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壮:男士T恤某直播间马扁起号第一天27分钟60人在线当场封禁(话术分析)

01

起号前几天是点对点话术,是憋单话术、痛点话术等灵活一点的人性话术,这个时候无法固定话术,基本上就是不断的抛钩子,拉互动和点对点

高手要学会与违规话术共舞,擦边才是流量密码——违规词语才是话术的天花板!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只有直播的尺度大了,才能戳中痛点、才能马扁出互动,才能拿捏人性

违规词语可以不说,但一定是要暗示的,这里藏着流量的密码


02

富贵险中求!

真正的勇士,敢于触碰抖音的底线,从失败中找原因

要大胆的去违规边缘疯狂的试探,一个号损了没有关系,重头再来就是了,毕竟你得到的东西比失去的多得多

该套路的时候,还得上套路,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男士T恤某直播间马扁起号套路直播间的第一天,免单套路实际上是要39元的运费,干到房间封禁为止(想要原视频的搜一搜里找彭壮即可)

从别人的失败中,看到话术技巧,看到人性话术,看到主播心态,看到随机应变,以及看到房间封禁的教训。


03

起始话术依然是:拉新话术、痛点话术、抛钩子、拉关注灯牌

老铁,这样吧,24个老铁有新进来的,刚刚帮我点完关注的,把你的尺码飘到公屏,我按照你们的尺码帮你们统计好不好?(中控:好的)

我争取让你们飘了尺码的,是咱们自己家老铁的,都能优先安排到

我不会落下一任何一个支持我的老铁。

感谢心心念念的灯牌!兄弟们。这样,点了关注没亮灯牌的,把灯牌亮上;没点关注、没亮灯牌的,现在抓紧时间,名字右边点一下,点两下,点完关注亮个灯牌,老铁成为咱们家粉丝团的成员了,

先穿上体验一下,洗了,不够用了,再回来找老弟,一定要找我回购,因为今天这一波福利,我是希望你们了解我的品质,因为咱们交朋友,我先拿出我的诚意。

我是希望你们体验品质过后,你能来找我回购的,如果你体验完,你今天就想白嫖一下,不来找我了,那不好意思啊,兄弟们。


04

尺码互动、公屏点对点的延伸非常轻松:

天,橱窗都没?

马上,我需要统计完你们的尺码。

兄弟们,为啥没给你们挂橱窗?我给你们挂上了。有好多路过粉羊毛党,他会白嫖我,他会点链接,咣咣一顿拍。

明白这意思吧?所以我现在不敢给你们上橱窗。这个时间你们把尺码漂完,我立马上车,后台,马上在创建链接。

兄弟们,不是给你们玩套路,没有必要。

短袖我们家自己源头工厂,成本控价我们是可控的,所以我不需要给你们玩一些套路。明白。

又来马扁?

你可以说是马扁,老铁,安静哥,你可以说是马扁,但是今天老弟是马扁中的一股清流。

我是马扁的套路,但是今天老蒂是实实在在送你们的,因为库存是确实给你们准备了,(中控:没错)

练话术呢?

不是说练话术,(中控:我们不送,回来举报 )我们不送是狗。兄弟们,不是,咱也不发誓了,我也不像其他主播之类给你们玩那些马扁套路,

你们信就去拍,不信就拉倒,送的,对,送的来我给你们上一波。


05

直接送的免单套路就省略塑品话术了,直接上保障话术、稀缺性、紧迫感,同行较多,点对点直接把同行留下做数据

好多老铁着急了,我不是马扁兄弟们,三单库存嘛好不好?

先给你们放3单,你们先去玩一玩行不行?我先给你们整 3 单,你们先玩一玩。

因为我不可能说直播间 36 个老铁,我一人送一件

不挂车送不违规?

对,老铁,不挂车,我这么说他是不违规的,明白这意思吧,所以你们不要在这带节奏,因为我怕违规。

平台现在不让这么玩,但但是咱们不就得这么干嘛,对不对?

不麻扁不不套路,我那句话怎么说?无套路不直播嘛,对不对?兄弟们,今天就是麻扁,但是今天我活动是真是有效,你知道吧?

万变不离其宗,我脱离不了这个马扁的轨迹。但是今天我给你们是真送,但是我送不了太多,实话实说是48个老铁

我不可能 48 件都送你们,那不赔死啊,对不对?兄弟

你主播可以的。老铁,别说这个,今天你就看福利,真不真实就完了。

能给老弟点关注的,给老弟点个关注,能给老弟亮个灯牌,老弟也是为了生活所迫,平台不要麻痹老弟也是硬着头皮给你们骗,但是咱们骗归骗,活动是真是有效的。

运营扣1,主播扣2?我是主播,我扣个2。老铁,

兄弟们,先给我放三单,后台行不行?

准备三单,我先给你们放三单,你们先去拼手速,拼网速,抢一波行不行?

反正今天给大家准备了几单库存,你们先三单拼手速,谁抢到了谁回来告诉我好不好。抢到的去联系我小店客服,联系完小店客服今天有惊喜。

就是你的钱还是你的钱。去,别举报我。兄弟们,实话实说,不要举报我,听到没?老弟今天就是说来给你们交朋友,你们真正领到福利就行。


06

上车之前一定要足够的灯牌、关注数据,上车后,一定要立刻封单

来,这样3单库存一号链接。你现在创建好了没有?创建好了直接上一波。准备 3 单

怎么抢?马上看小黄车。

看见和买的不一样?

老铁。看见和买的不一样,你直接举报我,你直接投诉我,找工商局都行。

三个数的时间,无论我开什么价格,你开的什么价?(中控:399) 行, 399 去拍,拍完你连我客服就行了行不行。

来三单,来三个数。321。上链接,

我直接下单。

没问题,你直接拍就行。 399、399 价格直接去拍,拍完联系我客服就行了。我车挂不了太久,马上我就要下车了。

 15 秒钟我就下车。都拍到的,回来给打个拍到。回来打个拍到好不好。

拍到的回来打个拍到的,回来打一个拍到。老铁,活动是真实有效的。

没库存,假的?

你没放吗?(中控:放了),你放了没?

这大屏来着,给他们瞅着给他们放,我给你们看大屏。兄弟们,给你们看大屏。咱别说没上咱别说没上。

兄弟们,咱别说没上。看好,我大屏在这呢。别说没上。玩的就是真实老铁!玩的就是真实!没有别的,大屏都给你们看。

(中控:还想不想要)还想不想要?不是没上没看清,来再给你们上一波,裤子想不想?你别说没上。


07

封单之后,开始逼单、留住没拍下的

老铁,没付款,还有一个没付款是吧?

我玩的真实,这是两单。我上了3单,还有一个没付款,现在是两单。

玩的就是真实,玩的就是套路。

老铁,这不是套路啊,真实有效。

你看我大屏数据我都能给你看,不为别的

已售为0?自己拍了没付款? 

那798 是狗拍的啊??老铁,非让我说这种狠话

我给你们看大屏了,还怎么的来。这个衣服还有没有想要的?兄弟们

我们都做你的鱼?

对兄弟们说实话,鱼塘都省,兄弟们,就是让你们当波鱼。今天老弟可能说是利用你们了,让你们在这互动互动,但是活动活动肯定是真是有效的

你看一下,让让让,他联系我了,谁拍完了?拍完联系下后台客服,拍完那两个老铁去联系下客服。我是真实有效。人家买了你还骂人家没有给你开玩笑。老弟这是好开玩笑,好玩是吧?好玩。


08

学习讲话的松弛感,但是违规话术不要学:

来到老弟直播间,能点个关注点个关注。老弟

你们都是应该有同行,起号起麻没?

起号必麻呀。老铁,现在流量多假对不对,有好多同行,包括运营。啥,咱们来了之后能做数据,咱们点点关注。亮亮灯牌

他自己买的?

不是自己买。我一共。我直播间就俩人,我守在这后台在给你们控链接,怎么可能说自己买。老铁,整的,

再给你来一波,5分钟过后我再给你们来一波,要不要?今天老弟说了,你们可能有知道马扁那个东西,

实实在在。,今天老弟是马扁,是玩套路了,但是我的活动是真实有效的,因为现在不这么玩,他起不来号,对不对?兄弟们

辽宁还是吉林?

辽宁的兄弟们,还有没有要短袖的?还有几单?还能拿出来?三四单, 3 单,要不要再给你们准备 3 单?是真送?对,是真送,不是假送。


09

学习讲话的松弛感,但是违规话术不要学:

老弟,不玩那些套路

不是。兄弟们,我至于跟你们玩套路吗?我这我就一人给你们送一件,我都能送得起

我用跟你们玩套路吗?对不对?兄弟们

买回家做麻布?

不用买回家做麻布,不用买。老弟今天送给你,拿你穿在身上,你觉得品质不够用,你当麻布行不行?兄弟们,但是你当麻布有点不得劲

因为给你们做的全是皮料,看到没有露露的皮料,可能当麻布有点硌手啊,兄弟们

不让橱窗可以送不?

也不是,你们想要的。这样给你们准备3单,再给你们准备 3 单,要不要?兄弟们再给你们准备 3 单,不要。好多同行来到直播间,咱们大家可以一起交流。

没掉没掉兄弟们。哈哈哈哈哈没,掉没?不是他被那个给我画面给我屏蔽了。

没掉兄弟们没掉没掉没掉第一天就那啥嘛,没掉。兄弟们,咱们收敛点,有点整太猛了,可能有点整的几把太过分了

咱们正经点,马扁不行了。客服不在,别给桂叶上低价。老铁,全给我出招啊。我以为你被封了。

没考试,得考试,客服没考试你赶紧考个试。哈哈哈,稍等。兄弟们,你说话的稍等一下。联系客服的稍等一下。客服没考试,他还没上岗。客服

违规了吗?违规了违规了,今儿违规了。他直播画面被那啥了?直播画面他刚才给我屏蔽了,屏蔽18秒钟。所以咱们正经点,不闹了。


10

这个主播犯的一个错误是不小心念了公屏上的违规话术:

今天来到我兄弟们,我也当给你们做一波。怎么说?给你们趟一趟水,你们有学习的可以学习,给老弟点个关注啥的,我给你做数据。感谢安静哥,感谢安静大哥好配合你。感谢老铁,咱们来了。现在都不好起号对不对?最近t恤全是运营的直播间,

你送不违规?宝,违规,我们都是明白人,你直接上,稍等一下,因为该违规了。

咱们过几分钟我再统计一波,再给我准备 3 单,后台再我,我再给你们放 3 单好不好?说实话,号起了怕什么违规,扛着违规干流量,老铁没毛病。好在我自己没毛。

吃辣后安排来喜欢t恤的老铁,把三再给你准备三单,再准备三单就能放三单,多了放不了了,因为多了就赔钱了。说实话

这次要 5 单做递增数据?

哈哈哈哈,老铁真刺激,咱们点个关注,能点关注,点个关注,爱你么么哒,比心。兄弟们,这有个特效不挺好玩吗?给你来比个心。兄弟们,咱们来了就是娱乐。

兄弟们比个心。这样兄弟们再给你们放三单。 37 个老铁,能不能满屏的互动让老弟看到,反正咱们都是同行对不对?都是行内人,咱们帮老弟做波数据,左上角点个关注。

没事了,明天也是时间开播,来直播间咱们交流交流,因为最近账号不都不好起嘛,对不对?老弟也是说心态麻了没麻?说实话没麻。

这是新号,今天玩的挺开心,认识这么多哥们啊。咱们好哥们,好兄弟,来之后咱们大家交朋友。如果说真有喜欢咱们家哪款,兄弟们,来了之后,老弟给,给你们安排一个,咱们家地板价给你们安排行不行?

要 6 单做回旋递增?

老铁哈哈哈,我我感觉你们麻扁我。兄弟们,我怎么感觉你们麻扁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