋势不是经营的是趋势,如果一个找一个永恒的趋势,未来一定是长久的趋势的话,不是像护肤啊,突然间就就直接的呃倒闭了,这些委屈是伪风口,那真正的趋势一定记住一点,这个趋势是青年人。什么企业会倒闭,就是那没有人去了吗?大家都在家里边没有人去线下买东西,大家都去淘宝去京东去线上的,其他的啊,语音啊,千金酒啊啊,这些地方去购物,没有人去线下,没有人没有人的结果,那必然是死路一条,所以趋势是金牛人你就去看哪里有人哪里一定就有才人就是财,就比如说今天晚上我们的直播现在有5万多人,那么有这么多人,他的事就非常的像,有人就是有菜。所以一定要建立一个思维,你要去经营人,你要去服务人,你要去找人好OK,那么人在哪儿,比如说在10年之前那个时候呢,我们有博客那人在博客,唉,你就可以去博客来吸粉,嗯,后来呢博客就没有人去了,又有了不再有订阅号,大家就开始做订阅号,那订阅号OK,后面有微信群,那之后呢,我们有短视频啊,腾讯现在开始做央视频号等等噢,其他的还有知乎啊,喜马拉雅啊,等等你会发现人在这些地方,你就把精力放在这些嘛,然后去把这些人拉到自己身边。那么也一点用,你恰恰忽略了真正提升自己,影响自己来改变自己的不是输入而是输出,持续为别人创造价值,同时在输出的时候倒逼输入,这才是你们应该做的事情,输出到底输入那最好的输出方式包括什么呢?好第1个写作,第2个演讲写作跟演讲是最好的输出,是每一个人必须要学的,那比如说演讲的又分为直播分享,啊,还有消奖,还有还有什么还有培训,等等,如果你做这些事情你坚持做的话,你每天把你用来打游戏的时间用来看书的时间,用来发呆的时间,用来刷朋友圈,用来刷别人的抖音的时间,干嘛呢?去写去分享去讲,到处讲到处讲。没关系啊,只要坚持讲,你一定会积累很多的资源,去积累很多的粉丝,去积累很多的能量,去积累很多的人,持续的通过讲的方式让嘴不闲着,这个嘴啊其实就是赚钱的机器,赚钱的开关你不要让它停啊,飞机能赚钱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让它能够飞在天上,如果飞机在地下它就很难去赚钱,那么水也一样打开它去分享,去影响别人去输出价值,去创造价值经营人当你有了5000个精准粉丝的时候,比如说你的微信号有5000人已经满了,那么你基本上就相当于一个店长了,啊,就可以结合产品就可以把这个事情做得很好,你就不用线下花几万块钱租金租一个店铺,结果发现每一天累死累活的就为房东打工了,这是傻OK吗?一定要记住从输入思维改成输出思维为别人创造。去经营人那到这边呢,我问大家一个问题哈,我刚才说的几个经典输出方式包括写作啊,演讲演讲,包括分享啊,培训啊,直播啊等等,请问你们在做哪些呢?我给大家一分钟时间啊,我看一下你们都做哪些,把你们目前正在做的输出来分享一下,我们看看。啊,有人说直播啊,今日头条写作啊,分享啊分享啊,去做探讨去分享,然后还有培训演讲视频,有很多小伙伴在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做头条,哈哈,我很多很多OK好。给所有正在输出的小伙伴点个赞,那么这就是第1个方向叫做顺势而为这个是嗯在哪里,这个是在经营人然后做分享做培训,如果你想创业的话,记住啊,现在做实体投资产品,开发产品基本上都是9死一生噢,成功率非常低,那么创业相对来说成功率最高的就是做轻模式的,打造个人品牌,比如说做培训啊,轻模式培训打造成个人品牌,后面我会继续讲怎么来做,那到现在呢,我先送给大家一个小礼物,哈啊大。如果是设计成名媛的话,你是后面听不了的,直播结束之后价格就会恢复到99元,所以给大家一分钟的时间马上去啊,领一下这个课程,那随着直播的进行会分享给大家更多的课程,今天啊龙兄日子不过了啊,就给大家送送送。如果你们现在特别卡的话,没关系,你可以,呃,要么你换4G换比较好的网络,要么呢可以再等一等,我们今天晚上的直播呢,会录下来,然后上传到系统,大家到时候可以再重新看好给大家。30秒的时间。像刚才我们的工程师电话,因为我们人数太多了,所以现在服务器有点hold不住了,那么我们服务器现在再继续做升级,因为这几天一直在做升级,因为咱们人太多了,已经超远远超预期,所以咱们休息10分钟左右,呃,大家现在可以先干点别的或者蓝领课或者看一下其他课程,10分钟之后我们再继续直播,等服务器升级完之后咱们再重新开始,好吧,因为现在太多人卡,因为如果要太卡的话。休息10分钟,我们等收集一下服务器再来。去发分享,在各个平台帮我多分享给别人住房价的时候我去培训。对企业要想发展好的话,就像一个木桶的板子一样,每一个板子只要一边起,如果有一块短板的话,这个水就会漏漏出来,公司就可以发展不好了,这个理论呢是我们公司还有OK,但是。板子变得长长长长长,逐步的长,越长越好,打造自己独特的长短。然后请,我只要有一块长板足够长就可以给我带来非常美好的味道,所以在这个时代一定要聚焦在一件事情上,并且把这件事情打通做成一块长板,然后拿结果。要打造自己的里程碑世界,什么叫里程碑事件呢?就是让别人听哇,有这样的感觉,因为别人记住你的不是你是谁,而是你做了什么,你达到过什么样的结果,这个就是里程碑事件,比如说,我上线行。所以这个里程碑出来之后一下子就爆了,我新闻导演是16年12月24号上线,一直到今天全部都是全貌,喜马拉雅演讲比赛第1名,然后订阅数在20多万,同时呢。有人向。我在108年加入一家俱乐部,然后用5年的时间做到了中国的局长,并且带领我们亚洲整个中国区拿到世界第一大区的荣誉,因为我告诉自己要做就做到最好,我不是说简简单单的去参与一下而已,而是要拿到一次里程碑事件,那么这个你成为世界就可以给我带来非常多的影响力。历史第一到现在只有我做到了,而且也是目前为止唯一的一次,我们中国寻找到世界第一被。都是新出排行榜的第1名,唉,这样的也是一个里程碑事件,所以你能不能多打造一下自己的里程碑事件呢,春节期间我也打造了好几个以上的事件,比如说我们的去年的学员。这么直播是不是一个已成为时间的星球,首先我们。没时间那么上一周呢,我在另外一家平台合作直播,有10万人去收听,而且创造了60分钟就卖出了3000份99元课程,这样的一个里程碑事件,那同时呢,我们之前有一次。噢,400万这样的一个业绩,这也是一个里程碑事件,当你这些里程碑事件有或者有很多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什么改变了,你就用它。过程当中你就可以打造自己的产品去给收费。我叫张林娜啊,他也这次呢也邀约了很多小伙伴来参加我们的候审,老师呢,侯哥邀约了2000多位艾瑞克里的小伙伴,大家好那么。一年的时间就干一件事情干100次,做出结果把它打透,把它做出里程碑的世界,让别人看到你,这是你的一块成本,你就会与众不同,你就是打造成本,那么如果你有产品的话,你要想办法做标杆产品啊,比如说小米最开始标杆产品是什么呢?手机直接是爆款,没有什么利润,直接就卖报,量就来了,其他结果就自然而然就发生了,所以不要想着一开始去赚多少钱,先想办法制造里程碑事件。怎么做呢?分享几个方法哈,第1个方法去交给这件事情,生命的坚持就OK了。黑火了很难一定要去用心去做,然后去找,该去啊去推去花钱也要去花钱的,所以这是第2点在一个平台去找我告诉你们啊,如果你在一个平台火了,那么其他平台也会去找你,就比如说我在喜马拉雅成为新啊演讲比赛第1名之后,后边就有各种平台,什么千聊啊,荔枝啊啊维护啊等等各种平台都来找我合作,我说老师能不能也跟我们合作啊啊,所以你会发现这是美好的结果自然发生,当你有一块足够长的长板,足够高的时候就会有更多人去看到你,因为你在那里,他会看到你,为什么大家可以更那么容易看到东方明珠,金茂大厦喜马拉雅,因为它所以想办法制造你自己足够高的成本,包括时间在一个平台去海边的沙好,第3个方法是什么呢?把一本书或把一门课给研究透。什么意思呢?很多人啊,好读书不求甚解,一本书读一遍就结束了,一年读100本书,结果之后呢,你问他你读了啥了?他说我忘了,连题目都忘了,这是大部分人的现状,但是已经很不错,还有人不读书了啊,那么一个真正好的学习方式最厉害的人不是把一年读10本或者100本书,而是把一本书读10遍或读100遍,然后去分享10遍什么意思啊,一本书读10遍再分享10遍,再培训10遍这才叫厉害,就比如说假设啊,你学一本书叫影响力啊,你学了影响力六大法则,你觉得哇这个方法太好用了,那么普通人呢,就觉得好用而已,更厉害一点的人,会把它用在自己的工作当中,比如说去世博园。好的学,当你能够教会别人的时候。你看就打通了,那就是第三,死命去读一本书,死磕一本书跟你自己的方向相关的,然后去把它先做10遍,然后再90遍,先读10遍再做10遍,再教10遍就OK了,那么唉,第4个方法叫做爆大队。去找平台去,愿意去推你的平台去抱大腿,比如说如果你有机会能够去阿里,去腾讯去华为这样的bat公司,这样的好公司,呃,他们既然定公司你就会发现这些平台会给你富农,这些平台会给你背书,这些平台会给你效率,你比如说我是从苹果出来的,当我有这个背书之后,我去给其他500家公司培训演讲,那么就有了税负率,唉,那这是一个平台给你的背书,阿里出来的人不管你做什么呢,你去培训电商都很有水平,腾讯出来的人你要不管你做什么的,你只要是腾讯出来的,你去培训朋友圈营销,你就说给社会福利,那么华为出来的,你去培训一些管理啊,运营啊,你就脱口秀会对吧。唉,如果你没有在这些大的公司怎么办呢?唉,你也可以比如说在接着进行求这个星球,你如果是坚持星球出来的,你去培训演讲就特别有说服力,那我们现在刚刚认证了34 5。演讲教练那比如说噢,行吗,艺人妈妈吃人啊,等等我们培训了一批高级演讲,教练他们要经历各种各样的挑战,最后才会被认证为教练,那同时呢,我们也认证了一批演讲教练,很多证书在其他地方很容易买到,但是坚持星球的这个时候,它一定是非常有难度,而且真正有含金量的,那么这些中介与教练也是星球给学员提供的平台,这也是你自己的影响力,也是背书,那么现在进球有链接了,现在头条给其他的我们的合伙人去培训写作啊,今天有一个叫李林的小伙伴,一位合伙人又写了一篇40万家,我基本上每一天都会看到他们有10万家出现,写作带大家一起写,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那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一一个人很难坚持,一群人在一起才能更好的坚持,大家每天晒一下10万家10万家,每一个10万家都是自己一个关于写作方面强大的背书给你。你写什么?比如说你写的是法律啊,我们有一位学员叫在路上写法律写一篇6万家,因为大家一看哇,你好专业,那么就可以更容易去谈成客户了嘛,对吧?比如说星球也会给人家搭建平台,给我们的合伙人一起搭建平台,做俱乐部主席,那,比如说我们这次好多主席邀约了非常多的小伙伴,各个地方的小伙伴也给大家打一个招呼,比如说我们的宁波俱乐部,咱们的贾园啊,贾总这次邀约了300多人,超级厉害,我们宁波的小伙伴大家好,我们宁波演讲中的主席,比如说我们深圳俱乐部的主席亚楠,还有我们南京俱乐部主席李斌,襄阳俱乐部主席,我们的红月,还有咱们今天这个演讲训练营的营长之言,晨读社群,唉,带大家一起能量晨读我们的党党,呃,还有我们的厦门俱乐部的悠悠呢,还有我们的啊。社群的负责人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哈,你看大家影响力都很强,因为他们在做的事情都是去服务别人,去帮助别人去带别人拿,结果他们自然而然就会形成自己的影响力,就跟其他很多人拉开了巨大的差距,那么这些事情包括建设群啊,建俱乐部啊,去平台认证证书啊,都是大家可以做的事情,那么这是第4点叫做抱大腿,那最后再总结一下,你在任何地方拿到结果,然后就去帮助更多人拿结果,这就是打造成本成这是第2点哈,打造成本。给大家讲一个呃。小故事啊,在1998年的时候两会,呃,有一个记者突然间又火了,这个记者火的原因有两个一个火呢,是他被朱镕基总理直接点名,第2个火是因为他穿的衣服,与众不同,这个人呢叫吴小丽当别的记者都穿着素色的时候,吴晓丽呢,穿着一身红色跟别人产生了与众不同的感觉,因此他这个红色到今天还在被惊心动魄的提到在中国。我们现在已经是制造业处于属于产能过剩的时代,所以一定要与其他的竞争对手拉开差距,那么想办法做到与众不同,呃,星球系的两个平台,比如说大一思维还有我们的黑客呢,去年下半年呢,都做到了将近1000万辆。但是我必须要说的是,任何的产品它都是有生命周期的,你一定要去不断的去创新,你才能持续的在市场上能够有足够的竞争力。我给大家举一个例子哈,我在2018年刚开始219年年初刚刚开始录抖音的时候,我随便发了10条抖音啊,直接就爆掉了,当时抖音涨了10万份,只是因为我当时毛线下课没有精力弄,所以就放弃了,噢,很遗憾你知道吗?现在如果你在录抖音你这样去发视频,可能你一点流量都没有,那就是因为。你已经错过了一个风口,你现在要做的话就是要跟之前不一样,我当时录的时候就是与众不同,但是现在再用一样的方法去用就没有了,你要用的这一套,你要有专业的团队等等,那么我们视频号马上就来了,那么视频号出来之后大家也可以,唉,去上面去发,刚开始的时候一定是有狐狸的,刚开始你就是与众不同,但是你后面在做的时候,就要持续的创新持续的管理方式,我有一个学员做一个水果店,噢,他把其他小区周围的水果店全部都干死了,那怎么做的呢?其他的水果店都是唉,把水果放在那边直接卖,等人过来,而他呢,每来一个我可以送一份,只要加我微信就好了,然后他把所有加微信的人拉到一个群里边看金牛人刚拉到一个群里面之后,唉,每天晚上就,今天剩下的是直接帮你送到家门口,我一天就抢没了,那有好多水果出来。注意力都在这个微信群,都在这家水果店,那么其他水果店生意呢,没有唉。数学学。今天站起来我要说服大家,我说怎么办呢?他说我教你们怎么把龙兄老师送给你们的产品卖出去,如果卖不出去。就他自己直接就赚了几万块钱,几分钟的事情又赚了几万块钱,那与众不同你思维跟别人不一样,对大家千万不要墨守成规,总觉得我开一个店,然后把产品放里边你就能赚钱了,但现在不可能这样的方式不可能赚钱,你只有为房东赚钱而已,互联网。那时候为什么很多人呢只是线下培训演讲,而我选择做线上,很多人呢,现在我们开始开发课程知识群听,但我相信学员讲不仅要听更要训练,所以我开发了训练营去训练大家,而且我用了学练评赛教等等这样的方式去跟别人拉开差距,当别人开始模仿我的时候,不好意思,我开始线上线下结合了,当别人又跟我模仿的时候,不好意思,我又在迭代持续升级,我又开始给学生创造更多的平台,让大家去更多的练习给学生搭建舞台舞蹈,你就会发现差距就会越来越大,我永远想的都是跟别人不一样。起来了哈。嗯。心里。嗯不违章。咱们的直播功能出来呢,又会跟其他平台拉开差距,我们会给学员提供直播的平台,比如说正在计划做一个新的项目,叫做天天即兴演讲,每一个学员每一天都会过来,有机会给大家提供的空间舞台实战,直播即兴演讲,想想就很刺激,那在这里呢,我也想感谢咱们的学校招科技啊。等新股把我们的直播系统开发出来,所以现在还有一些的先完成。直播啊,4个人一起来辩论,比如说我在上左边左上右上左下右下4个人一起来辩论。下一点。有4个产品,首先你要有产品。第一我是老大,采购啊,嗯是很像的,你这其实一个课程我说有什么好上的,我是全中国最好的公司,最好的培训师有什么好上的。我应该更。那个人赛过了羊肉的时候,我就跟他说不重要。你必须就把产品做好。叶妈妈还有李玲,以及我们的。一天呢,还会有一个成语故事,每周7天,第7天有一个考核,一年会修为312个商业故事,强大,请问这个产品今天收费就收很贵。你现在把它做到现在能做到的最好,提升你的认知和思维有了持续提升。你的第一大iPhone吧,现在也看像垃圾一样卡的要死,然后会总是要。对比现在的iPhone是一就是迭代,但是要当时他已经也是极致了,不是你今天什么样子,而是明天你能不能做的更好,这才是王道。人生最美好的状态是不断发现过去的产品和过去的自己是个傻子的感觉,就像我在想一想,我过去08年的时候就是个傻子,啊,一年前的自己也是个傻子,这就对了,说明你在进步,你在收集自己,你再把自己做的极致。一分钟啊,就两分钟给大家再赠送一个课程,129元的谈判课,大家可以点一下红色的小书包,点一下那个谈判课程,你已经把价格改成0.01了,噢,这是阿里巴巴给阿里巴巴培训的高管,你却老老实实没事情。我知道。你进入一个组织,想办法去跟组织的负责人去链接,这点太重要了,很多人去,比如说他们知道喜马拉雅。他们只知道在喜马拉雅是可以听课程的,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啊。我去喜马拉雅是直接跟知识付费的负责人去产生链接,然后把我的课程放在那边去给别人听,然后就可以去卖,这就是很大的一个区别。去镜头桥去看别人的文章而我会选择跟教练接动力就很足,那么我自己呢,也会觉得动力很足,就是这就是区别,很多人也知道千聊,那么大家去千聊往往都是去听别人的课程,但是我跟千聊合作也是跟千聊的创始人直接合作,然后专人服务我的直播间,所有的直播间现在有11万的付费学员,呃,牵牛也是金字塔计划的核心成员之一,他就会给你很多的流量支持,这就是核心原则,如果你只是停留在皮毛的话,你永远都没有办法接触到核心利益,那这点特别重要,叫做进入核心,那么问题来了号怎么样进入核心呢?比如说比如说先看你有什么,比如说你有钱可以给钱,你有人可以给人,你有资源可以给资源,你有什么或你有时间等等,有什么给什么做资源置换,那为什么喜马拉雅可以?我直接保证也可以卖出1000份课程,我跟出版商合作也可以保证我自己先卖3000部册,我带领我的弟子出书,你以为出书现在很简单嘛,很难的出书号很难,那我直接跟出版社承诺我自己买3000册OK吗?给钱给资源啊,这样出版社很开心啊,没问题,让他出大家一起开心一起共赢,所以我为了帮弟子说是我自己砸了10万块钱左右,那如果你没有钱的话怎么办呢?那么给人去,比如说像猴哥,今天有有2000多个小伙伴,真的好厉害,那么我是不是见了他一个巨大的人情,所以我们去帮助其他小伙伴去成长,但是他也去啊,做了很多的宣传,这就是战略合作,有人给人有资源给资源,有时间给时间,有钱给钱,别人需要什么你给什么就OK了,喜马拉雅4月23号马上就到了哈,我又会合作一个训练营,基本上养的核心就是。那来什么?永远要记。的所有主播都会成为明星,在喜马拉雅首页。我最后我也看了哈,看谁是打赏的第1名,先感谢大家。淘气让自己吃亏,让别人占便宜的人,这才是王道。邱毅大叔,我在这边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大叔,在我第2本书谁说你不能坚持出来的时候,他直接买了1000册好不好?李海峰老师你买了几百册,那么我前期中间对一些资源就不说了,就是前几天我对接他们一个资源都可以让他们有6位数的收入,你看当你在帮助别人的时候,别人一定会感恩的,但是一定要记住帮助值得帮助的人,帮助懂得感恩的人,一些白眼狼就算了一些,一天到晚想着占你便宜的人,送他两个字叫绝交啊,这样的人不要一定要会选择朋友圈,选择那些真正值得感恩值得深交的人。这就是想跟大家分享的财产人群,那么作为感恩哈嘉禾农场,我会采购一批,今天晚上我们后面有小伙伴会报名训练营或者是报名我们的星球合伙人,今天晚上所有参与直播的后边报名的小伙伴,我会选出几份礼物哈,比如说嘉禾农场的什么咸鸭蛋特别好,真的真的,那个那个那个地瓜,超甜芒果,超甜贵妃芒果啊,还有弗兰克的爆款写作书中心的小强升职记,这本书还有我的呃,学会说话,但第1次写的这本书,然后弗兰克的一个这个书,呃,然后漂移之猫的新书一年顶10年,OK,这些我会随机啊,说报名的每人都会送一份啊,给大家随机的,你是可能拿到这个也可能拿到别的作为感恩,我会采购一批再送,大家记住一句话叫财散,人聚人聚财聚。财聚人散,人散财散,这句话你可以把它写下来贴在自己的墙墙边,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大气豪爽让别人占便宜,让自己吃亏的人,我再说一遍啊,财散人聚人聚财聚。第2句才具全变成你的人善人就走了,人善财善对。那我说哇,星球做的这么好,这两个月星球得赚多少钱,我跟大家说啊,还真没怎么赚钱,就是10个小时的话,真没怎么赚钱,为什么呢?因为星球这段时间的策略不是公司赚多少钱,而是让星球的人还有合伙人赚到钱,因为我知道大家现在生活都很不容易,很多人是坚持星球是轻模式,我们不需要太多全职员工,都是合伙人,还有我们的呃学员啊,在把这整套生态体系很多人失业了啊,很多人公司开始呃降薪或者停薪过得很不容易,那么我就把大家的点评,导师的收入啊,做教练的收入啊,辅导学员的收入啊,通通增加,增加了很多,真的很多人会说,这两个月我说老师养着我们,那你觉得我开心吗?我很开心,我就发现大家凝聚力更强了,当我把财散出去之后,这个凝聚力真的会变强,变强之后。大家就会更用心服务学员,学员体验会更好,学员体验好就会更多转介绍,你会发现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系统,而如果做一个格朗台守财奴,那克扣大家所有钱,全部我一个人赚,你就会发现大家就会不用心服务就会离开,当人离开的时候人散财就散了,一定要记得哈,把钱分给大家先求有另外一个先进司总叫福真好,就是前面说呃,带着大家做B股训练营的福珍他们呢,也开始他们也做瑜伽啊,健身学习健身球做训练营,然后把教练养好了,把收入基本上全部都留给教练,凝聚力空前的提升,这就是财散人聚,财散人聚。好,那么比如说呃,依然妈妈还有冰冰啊,还有我们的游泳啊,李宁啊,开发我们的呃国学启蒙口才班,这个训练营真的非常的好,然后国学少年口才完成的很好,我儿子也参加了,我儿子8天时间就看到超级明显的改变,我自己报名,我都没有用公司的特权全全额付费,而所有的收益统统分给老师,还有合伙人请求一分钱都不要,就是分给大家,因为然后我就发现大家很开心啊,很开心就可以把学员服务的更好,我跟大家说哈,虽然我现在不赚钱,但是所有今天付出去的,我跟大家说,在未来的某一天一定会安倍还回来,生活就是这样,就是这么的现实,他永远要做一个让别人占便宜的人,你才能够怎么便宜利他就是最好的利己。财散人聚,然后我也在这里感恩所有创业者,自己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依然想办法去成就客户,成就员工,成就你身边的人,我觉得这样的企业家虽然短时间遇到困难,但是未来一定会得到更多的支持,比如说像我们扶正啊啊,类似这样的企业家给你们点赞晨报好。这就是我们的财散人聚,那么下一个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什么呢?叫做复制成功,当你自己已经有结果之后,当你帮助别人有结果之后,你要做的是升级了叫做复制成功。比如说千金星球把整个模式都跑通做得很好,那我跟猴哥就开发了另外一个项目啊,小艾克我们作为联合创始人,白克做成高端女性平台,那黑客呢,现在做的也非常的好,风风火火,不过链接的各种资源什么,呃,培训杂志啊,还有我们的全国一线媒体资源呐啊,还有其他的,比如说影响力专访啊,他的新书呢也上了喜马拉雅,不是喜马拉雅上了那个纳斯达克的大屏啊,整个直播呢,带着大家做的也特别好,风生水起啊,唉,很成功,他们的待遇思维呢也做得很好,都是复制星球的模式,那比如说我们的领导力课程呢也一样,当你。就想办法去复制出更多走阿米巴模式,那么我会观察很多学员,当我观察这个学员特别好的时候,我就会把这学员立起来,比如说在训练营当中有一个叫袁婷,他是第1期演讲学员的学员,当我发现袁婷打卡特别好,同时他会给别人点评,他一个月点评了800多份学员的时候,我直接就把他任命为下一届的营长,副营长,当把副营长做的特别好的时候,他后来就变成我的助理了啊,在武汉我也现在怀孕在家也不需要他上班,在武汉帮我做一些事情,我也会固定发工资给他,这样就很开心了,对吧,呃,然后另外一个学员第5期应该第5期叫洪亮,然后洪亮原庭点评800多分,洪亮点评了3000多份,超想当我们要点评3000多份的时候,后边同样就成为坚定信心的运营负责人,你看这就是当别人看到这些朋友的时候。就会学习,你就可以打造出更多厉害的人,唉,前列腺灸后边直播出来了哈,我们也会做冠中冠的比赛,让我们的冠军有更多的舞台去展示,让更多人跟冠军学习,因为只有跟最好的学习跟最厉害跟有结果的人去学习,你才能拿到结果。演讲连续拿冠军又很认真负责,还有一个叫黑黑的学员也是没日没夜的,没有黑天白夜,他之所以那么黑,就是因为黑白颠倒给学员做点评的时候,我们就会把这样的人一起来做营长去帮助更多人。前面我发现有一个特别厉害的学院叫直言啊,每一个学员都超级认真的点评,我儿子也是他来点评的,超级认真,那么OK啊,既然是如此认真,那么31期学员之言就是营长,啊,营长也把它立起来,然后还有一个学生叫珍珍,珍珍以前话都不会说,经常啊自己在里面很闷发呆,但是后来在星期五不断的学习,现在成为我们星球的女神,当大家发现他的演讲能力,沟通那个顺丰那里蹭蹭蹭往上涨的时候,那么就邀请他给所有人去做分享,就跟最好的学习啊,比如说我们襄阳俱乐部啊,湘江俱乐部在宏悦的带领下也做得特别好,有300多人还搞演说家大会,唉,在全国的范围之内做得特别好,都这样就把它复制,让胡润去给其他俱乐部主席去分享,你他是怎么做的,分享成功经验,所以我做的事情。保持住的好,然后把厉害的人去复制给更多的人,你会发现我们就会有越来越多的成功案例,跟最好的人群才能有最好的结果,如果你立起来了,全是一些偷懒的,一些小气的,一些偷奸耍滑的,一些秉性不好的最后结果啊你的就会出现非常多的负能量,坚持星球,只要正能量而且只复制正能量。下一个要跟大家分享的呢,就是天赋使命,什么叫天赋使命啊?乔布斯以前曾经说过一段话,我觉得说的特别好啊,他说。如果你想做成一件事情,就必须要热爱他,如果你没有找到这件热爱的事情,那就继续寻找,永远不要放弃,所以找到热爱的事情是非常非常的重要。很多人说,唉呀,人生中最可悲的事情是把你的兴趣变成主业,我说的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才是把兴趣变成主业,你会发现你任何一件事情如果想把它坚持到底,坚持哪个结果一定要热爱它,你不热爱你肯定不会坚持下去,就比如说演讲,对我来说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一定要去找到那件热爱的事情,你可以去尝试,只要找到他拿到结果了,然后就用它去改变世界,你就会与众不同,这就是天赋使命,我自己特别幸运的一点是我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就找到了自己热爱的事情,找到了自己的天赋使命,这个热爱的事情和天赋的使命,就是去演讲同时帮助别人提升演讲啊,让1亿中国人提升演讲能力,这就是我的天赋使命,人生当中有两种类,一种类呢是身体类,一种类是心累啊,真正的累。累,真正的累是心累心累,就是有一种感觉,一躺在床上也觉得身体很舒服,但是你很痛苦,因为你没有方向,没有未来,不知道目标在哪里,但是心中有目标的人每天叫醒他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这不是鸡汤的话,这是真实的,你真的要找到那件自己很喜欢很热爱的事情,你才会把它做透,做出结果同时做出让自己财富倍增的效果。一副使命这句话的标准话术是这样的,我谁谁谁听到看到感觉到并真真切切的触摸到我一生的使命,就是什么什么什么,你们可以把这段话记下来,我谁谁谁听到看到感觉到并真真切切的触摸到我一生的使命,就是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我龙兄听到看到感觉到我一生的使命就是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提升1亿中国人演讲能力,让中国声音成为世界最强音,我龙兄听到看到感觉到并真真切切的触摸到我一生的使命,就是提升一定中国人原则的能力,让中国声音成为世界最强音,那么你们的天赋使命是什么呢?如果你没有找到,那就继续去找,永远不要放弃,当然如果你实在找不到是什么的话,那么你可以选择去演讲,罗胖有一段话说的特别好,他说一个人要找到自己的第2技能,噢,如果你不知道我去干什么,那就去学习,如果不知道去学什么,那就去学演讲啊,其实他的原话说的特别好,我也非常认同,如果你不知道干什么,不知道自己的天赋。那就去提升,那就去学习演讲,你可以跟我一起提升1亿,中国人也讲道理,我也欢迎大家,我们一起去干个大事。好,接下来又是送课的时间,我们休息两分钟,大家可以现在点一下66那里送两个客阿,易一个呢是声音与董老师的声音课非常好,以同被誉为小董卿啊,也是星球的,呃,核心学员他的声音训练营也非常的受欢迎,这个课价格已经改成00:01了,那另外一个送给大家是什么呢?是我很多小伙伴想要报名我们的演讲训练。啊,填一下姓名就可以了,给人家两分钟时间啊。右下角一个小图书包右下角有一个小红书包,上面有一个6字。你们之间不是在评论区说话没咨询,脸上留了一个小红书包,看到有一个1对1方面咨询噢,也是运费给大家的哈,我们会有1对1的沟通。右下角,右下角有一个66的小红书包报名1对1的咨询有三个选择,一个是报名选内容,一个是报名啊,我们做副业做合伙人,了解清楚了再报,OK吧,不要直接报。上面那个声音课也是送给大家的,今天除了训练营你要直接报讯。韭菜。陈英。李维。嗯嗯嗯嗯嗯。我顺势而为积极去改变,去迎合趋势,从输入为主到输出为主,从输入为主到输出为主,那第2点呢叫做打造成本,从齐头并进到单点突破。从其中病变全部都是一样的,倒三点突破把一点做到极致,第3点叫做与众不同,从模仿复制跟别人一样,到与众不到到到模仿创新,做到与众不同,从模仿复制到模仿创新,第4点呢叫极致产品,从买买买思维到慢慢卖,思维从慢慢慢慢慢慢,然后做到极致,嗯,第5点叫植入核心,从门外汉到坐上边,从门外汉到坐我上边,一定要记住去进入核心,财散人聚啊,第7点,第6点是财散人聚财散人聚人聚财聚财聚人散人散财散,第7点呢叫复制成功,从独乐乐到众乐乐,从自己成功到帮助更。这是我们的复制成功,最后一点呢是天赋使命,从无头苍蝇到终生目标,从无头苍蝇到终生目标,然后横批是什么呢?升级价值广结善缘,你有没有发现前4点是升级价值,让自己的价值越来越高,然后自己的产品价值越来越高,给别人创造越来越多的价值,而最后4点呢是广结善缘去链接更多的资源置换更多的资源链接,更好的人脉,升级价值广结善缘,如果你未来一定坚持8个字去做的话,啊,你未来一定会拥抱美好,而不是陷入深深深深深深的焦虑当中,唉,升级价值广结善缘。还有一件事情。8点讲完了之后最后还有一件事情,我们很多人。道理已经懂太多了,缺什么呢缺行动,因为知识没有办法改变命运,除非他带来行动而行动,也没有办法改变命运,除非它带来结果,所以说结果才能改变命运,那么怎么样能够激发自己的行动力呢?原理也是我倒逼自己行动力草用的或者唯一的一个方法,这个原理是我春节之后也会一直在用,我跟大家说,过去我拿到一系列的结果,一系列的标杆世界,里程碑世界都是基于这样的一个原则,那今天分享给大家来倒逼一下大家的行动力,让自己行动力爆棚这个法则叫什么呢?这个法则叫做把钻戒丢过杀人,什么意思啊?如果你前面有一个钻戒,有一个栅栏,你觉得翻不过去那你就翻不过去,但是如果把你的钻戒丢丢过去,那么你一定可以翻过去,这什么区别呢?这是可以做和必须做的区别,很多人没有行动力陷入焦虑,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我可做可不做,当我可做可不做的时候就犯,懒了就不做了,人如果想要行动力爆棚,你需要逼自己一把才能战胜自己的懒惰,啊,因为。都是逼出来的。这就是把钻戒丢下了,我举一个例子啊,我跟大家说怎么样把钻戒评估下来,第1点第1点,如果想要把数学就是这样的叫先吹牛,再完整先吹牛再完成,先把牛吹出去,就比如说啊,我在呃,做国际安全委员会巴蜀大学区长的时候,在我竞选那一刻我就说,我会让中国区拿到世界第一大区的荣誉先把牛吹出去,那么其他人刚开始呢,有人信有人不信,但是对于我来说我信了呀,我自己必须要把它做到,如果做不到的话丢人没面子,所以就是把自己逼上绝路了,必须要完成,那么我就开始用这个方式来要求我自己玩命的去培训团队,玩命的去给他定目标啊,玩命的去做行动就不能为这个目标,做到世界第11年之后在2015年的7月。6月30号最后一天,我收到了来自总部的一封邮件,我们中国区拿到了世界第一,这也是呃历史以来的唯一一次,就是我们那一次拿到世界第一,如果当时没有把这个牛吹出去,我就会觉得差不多就可以了,我没有那么大的动力,没有那么大的行动力,我也很忙的,我就做别的事情了,就不可能达到这个结果,唉,这就是先吹牛再完成,但是这个牛啊也要吹到有限度,你不能说我明天要登月,我明天要研发出一个航天飞机,我明天要去移民火星,这是扯淡了啊,是可以能够蹦蹦脚努力一下能完成的就先把这个牛吹出去,你就会有超强行动力就OK了。好,第2个呢,叫先收钱再开发,嗯,先收钱再开方,我们传统的方式啊,都是先把产品开发出来再卖钱啊,这个有很多弊端,第1个呢你的动力就不足,第2个呢,你会投入大量的成本,而且资金又没有来,有可能出现资金链断裂啊,你会去面对很大的焦虑,现在最流行的是什么?先收钱再开发产品啊,比如说,我当时在喜马拉雅把课程上线了,先上下一门课程,然后我就开始卖,对外承诺呢是每一个每一个星期更新两堂课啊,同步来走,每个星期更新两天克,等我已经收了几十万之后我就告诉自己丰胸啊,咱是有良心的,如果你收了那么多钱,你跑路的话,你良心安吗?你还要混吗?不能够啊。玩命开发课程了,就那段时间我还在苹果公司工作,天天要去去上课呢,那怎么办呢?利用晚上的时间,利用周末的时间,利用中午午休的时间,利用上下班的时间,玩命开玩笑,把我自己要逼死了,最后呢40天之后就是在这样高压之下,我承诺的10堂课全部更新完毕,然后这门课程的好评率,全网第1名,销量全网的第1名,蓝包率全包的第1名全部都是全班第1名,那么后面呢,不仅给10堂课,鲁迅老师就喜欢速速送,呃,后来当我已经有经验之后,呃,我就开始又开发了10门新课啊,又送了10堂课,你会发现这就是先收钱再开发,对吧,嗯,这个方法非常有用,所以如果你想做一件事情,比如说你想开发一个课程,你说你跟你身边的朋友说。干嘛干嘛干嘛先收钱把钱先收上来,然后你的良知就会告诉你自己,我必须要开发好不好?人家这么相信我,我不能辜负大家,你就开始把自己来通通打败你内心的一些小生意告诉自己,唉呀,大家的游戏都好说说抖音多好,看看朋友圈多好吃个效果好,然后你就啪一个嘴巴扇过去问我收钱了,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这就是先收钱再开发啊,第3个方法先公布,再执行今天的直播啊,就属于先公布再执行今天的直播内容啊,你会在很多我的老学员都会发现,今天我的内容基本上80%都是新的,第1次讲,所以你也知道我过程当中也花了花了很多的心思,我请问大家,如果我就是自己准备这场直播,我会准备吗?但是我怎么样让我把直播准备好呢,我做一件事情就是先公布出来,2020年4月1号晚6:55我将会直播,然后压力就来了,那么多人5万多人,6万多人,我靠我讲不好,我不认真准备的话,这个对不起大家呀,那就开始逼我自己把自己的这些经验啊,想法啊,干货啊,技巧啊,毫无保留的全部分享给大家,虽然你们分了9块9,我已经跟你们聊了,有一个半小时啊,对吧,很多人告诉我说一个小时就OK了,都已经一个半小时了,而且嗓子有点哑,但没关系啊,继续讲,就是先公布再执行效果嗷嗷的好,嗷嗷嗷嗷的好。一个方法叫什么呢?叫对赌这个还很刺激啊,实际上对赌,比如说找一个你信得过我的朋友。我接下来要完成一件什么什么什么样的事情有个可衡量的啊,比如说用一个月时间把一本书的书稿不不低于5万字的书稿写出来啊,一定要有可衡量,你不能说我,我我家5月份五五个一个月,我要写一本书,啊,结果你最后写1000字,你也说这是本书好一本书不低于5万字,一个月写完我给你对赌,如果完成的话你请我吃饭好不好?那我完不成呢,完不成我给你1万块钱对吧?我祝你完不成,这个时候你动力又来了啊,要不我靠老子完不成的话给他1万块钱啊,气死我了不能这么干的,那怎么办呢就完成呗,又可以倒逼自己开始行动了,唉呦喂,他他还解决了,因为你钱在人家的手里呢,你完不成就就没有了,那么有人说文学老师,那我还是动力不太够我,我可能还是打败打败不了奶注意,如果给1万块钱你还是泛滥,你还是没有行动力,只说明一个问题,钱给的不够,哼。那那怎么办呢你你如果是一个土豪哈,比如说对于你来说100万是一个很重要很大的钱,那就给他100万或者10万给他10万,如果你现在刚毕业不久他就没什么钱,那1000也很重要,就给他1000,只要这个钱呢,对自己来说有一点肉疼。你看我心疼有肉疼就OK了,OK吧,如果你们没有信得过的人,也可以跟我对赌,把钱先给我,我肯定会把你的保管好,他不用找我,我必须得把你的保管找身边可以信得过的人,先把钱给出去对赌,我去年在三节课上带着合伙人去对赌,当时我自己也以身作则嘛,对赌两个项目,一个呢是做一个啊点评训练营,这个试点已经完成了,当时直接转2万给小秋秋啊,小秋秋不知道现在在不在啊,直接微信转了2万给他,我说多长时间之内把它完成啊,完成的话把2万转给我,这个很快就完成了,还有一个跟我们3000一家董事长,我们的徐总徐总,你不要以为我忘了这个事情了,我还记得呢,因为我肉疼了,给了他2万,说我要把一本书写出来,这本书就叫做把钻戒丢给我占了,因为我春节本来我计划春节之后上了上下课,一边环游世界,一边在海外开课,一边就把书写完了给我一起来了。的话为了顺势而为,最后开始把精力都用来写新课程就没有写,把专业丢过炸弹,但是徐总我告诉你啊,我会写完的啊,等我写完之后,你把我的2万块钱还给我,这就是对我好。突破上来这几个方法够用了哈,我们简单总结一下哈。叫先收钱再开发啊,第3个叫先公布再执行,第4个叫对赌,OK吗?第5个呢,再给大家分享一个叫监督什么意思啊?监督的意思呢,比如说你发一个朋友圈跟大家说我要完成一件什么?还有一些事情,比如说我要开发一门新课给大家,那么我希望你们监督我,如果我完成的话。呃,你们你们就给我发一个,你你你你如果完成的话你们给我鼓励就可以了,如果完不成每人给你们100块钱红包,然后大家就开始进群里面来了,你把每天的进度就放在群里边,一天完不成就卡发一个红包,一天都没什么卡,发个红包你就会发现我靠你的行动力爆棚了,所以一定要记住,优秀是被逼出来的,真是被逼出来的,我所有的结果都是逼的我自己,否则的话我也没有那么强行动力啊,谁都会想要睡个觉,但是呢,就比我自己。Ok不,你们你们能不能今天跟我分享之后,未来给自己定一个目标,结合我前面分享的8点,你要做成一件什么有影响力的事情有什么能够能够里程碑的事件把它列出来,具体的就比如说制造一次1万人收听的直播事件,没问题呀,对吧,然后就用把钻戒用户账单的方式去逼自己去完成,然后你看既有行动力了又拿结果了啊,又又又又能够去践行你很多东西,多好,那听完我的分享不是说你听完就结束了,而是要开始行动了,因为行动才能带来结果,结果才能改变命运,对这个就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是要自己死磕自己,极致死磕自己。跟大家分享的特别特别特别的,呃,我都是我自己的心里话跟大家分享,如果你们听到心里去,然后去执行的话,我相信你们会有很多的收获,那么如果你听不进去,呃或者你不认同也没关系,你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啊,我是给大家讲的,只是说我拿结果和我身边的人拿结果的方法,那么如果你们有自己的方法,也欢迎你们用自己的方法也欢迎跟我切磋,咱们保持公愤,保持开放的心态去完成那最后的时间啊,呃,因为今天呢,我关于直播的主题已经讲完了,今天同时是我们演讲训练营的开营仪式,那最后我再补充一些跟我们演讲宣言的学员说几句话,其他的小伙伴也可以听一下,那最后呢,我还有一首歌来送给大家,嗯。大家现在呢,呃,你们你们也有时间去领一下礼物,别同时领,现在可以领啊,报名咨询啊都可以,咱们把时间拉开,我们训练的学员认真听,接下来21天你们要做什么啊?首先第1个我们后边要有6个阶段,21天第1个阶段叫做破冰演讲,你会完成一个自我介绍。每天早上会听到我的内容,然后去完成作业,厄发给点评老师,发给馒头,他们会为你做点评,然后点开了之后去迭代去升级。Ok,第1个阶段叫做自我介绍,第2个阶段呢叫做肢体语言训练,会教给大家打开肢体语言,然后自己更有气场更有能量,那么第2阶段之后我们就会有一个第1场演讲秀,这个演讲秀就是打开自己的肢体同时做自我介绍就直播的方式来完成噢,所以非常的刺激,而且效果特别的好,完成之后就会发现自己明显的改变,然后第3阶段叫魅力声音训练会给大家打开放开声音啊,然后呃让大家说话都有感染力,同时呢,我们会有一次声音秀去朗诵这个朗诵特别感人,很多人在那天都哭的稀里哗啦的,所以拭目以待哈,第四阶段呢叫急性眼角。即兴演讲会教大家各种极限演讲的框架方法训练,然后我们又有一个演讲秀叫做骑行演讲秀,噢,超刺激啊,脑子会得到相当大的刺激,当然这种刺激是最好的,第5阶段呢叫做演讲实战。当你完成演讲秀之后,就要准备一个自己5分钟演讲了,这是一个大作业,在这个阶段我会教大家准备演讲的方法,精确加故事型的演讲,那么这段这个阶段呢,我们的演讲教练就会跟进来辅导大家完成大作业,你把这个大作业完成之后就会进入我们的1对1教练辅导,1对1迭代最有价值的部分,最提升最快的部分,最后进入第6阶段叫做演讲计划,通过呃,实战的方式搞比赛,我们会有百强演讲比赛,会有36强演讲比赛会有演说之王,总决赛谁会是最后的演说之王呢,我们拭目以待这个过程,你们提升会超级无比挚爱21天,有挑战有艰辛,但是最后留下来的一定是美好,每21天从明天开始,早上就开始学习练习被点评然后迭代,然后后边。你在挑战挑战参加演讲比赛等等,最后大家可以申请做32期演讲训练的馒头或者点评导师啊,21天只是演讲的开始,请求给大家搭建的平台是终身学习平台,所以未来到21天之后,大家可以啊,再学一个月去做馒头去带领新学员,教是最好的学也会提升的更快,然后在未来呢我们会有天天集体演讲,我们会有冠军冠比赛,我们会有演讲比赛,然后通过直播的方式去完成,是没带我都为大家开心哈,这就是我们训练营的学员,所以接下来大家一起加油,坚持到底。我们建立说想报名呃训练营哈,如果想直接直因为明天就打卡,今天晚上赶紧报,如果赶紧报名的话,就是那个六六个6那个小书包点一下春林给大家有一个100元的优惠,噢,可以现在报,如果想咨询一下的话,就点一个咨询,抓紧时间。好了,今天晚上我给大家就分享到这里,我来最后总结一下今天分享的点。第1个要做到顺势为从收入为王到收视为王,第2个达到成本从齐头并进到单点突破,第3点与众不同,从模仿复制到持续到到模仿创新第4点旗帜产品,从买买买到卖卖卖,第五点植入核心,从门外汉到做上冰,亦六年财散人聚财散人聚人聚财聚,财聚人散人散财散,第7点复制成功,从独乐乐到众乐乐,从自我成功到帮助别人成功,第8点天赋使命,从无头苍蝇到终身目标,找到自己的天赋使命,然后呢,给大家分享了把钻戒丢下来,呃,倒逼自己行动有几个方法,第1个呢叫先吹牛再完成,第2个叫先收钱再开发,第3个叫先公布再执行,第4个叫对赌,第5个叫监督。好,谢谢大家,我看有有有很还有人说这么快就结束了,我的妈呀,两个小时了,大哥两个小时了没发现我,我嗓子已经哑了,我坐在这边连续不动两个小时了,我跟大家说啊,作者直播比站着上课还累哈,书包里的课程买不了,再试一下,因为我们人太多了,所以服务器有一点hold不住。我们这样哈,大家加一下星球客服的,如果你买不了的话,加一下星球客服的微信,哪个小伙伴把星球客服微信打一下星球客服时。加一下我们如如果买如果买不了的话就加一下信,拼拼拼音星星去,去请我看一下客服微信号。打拼音请求客服时。对对对,星球客服时可以加一下星球客服时你能买到就不用了哈,因为所有的优惠仅限今天晚上直播,其他的都没有直播之后立刻恢复原价,也也没有赠送了哈,显现直播,但是如果画眉咨询的话会给你保留。最后呢,大家现在可以加一下呃星球客服时。去回看,尤其是有刚刚进来不久的,没有完全听完的小伙伴哈,来感恩大家参与,今天晚上直播,我们一起来见证了星球的里程碑事件,谢谢大家。然后具体问题可以沟通星球客服时候,那么我给大家唱一首咱们星球自己的约定。我吃你的。这是我们自己的约定。这首歌呢,呃词呢,也是我改好的,我希望大家用心听听这个词,然后正好9:00咱们结束今天晚上的整场直播。好,稍微等一下下啊,好也谢谢大家,现在大家可以再报名一下咨询或者领一下券。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