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飞色舞钢铁撑腰次低价次新股里出妖王雄安混改同样扛着半壁江山--大同煤业 新钢股份 君禾股份!

眉飞色舞钢铁撑腰次低价次新股里出妖王雄安混改同样扛着半壁江山--大同煤业 新钢股份 君禾股份!

601001大同煤业;大盘8.25日发动攻击之时煤炭板块选择的龙头股是山西焦化,回头看看山西焦化的表现是不是让你瞠目结舌,钢铁当天主力选择的龙头股是韶钢松山,回头看看韶钢松山的表现更是让你目瞪口呆,就拿表现不怎么样的有色金属中国铝业同样走势让你也是刮目相看,究其原因不难理解热点板块的龙头股魅力是风光无限的,所以说,每一天博主给你提示的均是沪深各个板块的绝对龙头或者绝对美女,就拿绝对龙头股就是大同煤业,一个回档充分再次第一阳涨停板拉升起来的股票,首先他昨天是临界爆发点毋庸置疑,其次他的涨幅并不大,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包括昨天提示的金砖会议龙头股厦门国贸一样,一个涨停板最起码支撑他应该上涨3-5天,在这几天里面低吸高抛同样容易赚钱,甚至一不小心还能抓到类似韶钢松山这一类的大牛股来,钢铁里面新钢股份虽然不是当天龙一,但是该股形态美轮美奂绝对的大美女一个,绝对的临界爆发点股票,次新股里面现在记住关注小而美,低价股,盘子小,形态流利的股票如朗新科技基本上已经成为次新股低价序列里面一面旗帜,形态来讲该股就是一个强势服饰多方炮形态,攻击力度见一斑啊,高送转+次新股的关注达安股份绝对龙一毋庸置疑,券商里面关注3只股票足矣,浙商证券,国盛金控,中国银河他们代表着券商整个板块,因为博主说过券商这一波是金融类的中流砥柱,今天相信有色金属就要有所表现了,稀土永磁的几个股票时刻关注,建新矿业同样代表铅锌矿龙头,人工智能龙头股不断但是作为人脸识别的汉王科技这次看起来来者不善啊!

大盘博主说过不必过分担心,行情好的时候记住做趋势龙头股,利润来的最快,次新股此波表现最好,现在应该往次新股里面找涨幅不大的低价股,叠加其他概念的最好,例如高送转+次新股,要么就是价位低盘子小也行,昨天涨价题材表现的最为淋漓尽致,钢铁也好煤炭也罢还是有色金属,草甘膦,化工等等基本上都是涨价题材,大致总结一下最近表现可圈可点的就是次新股,券商,涨价题材,人工智能,租购同权,雄安新区,混改,金砖会议,有色金属里面博主认为还是重点关注稀土永磁最好,谁会一马当先你就盘中伏击谁即可,值得你关注跟踪的股票雄安青龙管业,隆华节能,富煌钢构,沧州大化,杭州园林,煤炭大同煤业,黑猫股份,钢铁韶钢松山,新钢股份,柳钢股份,安阳钢铁,次新股关注朗新科技,设计总院,君禾股份,达安股份,沃特股份,华脉科技,人工智能关注汉王科技,四维图新,科大讯飞,思创医惠,稀土永磁关注厦门钨业,盛和资源,北方稀土,江粉磁材,正海磁材,石墨烯关注天原集团,宝泰隆,有色金属中国铝业,云铝股份,神火股份,建新矿业,锌业股份,券商关注浙商证券,国盛金控,中国银河,草甘膦关注新安股份,创业板股票关注赢时胜,同花顺,东方财富,租购同权关注市北高新,世联行,新零售继续关注远望谷,金砖会议关注厦门国贸,保险关注西水股份,天茂集团,特斯拉上海临港,锂电池雅化集团,混改关注铁龙物流,洛阳玻璃,泰山石油,北化股份,深纺织A,海立股份,每一个板块都会有他的灵魂股票,每一个灵魂股票都有最佳的第一临界伏击点,所以关注回档以后的第一阳养成习惯即可,赢时胜作为创业板灵魂继续下跌关注莫怕,远望谷作为新零售灵魂股同样亦是如此!

温馨提示;博主提示任何股票,你牢记跌破5日均线无条件撤出,否则套牢莫怪博主没有提前提示你,个股急速冲高莫激动永远是割肉,个股急速下跌莫慌张记住吃饼,(冲高割肉是卖出,下跌吃饼是买进)!

感觉博主的分析还有那么一点点道理,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心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的散户博友受益,在这里博主真诚的感谢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