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他(四)

 我休息了两天也匆匆赶回影视基地,因为对于工作我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我很清楚这是个怎么样的圈子,它可以让你一夜尝到坐拥天下的感觉,却也会瞬间把你击得支离破碎。在这里多得是等待着挥霍青春的人,而我已经老了。

   即使某人羡慕嫉妒恨的说:“老爷子,你压根就是一妖精,明明一把年纪的人了,还为老不尊的整得每天像个邻家男孩,到处勾搭少中青人士。”

  我很自觉的理解为她在变相的夸我青春常驻,容颜心态双重不老。只是每次想到她说话时咬牙切齿的表情都忍俊不禁,她就是一活宝。

  去旅行的时候,她给我发了很多信息,有时是美丽的日出,有时是普普通通的风景,有时是夜晚的街道,有时是令人食欲大开的大餐或小吃,还有偷拍路人的小小细节。我能想到她小心翼翼,做贼心虚却又眉飞色舞小人得志的表情。

  我记得23号那天清晨她给我发了条信息说:“玩累了,准备回去呢,本想去探班,可是飞机票又涨价了,坐不起了。”

  就是这条短信,让我整整一个下午坐立不安。

  下午拍戏时,听剧组的人讲动车出事故了。就这一句,让我感觉恐惧,下意识的想去看有没有新的通讯记录或未读信息,按键时我发现我的手抖动厉害,什么都没有,却反而更不安了。

  我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手已经诚实的帮我按了拨号键,不在服务区。不愿相信的再次重拨还是不在10086冰冷的客服。

  当我思索着如何联系她时,已经开拍我的戏了,脑子一团浆糊,导演问我怎么了?怎么不在状态?呵呵呵,其实她还真实高看我了,我当时根本就没有什么状态而言。

  我的新助理陈姐出来打哈哈哈,制片人也出来打哈哈:“我看他是真的不舒服,咱们先赶下个镜头,稍后把他拍的剪辑就算了。”

  我才意识到自己的状况,诚恳的起身对导演说:“对不起李导,我真的很不舒服,需要休息一下。”

  导演鉴于我以前的优良表现,叹口气对我说:“身体不舒服就要快点去看医生,别硬撑着。”又指了指NG的镜头说:“你看你手都哆嗦成什么样子了,哎,去休息一下,下场给我补回来。”

  我是怎么到的宾馆都不知道,陈姐让我去看医生,我摇了摇头。走进房间后突然像倾塌了般无力的栽倒在沙发上,满脑子都是在片场听来的消息。我不敢去想,可是脑子却不自主的去搜索相关片段。

  只是没意识的一遍遍按着重拨,手机也从不在服务区变成了 已关机。 我想起了耿乐乐,可是我没有她的私人电话,我知道耿乐乐不喜欢我,甚至厌恶我,可现在我只能想办法和她联系。不知过了多久,陈姐来找我吃饭时,手机响了,一个陌生的号码的短信:我是耿乐乐,现在在出现场,不方便讲电话,你找我什么事?

  看到那三个字,我猛的打个激灵,拨过去被拒接了,我固执的一遍遍的重拨。

  她应该是被我惹急了,破口大骂:“我不是说了,不方便讲电话,怎么还打个不停?”

  “她在哪儿?”

  显然我沙哑的声音吓着她了,她语无伦次的说:“我,我不知道呀?你们吵架了?这丫的真不给我省心,我都在车祸现场了,还不消停。”

  “她在哪儿?”我阴冷冷的问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记得是从多大开始,喜欢上了古诗词,大概是从小从爸爸的书柜里翻书看的时候吧,只觉得寥寥数字,却让我的眼前出现了...
    云边新月白阅读 261评论 0 0
  • 可能是习惯了你的存在那怕是虚拟的存在也让我心安让我快乐,但是我们终究分道扬镳,我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忘记你的存在或许...
    丹止阅读 186评论 0 0
  • 七夕快乐,一上午陪王子认识中国地图,世界地图,时钟工作,看着他现在状态一天比一天好,真开心,也不是之前不愿说话了,...
    小仙女1020阅读 182评论 0 3
  • 很久没再吃过阿尔卑斯了。很久没有吃过树莓味的阿尔卑斯了。 记得初中的时候,因为阿尔卑斯的广告,这种糖在学校很是风靡...
    阿酒啊阅读 3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