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话题】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Eileen-教师-河南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那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

【Eileen的回答】

一个人无论做什么,无论大事、小事,做的时候都认认真真,这样的人身上就会散发出非常吸引人的光芒。(就算是倒水这种事情,也会把暖瓶放到应该的位置,水杯周围溅出来的水也都擦干净。)

一个人如果连最基本的个人卫生都搞不好,真的连跟他说话的欲望都没有。(比如有些人指甲里黑黑的)


2、筱筱-网络工程师-长春

【0613 今日话题 筱筱】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做事认真、细心会很吸引我,因为我接触的工作实在是太需要细心了,一个粗心可能会损失好几万。敬而远之的一般是行为表现方面,比如随地吐痰,比如随口脏话,躲远远的[囧]


3、赵楠-文员-德州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干净整洁的指甲会让我觉得对方尊重自己。说话带脏字,会敬而远之


4、羊少羽-新媒体策划-西宁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我的细节:善意的微笑,不强词夺理懂的照顾别人感受

让我敬而远之的细节:高高在上的表情,喜欢以命令的口吻交谈,不懂得尊重别人的感受


5、洪苙婕-教育顾问-佛山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为他人着想。 记得有一次跟两个同事一起聊天,其中同事A跟我一样是广东人,会听说粤语,同事B是河南人,听不懂粤语。我习惯性地对着同事A说粤语,然后她礼貌地提醒我,还是说普通话吧,我反应过来并转换频道。当时就觉得这个同事很细心,也很善解人意。 没教养,没信用。 乱扔垃圾,对清洁工外卖人员呼呼喝喝;明明答应了别人的事又反悔,出尔反尔。


6、芯芯-医疗-四川

【0613今日话题】芯芯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做事用心专注打动我。因为专注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啊,在那一瞬间你仿佛看见了一个小孩,比如我弟弟专心看球赛的时候,那个对着荧屏傻笑的样子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可爱[偷笑],每次看到他那个专注的样子我都不忍心打扰他,仿佛看见了小时候的他。我比较讨厌别人言语苛责,说话尖酸刻薄,会敬而远之,因为成年人的世界本来就不容易了,大多数人都只关心你飞得高不高,说实在的,人家在意你才会让你走进他的生活,你一去就指手画脚,特讨厌,完全可以换个方式沟通嘛


7、业灿-IT-广州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这个两个问题在我这里可以合并成一个,就是对从事服务岗位人员的态度


8、篮锦-阅读导师-济南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我的细节很多:善良、温暖、谦虚等的细节都会打动我。

敬而远之的细节:仗势欺人,狂妄自大


9、violet-电商-深圳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说话语气跟态度,沟通是为了相互达成共识,能够互相理解的人能打动我。见识过一些很强硬的,稍有不慎就一直把想法强加给我,让我敬而远之。


10、鱼儿游四方-房产-杭州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聪明而善良会打动我,笨会让我受不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西北偏南-财务-湖南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妈妈关心体贴我们的细节一直打动着我感动着我温暖着我。

和妈妈住一起的时候,她起得很早,想让我多睡会儿,总是轻轻开关门,几乎都没声音,虽然妈妈很胖,也不再年轻。在京陪伴女儿时,一间房子中间一布帘拉着,怕影响女儿学习,妈妈看了半年的无声电视。怕我们花费太多,回老家后,电话会告诉我们她悄悄在房间某些地方留下的数额不菲备用金……

妈妈一直用她的方式爱着她的孩子们,妈妈也教会我怎样用心去对待别人,感谢妈妈。

在公共场所,开门时顾及别人是否在身后的人;搬重物时,虽不认识,能搭把手帮的人;开车会减速过水洼的人;虽上班辛苦也累仍然会给别人让座的人......

这样的细节很多,每每看到都如同有一股浓浓的暖意留在心间,让我感到世间总有温情在,告诉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考虑到别人,告诉自己一定要做这样的事,成为这样温暖人群中的一个。

自私只顾自己的人我会对其敬而远之

在地铁上,放很大音量旁若无人不戴耳机玩游戏看剧的人,旁若无人大声通电话的人;

在聚餐时,朋友们没到齐,自己就大吃特吃的人;

同在一个宿舍,晚归还弄出很大响声的人;

一天到晚抱怨又八卦的人;

自己啥都不做无比挑剔的人;

开车经过水洼不减速的人......

每每看到,便会想到自己千万不要成为像这样的只考虑到自己不顾别人的自私自利的人。


12、Angela Zang-英语老师-扬州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001吃饭聊天的时候不会一直捣鼓手机,交谈会注视你的眼睛,让你感觉到被倾听。

002 走路主动让你靠里侧走

003到朋友家做客,吃完饭主动帮忙收拾

004接贵重物品,一定会双手

005对别人的帮助一定会真诚表达感谢

006进出门的时候帮他人守着门

007在别人休息的时候低声说话

008不随意揭他人的短

009真诚的鼓励与赞美

010等对方挂电话之后再挂

011和他人语音提前告知对方,避免给对方带来不便

012不打探他人的隐私

013吃饭不会把桌子上弄得到处都是食物

014会很温柔的对餐厅的服务员说话道谢

015不一直打量残疾人,陌生人,歪果仁

016和别人说话的时候把耳机拿掉

017不闯红灯,珍爱他人和自己的生命

018在图书馆学习手机调静音,离开图书馆会把凳子放回原位

019不随意打断他人的聊天

020不抢别人的专包,抢了道歉并及时归还

021会给喜欢的文章点赞打赏

022公共场合不会发生喧哗

023公交上主动给老人让座

024遇到陌生人问路主动指点

025遇到他人需要帮助主动搭把手

太多了。。。写不下了

比如:

胖灯妈妈每次都会对我说:班班,你去忙吧,不用回复我信息啦

我相信一切源自内心的真诚与善意都足以打动人,多爱一点,为他人多想一点,多做一点。

[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13、一小撮人-媛~自由职业~株洲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一个人,如果自发的做些为他人着想的小细节会打动我。

而自以为无人知晓而耍小聪明,做小动作的人,我会敬而远之。


14、刘家阿婉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哪些细节打动我:别人说话的时候,认真注视。哪些细节让我敬而远之:脏话连篇


15、雪*梨-教师-湖北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我的:有礼貌,说话有分寸,懂界限。

敬而远之:小气。


16、Huixing-找自己-墨尔本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我好几天没有写过话题了,只想说说那些会打动我的行为。[机智][机智]

1. 在我看来,一个人最好的品格在于平等的对待任何人。

特别是在餐厅吃饭的时候。无论点餐,要水,或者是要纸巾,任何需要餐厅工作人员的时候,Ta能平等的对待工作人员,能够礼貌地在得到帮助后说谢谢,而不是趾高气昂的大声喊服务员。这一点非常的打动我。

2. 不迟到是种特别棒的行为,但凡任何会迟到的,只要能够提前告知Ta会迟到,给出迟到的解释,并且传达歉意,觉得都能打动我。

3. 说话时,能尊重我,眼睛注视我,并且不玩手机的行为也是棒棒的。

4. 会主动帮助人,伸出援助之手的。

5. 剩下的想不出来了...其实任何美好的细节都会打动我。[奸笑][奸笑]


17、天云-教育行业-烟台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我的细节很多很多,比如亲切的微笑,比如一个早安问好,比如一个鼓励的眼神,比如一个爱干净的人……

敬而远之:

爆粗口,随便吐痰扔垃圾!


18、珞蜜-宝石-武汉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以前家里有位阿姨,每次坐在我床上的时候,都会用一条干净毛巾垫着,再坐上去。我对她印象就很好。后来她走了,我也记着她这个细节,相信她是做事专心的人。

以前有位兄弟,需要他鉴定帮忙的时候,他躲出去让我自己考虑,我要是在这个领域专业,何必叫你呢?后来就知道他不怎么靠谱,慢慢疏远了。


19、浓汤-医生-广州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我:男性是衣着得体,说话对别人透着尊重和体贴的。女性,特别是年轻女性,对陌生人表现出善意的(如主动让座)最容易打动我,会禁不住多看一眼。

敬而远之:说话很粗鲁连篇脏字的。


20、芊帆-人力资源-秦皇岛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我的细节:

1.干干净净的人。

2.气质如兰。

3.语速慢。

4.爱笑。

5.安静。

敬而远之的人:

1.控制别人。

2.对人对物太挑剔。

3.对待人像审判官,用尺子量人。

4.背后说闲话。

5.不纯真。


图片发自简书App

21、酒十三-销售-嘉兴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我:体贴吧,很细心的人。还有就是说话算话的。和男朋友在一起的原因就是我无意间说了一个我想吃的东西,那个时候异地,相聚时他就带我去吃了。为了这个事情,感动了很久。

远之的人:以前会远离不喜欢的人,现在反倒不怎么在意这些细节了。一个人品格好就多接触些,品格不好就少接触些。我始终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生来就是坏人,总是有原因的,如果不涉及到自己,那就尽可能的原谅好了。


22、张micky-财务-陕西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我的细节:有问题问我时会说,不好意思打扰你一下;随手关门或(灯);守时;主动打招呼;旅行时帮助提行李;有共同朋友时,照顾每个人的情绪。 令我敬而远之的细节:做事拖拉;口头禅是等一会儿在做;习惯性迟到;东西随用随放;永远为自己找借口。


23、和枫细雨-金融-东莞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我的细节:在车流拥挤的马路上,特别是在交通胶着状态下,能够主动谦让其他车辆方便通行有利于疏导交通的司机最能打动我。很多道路的堵塞都来源于司机的“寸土必争”的路怒思维,能够在绝大部分人都小肚鸡肠地生闷气开野蛮车的时候做到谦让礼貌顾全大局,这样的人的气量和修养值得敬佩;反之就是我最让我敬而远之的人,因为在马路上遇到那样的司机会很危险。


24、小猫-文员-三明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我的:在斑马线前会停车让行人先过的司机;有女士在场的时候,抽烟的人至少会问下介不介意的smoker;即使正在吃饭,也会含着饭听我们说话的人;上下电梯时,在门边的人会主动按住开关键等人都进来;反之,不顾他人在场就一直制造二手烟的是最让人讨厌的,其他的貌似没有非常介意的了。


25、无忧-教师-河南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

1.图书馆里看过书后,书籍和椅子轻声放回原处的!

2.一起吃饭的时候会帮别人烫餐具,自然又随意!

3.特别会照顾小孩子!

4.出商场门的时候会等身后的人都走出去之后才松开玻璃门!

5.会照顾到很多人的感受!

6.特别了解父母,能记住父母的喜好

7.整个人看上去干干净净很秀气

8.笑起来让你觉得整个人都很暖

9.做事情超级认真(认真的男神才最后魅力……搞得好像在找男票!哈哈。)

10.对自己的朋友的朋友有礼貌,体贴入微!

11.……

太多!有时候不经意的一个小瞬间都会被人打动!

敬而远之:

1.跟人说话的时候一副高姿态的

2.觉得自己比别人有太多的优越感的

3.动不动就说别让我看书,一看见书我就头疼的

4.为了一点钱财争得面红耳赤的

5.不懂得感恩,不懂得分享的

6.抢了别人的专包拒不归还的

7.动不动就问你在吗?你回了ta然后ta再也没音了……

8.只盯着父母的钱财的

9.负面情绪爆棚的


26、碧海蓝天-审计-江苏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打动我的细节有爱干净的,能够对自己所爱的人和自己想爱的人不顾一切的好,爱学习的,不浪费饭菜,珍惜对自己好的人;敬而远之的是特别爱占小便宜以为别人都是傻瓜,喜欢说大话不切实际,标榜自己诋毁别人。


27、Muriel-一级市场研究员-广东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一个人面对着你微笑,过马路的时候轻轻拉你一下小心,喊你的时候不连姓一起叫,在你无助的时候给你一声问候                                                     让我敬而远之的是:吃饭时发出很大声,随地吐痰扔垃圾,严肃场面说话大声不顾及别人感受


28、岚岚-教师-河南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我的细节:

努力按照我对人的方式来对待我。

敬而远之的细节:

不管是深聊还是浅聊,随时可以明显出戏。


29、刘天-前端-烟台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这两类细节都不少,不一而足。

打动我的细节:说话考虑他人感受、记得你的生日等信息、偷偷买单、有感恩之心。

让我敬而远之的细节:以自我为中心、装逼当饭吃、领红包不留言(心寒的是有几个大学同学也是如此)、受人帮助没有一点表示。


30、葡萄-研究生-苏州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我想说说我为什么会选我的导师。记得复试的时候,面试完,我把自己所带的资料交给老师。老师非常有礼貌的站起身,然后放下手中的文件,双手接过了我的资料。在那一瞬间,我就想着这位老师真的很好。后来读研究生选导师的时候,选择了这位老师。在之后的两年中,生活中数不胜数的事情,都再次印证了我的选择是多么的正确,因为我的导师真的是一位令人敬重的好老师。

至于,敬而远之的细节,就是一点:“来说是非者必是是非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31、遇见彩虹-文员-秦皇岛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我的细节:

说话比较和蔼,掉了东西好心人的提醒,斑马线礼让行人,

敬而远之,公共场合大人吼孩子把孩子弄哭,话说带脏字,说话夸大其词,斤斤计较爱占便宜


32、cici-全职妈妈-武汉

今日话题:能打动我的细节:为他人着想的善意行为,比如说和孩子说话的时候蹲下来,给人递剪刀的时候把尖尖的一端对着自己,言行一致,

令人敬而远之的细节:经常背后议论他人,爱抱怨,装


33、周智慧-学生-南京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懂礼貌,能尊重他人,顾及别人感受,不会强加自己的想法于别人等细节会比较打动我。 反之,满嘴脏话,对别人大喊大叫,一味鼓吹自我怎么怎么厉害等等会让我敬而远之。


34、ChappyJ-通信-北京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打动:真诚微笑说话的人。

敬而远之:牢骚满腹,抱怨身边的一切,好像全世界都欠他,这样的人就算他对我还算尊敬我也不喜欢。


35、华花-三维渲染-杭州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整体很有精神会吸引我关注ta.

细节打动:

01.出门拉着门,让后面的人随后。即使在后的人不认识。

02.过马路提醒没注意车的人。

敬而远之:

斤斤计较

叽里呱啦说人隐私、一点小事都八挂的几乎人人知道。

(这个话题以后我得补,打动我的细节多着呢,以后留心记住。


36、加菲猫-社区工作者-湖北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我的细节有好多,

01:善良,遇事总会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与这种人相处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

02: 愿意分享的人

03:勤奋勇于追求自己梦想的人

04:宁静不浮夸的人

最让我敬而远之的是

01:不守信用,说到做不到的人

02: 自私自利,只为自己考虑的人

03:自以为是,高傲自大的人


37、Lucky-企业管理-河南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做事稳重,为人友好,沟通融洽,不诋毁,不抱怨。

遇事拖拉,满口怨言,不思考,不行动。


38、萧宸轩-教师-江西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不管是对待任何人,以礼相待,即便是夫妻也是需要相敬如宾,如果把对方当成自己这一类,可以随便委屈一下,对感情这方面就不好。语气舒缓,微笑对人,不诋毁,不抱怨,始终对待任何人、事充满正能量和希望。

抱怨会给人传染负能量,避之,自私,专制,道德败坏,不择手段的人。


39、虫子-销售-长沙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这些细节会打动我,爱惜公共物品,在公共场合会考虑他人的感受,聚餐的时候不是只点和只吃那几样自己喜欢的菜

晚上在他人休息之后轻手轻脚上洗手间

尊重老人,为他人着想的人

会不太喜欢对爸妈发脾气又向他们索要东西,自己不认真工作还要去影响别人,做事不尊重别人,用别人东西直接拿而不提前说一声,还有就是无缘无故冲人发脾气


40、巴扎墨-茶学大三-临安

【6.13今日话题】

【打动我的细节】

1.有问必有回复。

2.食堂吃完饭,用纸巾擦完桌子离开。(切身经历,一个男生,觉得他特优秀。)

3.嘉树每日推荐视频,每个都很用心呦。

4.认真对待书籍,特别不损坏借来的书。

5.乐于倾听他人意见,并提出自己看法。

6.收到红包说谢谢,即使是红包里回复的。

7.看了他人文章不仅仅点赞,而是留下自己的见解,表明已阅,尽管可能评论不会出现。

8.说了的事,要努力做到,否则就不要轻易说出口。

9.二丁目的丁目说,每篇都很用心。

10.漾漾每天分享的图片设计,超级美!!!

11.群友们各自的特色还有很多,暂时不一一细说啦~~~

【敬而远之的细节】

1.收到消息不回复。

2.默默抢红包,连个脸都不露。

3.阅读完文章,觉得好却不点赞,不评论。

4.有想法却保持沉默。

5.想做的事很多,却永远只停留在想而不做。


图片发自简书App

41、韩妞子-销售-榆林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尊重他人思想

不会强加自己的想法于别人

满嘴跑火车

一味吹嘘的人让人不想靠近

        -------韩妞子


42、从容如羊-白酒销售-上海

打动我的细节:

1第一次电话没有接通,隔5分钟再打

2一起喝酒知道你快醉了劝你点到为止,下次继续。每次喝完都打扫干净才回去

3喝完酒分别时会跟你说到了发条消息,他到了也会给你发消息报平安

4欠了钱迫不及待要还

5从人多的地方走过会说借过

令我敬而远之的细节

1约定还钱时间到了不还也没有任何音讯

2和领导说话点头哈腰,和平级及职位较低的人说话经常拉长脸

3给小黄车上私锁

4挤地铁是一声不吭向前横冲直撞

5领红包只抢不发,抢后继续潜水


43、且试风夕-教育咨询师-贵阳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那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讲卫生,讲礼貌,随时有一颗理解宽容之心,能打动人。反之,让人敬而远之。


44、王志宁-营养师-郑州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懂礼貌,有感恩之心,考虑他人感受,愿意分享的人,正能量满满的

敬而远之:爱抱怨,不尊重他人,不守信用,做事拖拉


45、明艳-会计-昆明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我的细节:

1.有礼貌,会说谢谢

2.能在人群中顾及到最不起眼的那个人感受的

3.尊重遇见的人

4.帮助遇到的力所能帮的

5.遇事不急躁,沉稳处理

6.一笑就一口灿烂的白牙

7.专注做自己喜欢的事

敬而远之:

1.遇事就抱怨

2.说谎

3.对父母长辈态度不好

4.会打女人的男人

5.不讲信用

6.懒!


46、孙红-建筑-济南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这个问题特别经典,要时刻补充!

打动自己的细节

1、言出必行

2、记住细节

敬而远之的细节

1、推卸责任

2、抱怨


47、面朝大海-行政-深圳

图片发自简书App

48、小小火红-工人-山西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以前的一个熟人,在街上偶遇,停下来闲聊,正聊的起劲,见她伸出手指擦拭了下自己的下眼睑,顿时秒懂,是我眼妆花了晕染了眼睛,她看在眼里,下意识地去擦拭自己,而并不提醒我。从此对她敬而远之。


49、呦呦-老农-贵州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一、打动人心的细节

1、吃完饭后主动洗碗。

2、递刀具之类的锋利器具时,把手柄给别人,自己持刀口。

3、认真聆听别人的谈话。与之交谈时说话时双眼正视对方,真诚善良。

二、那些细节让你敬而远之

1、说话吵吵闹闹

2、大声呵斥别人

3、懒惰自私


50、小蜜蜂-文案策划-济南

0613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打动我的:无意间的表达,却被有心的朋友记住,她便瞬间突破我的心防,成为好朋友,这应该是观察力的细致入微;

敬而远之的:前面一套,背后一套,待人两套标准,对你说我对你多好,对别人说你的不好,这应该是不够真诚,小心思有点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51、春华秋实-医生-深圳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打动我的细节:

1.有礼貌,会微笑

2.能顾及他人的感受

3.平等待人

4.能尽力帮助别人,柔和善良

5.遇事沉着冷静

6.能独立思考,不盲目跟风

7.认真工作,有责任心,怜悯之心。不管什么时候都乐观开朗。

敬而远之:

1.爱占便宜,自私自利

2.爱说谎,不靠谱

3.不懂得尊老爱幼

4.说话做事只顾自己不顾别人

5.对别人的帮助觉得理所当然,无感恩之心。

6.只会抢红包,不会说感谢

7.分享的好文章就是不愿读

8.读了别人的好文章就是不点赞,觉得别人没有什么了不起。

9 误抢了红包沾沾自喜就是不吐出来。(以为别人不知道,其实有记录)

10.自以为是,从不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一副死脸。


52、媛宝-运营助理-宁夏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生活是由无数细节构成的,一个人关注细节的程度在某种情况下,也可显示一个人的素质和教养 在我的生活里,有这么一位朋友,每次和他聊天,他都会习惯性的对我说一句:每一天,美一天!简短的一句话让我心生感动,后来,这句话也成了我喜欢的话语,如此的小细节让人暖心! 让我敬而远之的细节:打断别人的对话,这在我看来,是一种很没礼貌的习惯!


53、胖灯-俩娃妈-上海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

打动我:愿意为别人着想的利他主义者

敬而远之:只为自己谋利者


54、一半一半-研发-北京

【0613今日话题】

一个人的哪些细节会打动你,哪些细节会让你敬而远之?

(话题来自猫友狗富贵) 注重细节的人的各种细节都能打动我,因为一直偏执地认为,一个愿意为他人考虑的人一定不会太坏。 敬而远之的表面一点的细节大概是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这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整理:风里雨里我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