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嫁就嫁给爱情,你做到了吗?

人没安全感,总会不确定。试着去接受一个爱你的人,也只有在与之相处的过程里你才会体会到,这到底是怎样的爱。过度的怕和试探忐忑的矫情,也许会让你看的更清透,但也同样会让你错过感情最美的时候,情感的递增需要一个过程,而它的开始是心动。当有一天你懂了,那时你失去的也许是你的全世界。

我看见太阳慢慢升起


有一种爱情叫做杨绛与钱钟书

之前一次聊天我说我看了一本书,Mr lee问是什么书,我说是一本让人看了之后特别想谈恋爱的书。也许有人已经猜到了,没错,是杨绛与钱钟书的爱情。

生活的本质是归于平淡,而他们从初遇的我没有娶妻,我也没有男朋友走到了我们仨,我们俩,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苦苦的思念我们仨。

细水长流的日子被他们过得那么有诗意,是因为心底对彼此的爱,如若不是因为有爱,杨绛不会在钟书每每闯祸的时候说我会,因为有爱,他所有的闯祸如今在我们读来是多么温情脉脉,她的内心是何等柔软,一生呵护着钟书这个怀有赤子之心的孩子。

他们也有过争执,可最终会想出一个合理的办法来解决,他们是天作之合,如今为我们口口相传。我们艳羡这样的爱情,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爱情模样吧。灵魂伴侣大抵就是这样的吧。

照亮地平线

太阳逐渐升起

《one day》中有一句著名的台词:“我爱你,只是不再喜欢你了。”当时室友问我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我说不知道,她说意思就是如果你死了,我陪你死,但你活着,我不会和你一起过。

主人公在经历时光轮回之后,才发现对方才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已经太晚了。艾玛车祸不幸身亡,他过的很糟糕,独自一人带着孩子思念着艾玛。

我爱你,爱到陪你去死,但是sorry,我们不能在一起。是要有多爱才能如此决绝又深重,我猜不到。

我遇见那么多人,可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来最应该是过客的你,却在我心里占据这么重要的位置。

什么时候遇见什么人也许前世早已注定,我们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利。多少人扮演着他爱她,她爱他的戏码,又有多少人在质问为什么除了他不可以是我,也许你也说不出来原因,可就是不愿意。你不愿意骗他,更不愿意伤害他,可最终还是伤害了他,因为你无法做到像他爱你那般的爱着他。

我无法控制自己对你的难以忘怀,可是我对你的一切已经再也没有了期待。

日出

02

平淡是真

如水如诉

博士大哥发来两张图片,一张是动态的圈圈,一张是冲浪的图片,他让我看这两张图片。点开圈圈的大图,再回到第二张冲浪的图片,你会发现看到第二张的图片是动态的。当时我看了两次,并没发现冲浪是动态的,他说我是第一个,后来当我尝试在离开图一的瞬间回到冲浪的图片上,是的,那个瞬间它的确是动态的。

后来他说我可以根据这个写一篇文章,关于爱情。我问他,写什么,瞬间我就想到了主意,这就像不同时期的爱情。

热恋期我们看到对方的全是优点,哪怕是撒泼都会认为是可爱,可激情退去,浪漫不能代替生活本身,柴米油盐充斥着每个日夜,不同的价值观会不断的生发出更多的矛盾。

是一种生活态度

因为爱情,你选择近视,假装看不到对方的不好,可当爱情变成亲情,生存的压力逼得你们向生活妥协,争吵往往源于芝麻绿豆大的小事,争吵过于频繁,亲人会变成仇人。

这时还有爱情可言吗?

所以在选对象的时候,一定要理智理智再理智,不能让情感冲昏了头脑,你要看到他的好,也要知道她哪里不好。最好的爱情是我们一起慢慢变得更好,在不断的改造中与更美的自己相遇,好的爱情是你们都变得更好。

选对人很重要,一定要擦亮眼睛哦。

虽然我是万年单身汪,但是我看的例子多啊,如果一个答案你明知道错误,却还是要往上面写,那就太不理智了,不, 已经有点偏执了。我们为什么看故事,因为可以从故事中发现问题,在自己这里可以规避风险。

不要欺骗自己,有些要面对的迟早还是要面对的。

爱情,多么美妙的体验。

要嫁就要嫁给爱情,可嫁给爱情有多难啊,Mr lee 先生的朋友正遭遇这样的情况,不能嫁给爱情。


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张爱玲

每个人的追求不同,所处的环境也不尽相同,但如果你能够选择,希望你得偿所愿,梦想成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